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選哪個?大家都來看看

2022-04-20 11:08:06 字數 1149 閱讀 7668

1樓:小葡萄

我會選擇b喔~

原因有以下幾點:

1.首先,銀行的工作就算是一般,也不會很差,雖然說上公升的空間比較小,但是終歸是乙個比較穩當的工作。公務員的話,的確是很辛苦,但是主要是心苦吧,如果沒有什麼野心的話,當公務員不如自己做點小買賣。

要是有野心,這其中就要很糾結了。一家有乙個人糾結就好了,兩個都糾結日子過著也不舒心。

2.身高這種原因……汗了……這條件稍微有點少呃……如果180的身高,體重卻有200斤,和乙個身高173,體重120的,你會選哪個?假如為了以後優生的問題,這個應該考慮,但是如果是自己感覺看著搭不搭的問題,這個我就忽略了。

畢竟一般來講,結婚後男人基本上會胖的。那就看你是能夠接受大胖子還是小胖子了……o(╯□╰)o

3.就家庭條件來講,如果能夠選擇,當然會選擇好一點的啊。假如自己家的條件比較好,那其實都無所謂了。

過日子嘛,不一定非要很多錢。自己家稍微困難一些的,就要盡量找乙個條件較好的,倒是也不用刻意。

因為你沒有說到底是處朋友,還是談婚論嫁,所以也就簡單的選一選。拋開感情來講,似乎也應該更看重他這個人對你怎麼樣。所有的條件都很好,就是對你不怎麼好。

這也就無所謂選擇不選擇了。但是對你非常非常好,什麼條件都不好的,甚至是沒有上進心的,或者是太有上進心的以至於有些狠毒的,這樣的人過日子也會很讓人痛苦吧。

所以綜上所述,作為一道選擇題可以簡單的選,但是如果是你真實要面對的抉擇,希望能夠很仔細的選擇喔~畢竟選擇這個就要放棄那個。

很慶幸是第乙個回答你的人,也希望你能夠正視你將要面對的抉擇喔~選擇可以讓你幸福的那乙個,而對於什麼才是幸福,我想在你心裡已經有了答案,是麼?

祝你幸福喔~

2樓:匿名使用者

a,至少看起來b那位因為自己的家庭條件沒怎麼努力工作。

3樓:百合與曼陀羅

b,家裡條件好的對你們以後生活也有好處的。畢竟減輕了一些負擔。

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a,要不一輩子不敢穿高跟鞋,憑什麼

5樓:八寶啊八寶

你在這邊問的時候,估計對方也在make a choice.

6樓:小路劫

a:這樣的話差距不大,也有共同語言,不然時間長了會有隔閡,離婚會早。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了?大家都來看看

1,3說明散熱器與cpu接觸不良 cpu散熱不佳 拿掉散熱器 重新塗散熱矽膠 4 可能是記憶體問題 也可能是cpu問題 沒出現報警聲音 就是cpu的問題啦 跟上面一樣的解決辦法 記憶體問題啦 真是的,換掉,只插一條 我的機器出現過顯示器點不亮,但是機箱電源,cpu都工作。以為顯示卡問題,瞎忙了一陣,...

大家都來看看,有關於生活重複的問題

我也經常有類似的經歷呢,我的朋友們也是。我曾在一些科學雜誌上看過,這還是個未解之迷呢。有些迷信的說法說這是在重複前世的經歷,聽起來讓人不寒而慄。有些說法是宇宙存在不同的空間,我們在這個空間裡經歷過的事情,可能在另乙個空間裡還會經歷,也就是說,乙個人可能同時生活在幾個不同的空間裡,如果有時候不同空間的...

大家都來看看,關於初中生煩惱,希望大家能認真幫我解答分析一下,拜託了

或許他對你是有好感的,但是既然彼此都還不確定,就別自己想太多了。主動去找他說說話,拉近和他的距離,增加相處,慢慢來吧。他聽起來像是個很暖的人呢,呵呵。家人你好,我也抄 是四葉草!初中生啊,從bai言語和您所敘述的du 事情來看果真很zhi青澀呢!dao年輕真好!以下是我的個人看法 我個人呢,是不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