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 蘇州市從何山路時代花園到同里古鎮遊覽區怎麼坐公交

2022-04-10 19:44:45 字數 531 閱讀 729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達車,需要坐公交到汽車南站,然後做快捷班車到同里古鎮。具體如下:

1、在時代花園站乘坐308公交車,到汽車南站廣場站,全程共20站,約40~50分鐘。

2、坐快捷班車到同里,班車挺多的,票價8元,全程約40分鐘,有以下班次:

出發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蘇州汽車南站 同裡 07:50蘇州汽車南站 同裡 08:35蘇州汽車南站 同裡 09:

10蘇州汽車南站 同裡 09:30蘇州汽車南站 同裡 10:00蘇州汽車南站 同裡 10:

30蘇州汽車南站 同裡 10:50備註:同里在吳江,在蘇州南面,離蘇州南站最近。

2樓:匿名使用者

到時代花園站乘坐:406路(坐15站)、或者:40路(坐18站)到汽車北站北公交站下,

走到汽車北站總站轉乘:汽車北站總站-同里汽車站(坐1站)到同里汽車站總站下。往前走約320公尺到同里古鎮旅遊區

想知道 蘇州市從泰山路到錦溪古鎮怎么坐公交

樓主你好 先乘坐公交車到蘇州汽車北站下車,然後乘坐蘇州到錦溪的汽車。公交線路 6路,全程約14.2公里 1 從泰山路步行約900公尺,到達鹿山路建林路東站 2 乘坐6路,經過19站,到達汽車北站西站 3 步行約350公尺,到達汽車北站 上車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車型 票價 元 座位數 餘票 終點站 ...

蘇州市高新區長江花園到金山路16號有什麼公交車

公交線路 328路,全程約7.5公里 1 從長江花園步行約480公尺,到達中外運高新物流站2 乘坐328路,經過13站,到達金獅大廈站3 步行約300公尺,到達金山路16號 急從蘇州高新區長江花園到蘇州高新區化工醫院坐幾路公交車 蘇州化工醫院位址 盤門路344號 方案1 從 長江花園站 上,坐 32...

想知道 蘇州市蘇州園區唯亭青燈在哪

青燈村在京滬高速路南側,葑亭路北側,戈港街和暢苑環路之間區域。嗨!您好,建議您重啟一下,如果還不能解決問題的話建議您恢復出廠設定,應該可以解決問題了的。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想知道 蘇州市崑山小米之家在哪?小米全國範圍內有18家小米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