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電建在央企算什麼水平

2022-04-17 12:38:46 字數 580 閱讀 7338

1樓:

中國電力建設集團****,成立於2023年9月29日,是經***批准,由***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履行出資人職責,按照《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登記註冊的國有獨資公司。

中國電建由中國水利水電建設集團公司、中國水電工程顧問集團公司以及國家電網公司和中國南方電網有限責任公司14個省(區域)電網企業所屬的勘測設計企業、電力施工企業、裝備修造企業改革重組而成。

2樓:職場導師李校長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這邊馬上為您解答問題中國電建總體實力可以達到進入世界500強企業的相關標準。

中國電建成立後,將實現電力設計、施工和修造企業整合,形成為水利水電、火電、風電以及基礎設施等領域提供規劃、勘測、設計、施工、運營一體化服務的國內領先、國際先進的特大型電力建設集團公司。

主要從事境內外水利電力工程和基礎設施專案的工程總承包與規劃、勘測設計、施工安裝、科技研發、建設管理、諮詢監理、裝置製造和投資運營、生產銷售、進出口。

受委託負責國家水電、風電、太陽能等清潔能源和新能源的產業規劃、政策研究、標準制定、專案審查等。

更多3條

中國電建集團福建工程有限公司廈門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電建集團福建工程 廈門分公司是2018 12 07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嘉禾路293號2208室。中國電建集團福建工程 廈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3ma32b4yd8f,企業法人李建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電建集團福...

中國五冶集團有限公司是央企嗎,中國五礦集團是央企還是國企

中國五冶集團 始建於1948年10月,是世界500強上市企業 中國中冶的子公司。中國中冶全稱是中國冶金科工股份 其是根據 國資委 關於中國冶金科工股份 籌 國有股權管理有關問題的批覆 國資產權 2008 1289號 關於設立中國冶金科工股份 的批覆 國資改革 2008 1294號 由中冶集團與寶鋼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