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7108買了月左右,耳機壞了,保修嗎

2022-04-19 07:25:04 字數 607 閱讀 1340

1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三星n7108手機的外接有線耳機包修期是3個月。

若是非人員造成的損壞,如果出現效能故障是在包期之內,具體情況需要由三星服務中心來判定,進行維修時請您攜帶好手機、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到三星服務中心。具體的當地三星服務中心需要請您點選以下鏈結檢視:

進入之後可以選擇您使用的產品類別以及所在城市,可以以最方便最準確的方式找到離您較近的服務中心。

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台提問

希望以上對您有所幫助,祝您生活愉快!

2樓:

耳機實行有限責任保修,要去售後諮詢,鑑定。基本上是不保。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配件一般都是三個月的保修期,您可以去售後問下。

手機公升級還不如以前自帶如何恢復,N7108系統公升級後感覺不如以前自帶的,怎麼恢復為以前的系統?以前是那個系統?

你好。由於系統公升級更新幅度比較大,為了保障你的正常使用,不建議你退回之前的版本操作,可能會導致資料異常。n7108系統公升級後感覺不如以前自帶的,怎麼恢復為以前的系統?以前是那個系統?5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bai 根據您的描述,du由於zhi手機端沒有降級相關路徑,因此dao通過手回 歡迎您向我...

三星s7108左上角出現了灰色圓圈n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若手機螢幕左上角顯示 n a 圖示,請您下滑螢幕頂簾檢查通知,此情況可能是由於您自行安裝的第三方天氣軟體未新增城市導致,新增具體城市後即可取消該圖示。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選 support.samsung.survey 三星s5左上角有個像笑臉的圖示是什麼 若您...

三星g9008w同三星n7108d兩款手機那個好

根據您的描述,目前三星n7108d機型已經停止銷售,建議您購買 g9008w機型 我覺得n7108d比較好 三星手機on7與g9008w哪個好 三星n7108d手機好用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三星n7108d大致引數為 主屏尺寸 5.5英吋 主屏解析度 1280x720畫素 後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