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求助 輸入電流 電壓和輸出電流 電壓的困惑,希望得到準確有效的答案

2022-04-20 19:35:42 字數 858 閱讀 8547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影響啊,正常使用,沒有問題的。

實時上輸入電流和電壓可以不用管的,輸入電壓都是ac220v,50hz。要考慮的是輸出電壓和電流。比如輸出電壓為5v,輸出電流為400ma,意思是在外部用電器的工作電流達到400ma時充電器仍然能保證5v輸出。

當然如果你的用電器只要100ma的電流就可以工作,那這時充電器的輸出電流就只有100ma,不會是400ma。這樣解釋該清楚了吧?輸出電壓和電流是指充電器的負載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沒影響 只不過充電快多了

充電器只相當於乙個變壓器 或者是電容 你看看這方面的書就行 電容充放電原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抬個槓,你丟的那個東西應該叫做電源介面卡,或叫做***充電電源。不能叫做充電器。這個東西不但能給你的***充電,還能給你的手機提供充電電源,前提是你的手機電池容量不大,起碼不要超過1000mah吧。

再說別的問題。

1、輸出電壓:這個電源為負載或用電器提供的工作電壓;

2、輸出電流:這個電源能夠為負載或用電器提供的工作電流的最高上限;

輸出電壓與輸出電流 決定 帶動負載的能力。

3、輸入電壓:這個電源要求的工作條件;

4、輸入電流:這個電源滿負荷(最大輸出電流)工作時,輸入端的最大電流。

輸入電壓與輸入電流 表達 它的工作條件與最大消耗。

乙個新電源,在電壓引數一樣的情況下,輸入電流是400ma,輸出電流一定不會僅僅只是500ma。不管是多少,它僅僅代表自己的輸出能力,並不表示一定會消耗這麼多。對***充電不會有任何影響。

就好比一台推土機可以拖動一輛載重卡車,用它去拖一輛小汽車時不會損壞小汽車吧。

電流電壓成正比,先有電流還是先有電壓

在電流電壓成正比情況下,先有電壓。因為電荷在電場力的作用下,發生定向移動,才產生了電流,因此必須先有電場,有了電場即產生了電壓,然後電荷才能運動,所以結論 先有電壓。電流與電壓成正比,但要讓電壓與成正比的電流之間建立等號差乙個數。該數被稱之為電阻,它可以是實數也可以是複數。有電壓不一定有電流,因為沒...

什麼是電壓?功率?電流,電壓是什麼,電流是什麼,功率是什麼?

簡單地說 電壓 衡量兩點之間的電勢能差,單位是伏v 功率 衡量瞬時電能的單位,例如馬力hp 瓦w電流 衡量電能傳遞的流量指標,單位是安培a 電壓 voltage 也稱作電勢差或電位差,是衡量單位電荷在靜電場中由於電勢不同所產生的能量差的物理量。功率是指物體在單位時間內所做的功的多少,即功率是描述做功...

已知電流電壓怎麼算功率電壓380V電流60A功率是多少kw

電壓380v電流60a功率是kw。p ui 380v 60a 22800w 2.28kw。電功率計算公式 p w t ui 在純電阻電路中,根據歐姆定律u ir代入p ui中還可以得到 p i2r u2 r 在動力學中 功率計算公式 1.p w t 平均功率 2.p fv p fvcos 瞬時功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