關於卡片機選擇時應該注意哪些要素?比如感光度和噪點

2022-04-20 21:15:05 字數 1344 閱讀 2526

1樓:n伽莫夫

首先考慮感測器尺寸。

其次考慮下他的鏡頭,

然後在考慮處理器在他的這個系列裡屬於什麼程度,好還是一般。

以上三點基本確定相機的成像效果,畢竟他還是主要拿來拍照對吧

然後你考慮功能,一些機子屬於傻瓜型,只能自動拍攝。但是一些就還是手動,半手動。

如果你只想拿相機來記錄生活,那自動就夠了。但是如果你還想來享受拍照的樂趣,那還是加上手動功能的好。還有感光度3200足夠啦,你真認為卡片的畫質能趕上單反麼,攝影界基本是一分錢一分貨,卡片的硬體限制了他不可能那樣。

一本拍照感光度是能少就少,我用5000塊錢的機器基本超過1600的感光度很少很少用。

卡片現在都有變焦功能,基本焦段都能覆蓋,但是別被別人忽悠了,變焦看光學變焦,別看他的數碼變焦,那是垃圾。

當然最主要還是**。建議你在中關村上看看,然後去實體店試試機,自己有乙個直觀的感受。

還有相機這東西,千萬別一時衝動,最好多考慮幾天,再決定。畢竟幾千塊也不是小數目,對吧(還有一點,相機的顯示屏是會騙人的哦,有時候機子上看真不錯,但是放到電腦上就一塌糊塗嘍,綜合考慮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是要看想花多少錢了。

索尼wx150的價效比高,其實卡片機無論是wx150的iso3200,還是rx100的12800,都是和單反的iso概念不完全一樣,卡片機的這種說法,都不是只拍一張**的,都是自動連續拍很多張,然後自動合成一張來降低噪點的,這樣如果拍動態運動的**,則很可能就虛了,一般用來拍靜態的。如果改成單張的模式,還是和單反的高感無法比擬了。

要根據自己的財力和需要來選擇機器,都是不錯的,肯定越貴越好,而且不斷推出更好的新機型,所以,選擇和適合自己的並用好它,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wx150在iso(感光度)為3200時還能將噪點控制得非常低」,這句話本身就是**的忽悠,實在不願解析這些引數的東西。

現在的相機評測,基本就是誰給錢就吹捧誰的,所以在佳能索尼的,你永遠只能看到**的一片叫好。要知道某款相機好不好?直接的到zol該型號的論壇看看,看網友的實際使用經驗,才是最真實的。

我不想被當作託,就不推薦了,就是說幾點:

1.決定相機檔次定位的永遠是感測器尺寸,wx150就是最小號的那種,所以任何乙個稍為懂相機的看到一台最小號感測器相機在吹噓iso3200,都立刻知道那是忽悠是騙外行的。

2.事實就是現在2500元以下的相機都用最小號的感測器,注定了效果是五十步笑百步,**好壞只在於你自己的攝影技術和後期水平,其它的都是廢話。

3.我在上面說了,**的評測都是託,要知道你看中的相機好不好,到論壇看網友的用後感。廣告也是忽悠的,好像還是索尼的廣告,拿個卡片機夜拍旋轉木馬穩定不發虛,根本就是不可能的。

哪款卡片機價效比比較高,卡片機選擇, 哪個價效比最高

推薦松下zs7,家用首選,小機身加25mm廣角12倍變焦,日本大阪原廠生產,松下的造工質量和錄影能力都是公認業界最好的,注意多買個破解的備用電池就可以。事實上日本人自己買家用dc是首選松下,然後富士索尼,佳能早就被它們擠下來了,去年日本家用dc銷量總冠軍就是zs3。沒有人懷疑佳能在單反的實力,但它的...

哪款高光學變焦的數位相機!要卡片機!

ge通用電氣x5 15倍 一千塊 大了些 但是價效比高。富士jz505 10倍 1200 富士f85 10倍 1400 理光cx2 10倍 1450 高光學變焦的是指長焦機,不是卡片機,你要想長焦還長得小,那就選擇松下的吧。光學變焦和數碼變焦有什麼區別?買卡片相機應更看重哪點?數碼變焦就是把 其中的...

客廳燈具 選擇 應該注意什麼,選購時客廳燈水晶燈需要注意什麼

眾所周知,燈是每個家庭都不可缺少的產品,並且安設於家中的各個角落,為就是帶來了光亮。客廳燈具的種類有很多,不同的燈具有著不同的照明需求,在選擇客廳燈具時,除了要考慮燈具的照明需求外,還應考慮適用性。一 客廳燈具如何選擇 首先,客廳燈具的選擇應先考慮客廳的面積大小與高度。如果客廳在20平公尺以下,那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