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指點!DELL1440,HP4416S,DELL1088,哪個好

2022-04-17 09:45:33 字數 1102 閱讀 4347

1樓:皖北資料

我先說下這幾款機子的優點。

1.dell 1440 是款比較個性化的一款筆記本,多彩殼 獨立顯示卡 高中端配置都有 可以滿足多種客戶的需要。這款的散熱還可以,鋁鎂合金托盤 主動式散熱風扇 就是夏天也不會出現因為溫度高 宕機的現象。

2. dell 1088 是款比較適合男孩子或是大男人使用的一款產品,全黑色鋼琴烤漆,內飾清一色黑,當然酷睿 獨顯 攝像頭 藍芽 讀卡器 無線 這些都是dell 產品中必配的。如果你對顏色沒有什麼要求的話 這個款 絕對是你不二之選!

3. hp 筆記本 首先戴爾的散熱比hp 的好 ,大家都知道了 我就不說了。hp amd 核心的產品熱量更是之大 讓人寒心,想買hp 本本的朋友,建議你買hp 商用系列高階產品,hp 4500元以下的產品 都是垃圾。

5000元才能買到差不多的產品。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還像你推薦兩款新機器戴爾新靈越1464 和dell的studio 1457.用起來絕對強!

2樓:匿名使用者

1440的好

還有散熱都不怎麼好,都是兩大pc品牌的低端機器

想要好的加錢買hp的dv系列和dell的studio系列

3樓:匿名使用者

dell 很好!我在用!我是dell 1420 07年買的!

除了全球性的「顯示卡門」沒有出現其他問題!當時雖然過保但由於顯示卡事件dell專門將顯示卡自動續保3年 我是09年顯示卡出問題的當時打**經過簡單鑑定第二天工程師就上門給換了塊新主機板!這個事情讓我很信任dell 覺得售後確實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1088——403可以 t6570處理器 比1440就強在這裡 hp的不知道散熱咋的 反正別人說散熱有問題 dell返修率很低 我在賣dell

5樓:念飛鳴

我想說你最好換個牌子~因為dell的質量不咋的!我才買的一台dell的,沒出20天,已經壞了!我現在還在憤怒中!

6樓:匿名使用者

dell dell 很垃圾 我剛買的 後悔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正糾結著...鬱悶...

高人指點月的英語四級學習計畫,高人指點4個月的英語四級學習計畫

四級還是很好過的 我隨便準備了一下就考了500多 如果你平時的基礎還可以 也就是單詞量和閱讀都還可以 建議你不用再去做什麼系統複習什麼的 沒有意義 就直接做幾套題目 掌握下時間 找下高中時的feeling 在就是多停下英語廣播 加強下四級聽力 特你別是現在四級改革 對聽力的要求更高了 這次我考了50...

高人指點擇機 MX3,蘋果4S(美版)or小公尺2s(3沒機會)

嗨!推薦您選擇價效比強勁的小公尺2s。公尺2s介紹 小公尺手機2s採用4.3英吋342超高ppi觸控螢幕,處理器採用28奈米四核1.7ghz處理器,配備2gb ram和16gb 32g機身記憶體,新一代背式800萬畫素主攝像頭 32g至尊版使用了堆疊式1300萬的攝像頭 2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硬體...

我的生日是初4請高人指點,我的生日是2023年4月初4請高人指點

1983年5月16日 的陽曆生日 優點 愛玩 具冒險精神 想象力豐富 缺點 偏執 桀傲不馴 禁不起打擊 建議深入挖掘自己內心深處的人格特質,並表現出來。如果你希望別人認真看待你的話,便要多用點心思在待人處事上。另一方面,別放棄自己天生的特質,順著直覺去追求理想的生活狀態。對自己的標準要提高一些,多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