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在睡覺突然起來問自己這裡是哪是怎麼回事

2022-04-17 09:20:05 字數 2332 閱讀 9813

1樓:情侶夸夸

精神壓力比較大吧,應該多給予你物件鼓勵。情侶之間也要多製造互動和驚喜。推薦乙個小程式----情侶夸夸,可以邀請你的好友誇讚對方,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用!

2樓:水晶玻璃芯

物件在睡覺,突然起來問自己這裡是**?怎麼回事?

那就說明其實他有可能這個時候睡蒙了呀,所以說他一起來就問你這裡是**?他可能有點懵,不知道自己現在處在什麼地方,不所處地方,他是不是剛剛就是說有一點點那個啥叫有點夢遊或者其他的這樣的情況的話也是很正常的嘛?因為畢竟每乙個人睡覺,他的乙個程度不一樣,可能影響也不一樣,如果他睡覺起來就問你這裡是**?

那麼就說明他她睡覺睡蒙了,或者睡著真的是比較好,或者他已經忘記了,睡覺之前發生的事情

3樓:隨便聊什莫得麼

夢遊了吧,可能是壓力大比較奔波,這些日子奔波於各種住宿條件,也有可能來自於她的沒有安全感,對現在的住宿沒有歸宿感使他不知道自己在哪

4樓:漢武大帝二世

估計是睡毛楞了,有點糊塗了,有時候我也會睡的不知道自己在**,尤其做夢了,和現在住的地方不一樣的時候就會蒙。

5樓:勿忘流年憶往昔

物件第一次在你家睡覺不熟悉才問這裡是哪兒,只要和物件領證結婚了物件就知道這裡是自已的家。

6樓:有夢想的夢中人

他應該是忘記自己睡在**了,陌生的環境當然要問一下,早晨起來才會這樣問。

7樓:浦秋梵悌

他可能是和你開玩笑在逗你玩吧

8樓:墨語淵

睡覺時大腦處於一種極度放鬆狀態,剛睡醒時大腦還沒有反應過來是很正常的現象。

9樓:從憶楓

睡覺睡蒙了,不敢相信自己所處環境

10樓:愈凝雁

看見這個,我又想起乙個笑話!

佛曰:不可說。

物件突然問你家對你這個感情到底持什麼態度?

11樓:綠豆花開

既然他這樣問你家庭情況。還問到家裡閨女的態度。說明他想跟你結婚,共度此生。參考一下你家裡人的意見。

12樓:等未來

這個嘛很簡單呀,他可能就是想知道你家對她的態度吧,這個很正常呀也是可以理解的吧,祝你們幸福快樂

13樓:霜吟柳

既然都問了,說明人家家裡對你們的感情是認可的,但是可能是進展慢了,所以人家比較關心,想要乙個結果,所以才會問你們的這個問題!望採納。過來人

14樓:豔愛超

既然問你了,你就回答他吧,我覺得他可能是想和你在一起,融入到你的生活!

15樓:abc向上的蝸牛

可能她聽到不好的什麼言語吧。所以想徵求你對家的意見。

我物件睡覺睡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說了句撇不上物件,我還試探接著問他有沒有物件他說沒有,這是怎麼了感覺他 10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沒意識的回答他自己也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的的別想太多了

相親物件問睡了嗎?想你了,你該怎麼回答?

17樓:

莫想了,快睡覺吧,明天還要幹活

18樓:匿名使用者

哇,他(她)相中你了,恭喜!

其實不用面回答他問題。

喜歡,就隨便聊點話題。

不喜歡,就不用回他了。中介人問就直接回覆設相中。

19樓:石頭昀

如果你也中意對方 那你也可以打情罵俏了 如果不中意 直接說清楚

20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他在想!這個人以後就是我老婆了!我們將會開啟怎樣的生活呢??

很久以前的相親物件突然發資訊問我,處物件了沒有,我說怎麼突然問這個啊,他說他想我了, 30

21樓:艾特過

你沒有誠意,他就不會理會你了

讓他猜測,他才懶得猜

對你僅有的幻想夜破滅了

請及時採納

22樓:q情

假如愛情可以解釋,誓言可以修改。假如,你我的相遇,可以重新安排。那麼,生活就會比較容易。

假如有一天,我終於能將你忘記。然而,這不是隨便傳說的故事。也不是明天才要上演的戲劇。

遇到問題不要拖延,記得把握時間,至少要分析之後才有方法。

23樓:忒遠坡

想耍你唄!我有過同樣的經歷

晚上睡覺夢見鄰居突然死在自己家怎麼解釋

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了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可能是...

為什麼在睡覺做夢的時候會夢見自己突然掉下來然後突然驚醒?而且

呵呵 我以前也有做過在這種夢!這叫夢俺!好像是這個詞吧,其實就是做夢。別想太多!想太多反而會睡不著的,這樣就容易造成神經衰弱了。別擔心!什麼事都沒。這個夢不吉利,我小時候也做過這種夢,每次都遇到了一些不吉利的事情,有時候是考試沒考好,有時候是自己受傷得病。為什麼,我在睡覺時,會夢見自己突然掉了下去,...

夢見自己在地里睡覺,夢見自己在田野裡睡覺

自己想太多,夢的真是成都能反映出你的壓力大小 你可以去周公解夢裡查詢一下,如果夢到了其他的事情,周公解夢裡都會幫你解答的 夢見自己在田野裡睡覺 夢中的田野,是希望與收穫的象徵。如果夢中的農田上,到處是收割後的短茬,暗示你從現有的思想中大有收穫,即將進入下乙個發展階段。夢見自己在一片尚未開墾的田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