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姑姐要讓老人跟我們一起住,怎麼辦

2022-04-11 15:44:53 字數 2017 閱讀 3237

1樓:雨xiu悠悠

我認為跟老人一起生活這個也是無可非議的,但是一定要跟他說清楚。作為子女,每個子女都是有贍養老人的義務的,他也必須要承擔一些的。這樣共同商議著。怎樣擔負起?對老人的照顧。

2樓:彤彤

由你老公出面說,就說分開住以免以後吵架,鬧的不好了,老人現在健康,能生活自己,還是分開住的好,以後需要用人了,我們自然會盡孝的

3樓:

孝敬老人人人有責,如果是你該負的責任,那麼你接受,如果不是那麼也不用去斤斤計較了,沒你對你愛的人的親人好,不是有句話嘛,人在做,天在看,咱不跟沒素質人的去打交道。

4樓:方面麵渣

真能管閒事。要不要一起住,應該你們自己決定,為啥她來給做主啊。如果老人年齡大了,行動不便,需要照顧,那子女都有責任去照顧和贍養,她憑什麼讓老人跟你們住啊。

5樓:簡約

首先這個需要商議,看看哪家方便,還有每家的意願,不是她說啥就是啥的,即使不照顧老人也要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6樓:

那要看你們的性格合不合啦。要是不合的話還是要保持一點距離。不然的話會搞得你雞飛狗跳。

7樓:少給我整那些陰間的東西

問老人意願 關係不好直接打官司 別拖

8樓:

那要看老人的意願了,如果老人不願意,誰說都不管用。

9樓:

實際問題實際解決!!你家是個什麼情況?老人對你們又是什麼情況?望你說明白,才好給你解決!

10樓:

那你大姑姐是覺得你們養老人最合適,不然不會怎麼說的。

公公和我們一起住,大姑姐和她的孩子也在我家住怎麼辦

11樓:liuyun劉勇

不行你們先試著搬出去住一段時間,看看會是怎麼回事啊。

12樓:別稱我是老師

你大姑姐有點不要臉,家裡那麼擁擠她也在家裡住

13樓:默默無聞

如果實在不行

錢別不分開

各人管各帳

不要讓別人來花你掙的錢

結婚後,大姑姐還和我們一起住怎麼辦 大哥大姐們,向你們有經驗的過來人討教! 我跟老公結婚2年,和公 5

14樓:demon戴

自己掙錢買了房子就擺平了,你現在住的房子是你公婆的,他們想怎麼分配你管不著。

15樓:❤ 已所屬

你也會家住,就不會婆家,等你老公公婆知道後,再攤牌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跟他們溝通買房子是大事不可能說買就買了就是買了還要裝修還要過段時間才能住吧,這個就是理想問題了,覺得大姑姐常住娘家沒錯的思想說到底還不是自私自利,你們弟弟弟媳都結婚了沒買房跟父母住一起就不是天經地義嗎!你憑什麼說是你娘家你想怎樣就怎樣呢!這也是你弟弟和弟媳婦的家!

你要是有個大姑姐天天跟你也擠在一起住我看你好不好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家會賺錢,能生養,討人喜歡不行麼

忌妒沒用,自己懶,小心眼,就算你修飾過了你的言辭我也看得出

我建議你自己好好**一下你的腦子。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大姑子嫁人後一直住在娘家,我們相處的還算好沒什麼

大矛盾,但是她天天在家玩什麼都不做看著也煩了,她40多了還沒生娃,有時候我也覺得她可憐,但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40多的人了被婆婆寵的什麼都不會做,也很輩悲哀

結婚後,大姑姐還和我們一起住,怎麼辦

19樓:匿名使用者

忍,一切都會好起來,她早晚會走的,可能有難處了吧

20樓:海之聲聽力紫峰

那你為什麼結婚前不提出呢

結婚後,大姑姐還和我們一起住,怎麼辦

忍,一切都會好起來,她早晚會走的,可能有難處了吧 那你為什麼結婚前不提出呢 結婚後,大姑姐還和我們一起住怎麼辦 大哥大姐們,向你們有經驗的過來人討教!我跟老公結婚2年,和公 5 自己掙錢買了房子就擺平了,你現在住的房子是你公婆的,他們想怎麼分配你管不著。你也會家住,就不會婆家,等你老公公婆知道後,再...

夢見大姑姐和大伯嫂子在一起說話我去了都不和我說話

你去了他們都不和你說話不和在說話再也沒有看見他們所以要離這兩種人遠一點 夢是反的,看來你和他們的關係還是不錯的哦 夢見大姑姐和我訴苦怎麼回事?夢見大姑姐和我訴苦的夢境解釋 心裡明明有話想說 有意見想表達,但限於情勢被版逼著硬生生就是要吞回肚裡。內權心積壓著這樣的情緒難免就造成精神壓力 身體也較易感到...

婆婆伺候我和大姑姐一起坐月子,一碗飯就看出誰才是最

呵呵噠,伺候你像應該的一樣 哎!不要在意這些小事,一碗水端平不晃動很難,差不多就好。婆婆打算安排大姑姐,在我的房子裡坐月子,我該怎麼做 是你的房子?如果你是房子的主人,又不想她來坐月子,那麼可以找理由婉拒。比如,家裡有寵物對孕婦不太好啊,鄰居比較吵鬧影響休息啊。自己動腦子啊。我兒子才乙個月多,我婆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