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烏龜?是烏黑石龜嗎

2022-04-11 22:28:35 字數 800 閱讀 5837

1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紅耳龜(拉丁學名: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英文名:red-eared slider),也叫巴西龜、紅耳龜、可愛龜、秀麗錦龜、紅耳彩龜,萆草龜、強生龜、麻將龜、七彩龜、紅耳滑板龜、密西西比紅耳龜、紅耳側線龜、可愛錦繡龜,是澤龜科彩龜的亞種之一,是一種半水棲龜類。

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又名為紅耳龜,是龜類中的優良品種。原產美洲 ,具有很高的食用、藥用和觀賞價值,而且很適宜人工養殖。首先要指出的是巴西龜事實上是來自巴西的巴西斑彩龜。

20世紀80年代中國有引入。後期因為經費問題,引入了原產地美國的密西西比紅耳龜。由於兩者幼體相似度極高,難以區分。

稱呼上延續了之前的「巴西龜」久而久之巴西龜變成了密西西比紅耳龜的俗稱。此龜有兩個特點:一是烏龜不烏,色彩斑斕,頭部有紅色及縱向淡綠色條紋,背部呈深綠色帶規則幾何圖案,圓周裙邊似花蝴蝶翅膀,腹板處有黃、白、黑相間的甲文字式花紋,且每只龜不盡相同。

二是運動活潑,比一般龜好動而且速度快。

巴西紅耳龜的原產地並非位於巴西,而是生存於北美密西西比河及格蘭德河流域。現已被不少家庭當作寵物來養殖或觀賞用寵物,但仍有餐廳拿來做為食用動物料理。

2樓:不語籬落

不是,巴西紅眼龜

,很常見的品種

3樓:戰鬥小羅非

紅耳彩龜→巴西龜。人稱→巴神

4樓:

密西西比紅耳龜俗稱巴西龜

5樓:

把巴西紅耳。石龜產地是日本,很少的

這是什麼烏龜,這是什麼龜?什麼價格?

這是巴西龜,巴西紅耳龜原產於美國中部至墨西哥北部,由於紅耳龜兼具藥用 觀賞 食用的價值,且該物種 低廉,極易飼養以及色彩豔麗,致使大量的養殖和販賣。這是什麼烏龜?這是 中華草龜,俗稱烏龜,是我國龜類當中分佈最廣,數量最多的一種。中國自古以來就把其當做健康長壽的象徵。在國際市場上,中華草龜十分暢銷 這...

這是什麼龜?是公是母,這是什麼烏龜?是公是母?

排洩孔位置及形狀可分辨出雌雄 公龜的位置接近尾端,孔形長形。母龜的位置接近腹甲,孔形圓形。此龜名為永恆之龜,象徵著永恆生命。得此物就得永恆。每日侍奉參拜三禮即可。這是什麼烏龜?是公是母?樓主,您好,圖中是巴西紅耳龜幼體 拉丁學名 trachemys scripta elegans9 也叫巴西龜 紅耳...

這是什麼?烏龜?是什麼龜?還是甲魚

從龜甲上看應該是巴西龜,頭部伸出來眼睛後側應該有黃色或橙紅色的色斑。以下是巴西龜 巴西龜,市面上最常見最便宜的龜。巴西紅耳龜因其頭頂後部兩側有2條紅色粗條紋,故得名。紅耳龜在市面上更經常被叫做巴西龜,大多數種類產於巴西,個別種產於美國的密西西比河。巴西龜是世界公認的生態殺手,已經被世界環境保護組織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