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忍住寂寞,如何忍住寂寞

2022-04-18 09:39:52 字數 1528 閱讀 4560

1樓:魏神磨

能不能忍住寂寞,根本就不是乙個「如何做」的問題,而是乙個「如何做人」的問題。

它首先要求你的個性比較疏淡和堅忍,能忽略掉很大一部分干擾和躁動。其次要求你在之前的人生中有比較嚴格的修心的修養,好像是做和尚,卻又不是做和尚那種修心的修養,用嚴格的生活規律和心理暗示來戒除浮躁和虛妄,這事沒有個十年八年的無法形成比較明顯的效果。所以說你要的答案不是沒有,而是沒法像泡個速食麵或者叫個外賣一樣方便的獲得。

2樓:卡卡仔家

申請調回原來的工作地方,如果不行就換乙份工作吧,喜歡交友放縱的人要在偏僻的地方乙個人過日子,的確很難熬的,我男友情況也和你一樣,他那段時間自己乙個人在偏僻的地方工作,又沒人和他說話,他幾乎變得連話都不想說了,然後我逼他換一家公司,他現在日子過的很自在了,反正有才能的人去到哪你也不怕沒工作的,反正你就順心而走,去哪開心就去哪,人生短短歲數,不要浪費時間在乙個人孤獨過著的日子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環境真的不是問題,就算住在鬧市區沒有人跟你出去吃夜宵玩樂啥的也會很寂寞。所以朋友還是比較重要的啊,有人一起玩耍在什麼樣的環境裡一定都會快樂,所以找到新的朋友吧。我覺得性格開朗比較逗比的人還是 挺多的,有很多表面上還很悶騷,需要你去主動挖掘。

另外,網遊作為乙個虛擬的平台確實可以與相距很遠的人一起娛樂,但不要讓它占領生活,講理想可能有點矯情,但我覺得目標什麼還是得有的,充實自己讓自己變得優質應該放在首位。

4樓:浠浠哥哦

其實寂寞就好像是一種情緒,跟快樂暴躁一樣,潛伏在人的身體裡面。不管你忍不忍得住,它都會一直在。而什麼時候爆發,卻是另外一回事。

你必須找到人生的意義所在,找到自己想要做的事,面對的人生。一步一步去實踐,就不會那麼深刻覺得寂寞,空虛了。

其實也不知道怎麼去開解,我覺得多和人聊聊吧,從別人的生活和經歷上或許能看透點什麼來的。

5樓:封枝於高潔

多跟朋友聯絡,放開心。當你生活充滿無味的時候,你才會覺得寂寞。

怎樣才能忍住**,寂寞?

如何才能忍住寂寞,做乙個安于寂寞的人

6樓:元

安守本分,知足常樂,懂得愛家,等等,有很多,但一有邪念,就要克制,不然家庭會破裂,孩子會受影響。

有首歌,女的唱的,歌詞有 忍住寂寞 我要忍住寂寞,是什麼歌 40

7樓:一雞幫

耐得住寂寞?

詞曲:犀牛

演唱:劉思思

一生很短暫 不一定很客觀

光明很短暫 漆黑是最終答案

曲終人已散 生命依舊 燦爛

聚光燈下的我 已習慣

躲在幕布背後 一邊白一邊暗

心裡那一把火 前時衝動後時冷漠

我只能對自己說

耐得住寂寞 我真的耐得住寂寞

夜夜都輾轉反側 不可能不去琢磨

耐得住寂寞 我真的耐得住寂寞

把最平凡的事都做好

其他全交給時間去 慢慢評說

怎麼忍住眼淚不讓它掉下來,如何可以忍住眼淚,不讓它掉下來?

俺剛才也在哭,感覺婚後傷心大於快樂 聽說抬頭45度望著天空,眼淚就不會留下來,不然的話也可以試試想想以前開心的事情,想著想著就笑了蛤蛤蛤蛤 看到你這個問題就想起了流星花園經典對話,倒立讓眼淚不留下來,開個玩笑,其實忍著流淚很傷身體,該哭就要哭,沒什麼大不了,發洩一下負面情緒不丟人!抬起頭,眼淚就 b...

怎樣耐得住寂寞,如何耐得住寂寞?

我覺得還是不要畏懼,談一場戀愛,女孩子還是要找個愛自己的吧,我覺得應該狠愛一次不枉此生吧,哪怕遍體鱗傷也要感受一下愛情,但是還要保護自己!再說都畢業了,家長肯定是同意的,否則再大一些沒有戀愛,家長也會擔心的!祝你幸福吧!我也是至今沒有 因為是男的,所以 雖然想找,但一直沒有!你只要找事做 別想歪 人...

如何唱好寂寞沙洲冷,寂寞沙洲冷這首歌好聽嗎

用自己投入的感情去唱,有高潮,有平緩 不能正經發音,如同在零下30度的天氣裡唱的 用心唱啦 hehe 信樂團 寂寞沙洲冷 這首歌好聽嗎 乙個人靜靜的聽,bai 有點傷感 寂寞沙du洲冷 作詞zhi 陳信榮 作曲 周傳雄 dao演唱 內周傳雄 自你走後心憔容悴 白色油桐風中紛飛 落花似人有情 這個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