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記歷史郵票能公升值嗎

2022-04-16 14:32:53 字數 654 閱讀 8106

1樓:小周高等教育**答疑

一般而言,對於這種銘記歷史尤其是抗戰歷史的郵票都能有乙個很好的公升值空間,比如被抄的很火的江山一片紅,就目前看來八一郵票的後市公升值空間還是非常巨大的,投資者可以多關注。

郵票在內容上都是按照海陸空軍的不同兵種進行分別創作,但是後者在設計的方法上更加現代,畫面的藝術表現力更強.2023年《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六十周年》的設計者先後繪製了4稿,用一種詩意化的手法銜接起來,表現出了濃厚的生活氣息和八十年代我軍的嶄新風貌。畫面採用人物側面頭像的大特寫,不追求造型的複雜,著意挖掘人物的內在氣質,髻惕有神的眼睛、高直的鼻樑、緊閉的嘴唇、厚實有力的下巴,表現出我軍戰士剛毅果敢的精神和保衛祖國神聖領土的高度責任感,在色彩的運用上,人物形象的臉部為暗色,既顯出我軍戰士在摸爬滾打、日曬雨淋的艱苦環境中所形成的特有的古銅色**,又通過明暗的強烈對比,使人物形象富有一種雕塑感.

整套郵票構圖簡潔卻極富藝術感。

2樓:跟往事乾杯

「銘記歷史郵票」是一種題材的郵品,但一種郵品是否能公升值,不僅與題材有關,還與這種郵品的發行量、集郵者對設計、製作(包括雕刻)、印刷等等方面的認同度有關 。

試想,如果一種郵品郵人大都喜歡,都去購買收藏,甚至大量**來投資,這種郵品能不公升值嗎!

所以,單說「銘記歷史郵票能公升值嗎」,不可能有準確地回答!

買房能保值公升值嗎,買房子真的能保值和公升值嗎?

小王最近為買車的事情操透了心,他聽說買上新車以後沒幾年就貶值的厲害。想買一輛二手車又怕不安全。其實小王這個問題也是大家很多人感到棘手的問題。解決這個問題的辦法就是買一輛保值率比較高的車。這樣即使過去了三年五載,貶值的也不會很厲害。有的甚至還增值呢。2017保值率最高的車都有哪些呢?我們從小型車 緊湊...

看看我的郵票能值錢嗎,看看我的郵票能值錢嗎??

這是1977年發行的祖國風光普通郵票中的一枚。普通郵票存世量大,你收藏的這兩枚,品相也不好了,價值不大。兩枚一元吧。你圖上這枚郵票是 中國人民郵政 1981 9 1 發行的 普 21 祖國風光普通郵票 雕刻版 中的第一枚,面值最低 該套郵票一共有 17 枚,總面值 11.245元 由於普通郵票用於通...

藝術衍生品有價值嗎?能公升值嗎??

要是名家的作品,就有價值。宗易匯小象 有很多關於這方面的講解,可關注。藝術衍生品收藏價值怎麼樣?有公升值空間嗎?所謂藝術衍生品,是指由藝術作品衍生出來的,具備一定藝術附加值,與藝術作品聯絡緊密的具有收藏價值的產品。藝術衍生品作為藝術作品的重要延伸部分,打破了 格和唯一性的侷限,開始飛入平常百姓家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