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應聘上海申通地鐵的安檢員,地鐵安檢員怎麼去應聘啊?

2022-04-10 18:34:14 字數 2611 閱讀 6716

1樓:向日葵

應聘要求:

1、 基本要求:

(1)年滿19-35周歲;男性1.70公尺以上,女性1.58公尺以上;裸眼視力0.6以上,矯正視力0.8以上;中等以上以放學歷,條件優秀可寬到中專;

(2)身體健康,心理健康,無傳染性,潛伏性疾病等影響公司其它員工健康及無法勝任工作崗位之身心障礙,肢體靈活度佳;

(3) 持本人正式二代身份證原件。

基本資料 :

(1) 近期1寸免冠彩照8照,畢業證影印件2張,身份證影印件4張,黑皮鞋1雙,黑腰帶1根,帶好行李方可報道

(2) 戶口所在地公安局派出所開具的無犯罪記錄證明;

(3) 縣級以上醫院體檢證明;

崗位職責內容:

1、維護站台秩序,接髮列車。

2、交通卡充值,補票,諮詢服務等。

3、閘機口維護秩序,指導進出站,配合安檢等。

4、做好乘客的疏導工作,協助做好現場清理、解釋等工作、完成上級領導安排的其他工作。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地鐵人事部面試位址;

普陀區長壽路587號沙田大廈7樓718事,靠近亞新廣場。

地鐵7號線到長壽路下7號出口往左走4分鐘即到。

崗位職責:

崗位職責:18歲—45歲,男身高1.65,女身高1.

55,五官端正,身體健康,體檢合格,無紋身,無明顯缺陷,高中、中專、大專文化,條件優秀,初中也可以,崗位描述:在地鐵站內,為安全防範乘客出行,人身安全問題,督促乘客,嚴格遵守乘車秩序

3樓:原來如此秒懂

一般非正式的都是4險 綜合工資應該能達到3000左右、看當地消費水平

上海地鐵安檢員面試

4樓:

1.你為什麼會選擇安檢這份工作?

2.你對安檢工作範圍認識有多少?

3.覺得安檢是份怎樣的工作(這個如果說不好就簡單點回答是份需要高度責任心的工作就行了)

一般都是問這些問題,如果你以前不是安檢專業的話,他就不會問你很專業的東西,反正進去都要培訓一兩個月的

而且要注意安檢單位除了是執法部門,同時也是視窗單位,對旅客還是要微笑的

地鐵安檢員怎麼去應聘啊?

5樓:冠淑華倫氣

安檢一般不屬於地鐵公司

屬於外包的安保公司

可以去你想應聘的地鐵站公司找裡面安檢員問一下

6樓:斐憶秋郯伯

跟別的工作應聘沒什麼兩樣,要培訓的。

7樓:小蕈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地鐵安檢員可以去地鐵安保管理中心報名。

地鐵安檢員培養要求:地鐵安檢員是能夠培養掌握軌道運營管理的基礎理論知識和技能,能從事軌道交通運營的組織與管理的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

能夠熟悉軌道交通運營的組織與管理技能。

熟知軌道交通概論、靈活運用車站各種安全檢查裝置設施。

提問怎麼報名

有什麼條件要求嗎?

比如學歷,經驗

比如學歷,經驗

回答地鐵安檢人抄員是對乘坐地鐵的旅客及其行李、物品實施安全檢查的人員。

安檢員的一般要襲求:具有較強的表達能力和觀察、分析、判斷能力;良好的空間感、

形體知覺百、嗅覺;手指、手臂靈活,動作協調;無殘疾,無重聽,無口吃,無色盲、色弱,矯正視度力在5.0以上;男性身高在1.65 m以上,女性身高在1.

60 m以上;無犯罪和不良記錄。

地鐵安檢員職責:

1.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和地鐵各項規章制度,服從地鐵各級領導管理,對違反法律法規或地鐵規章制度的現象應與拒絕並及時向上級報告.

2.嚴格遵守勞復動紀律,不遲到,不早退,不擅離職守,不做與工作無關的事情.3.按規定著裝上崗,佩戴標示要規範,自覺維護安檢人員崗位形象.

4.認真履行崗制位職責,行宮其他安檢員做好安檢工作.

5.熟練掌握各種安檢裝置的操作及識別方法.

6.按照「逢包必檢」的安檢要知求,負責宣傳引導乘客進入安檢區域.

7.對可疑物品驚醒針對性探測,確定可以物性質,及時移交現場民警處理並做好記錄.

8.對無異常的行李包過,疏導乘客盡快離開安檢點,以便乘客通行.

9.文明值崗,態度和藹,遇事講究方式方法,做到以理服人.

10.上下班途中或在站等車時,不應互相嬉笑打鬧,在站內休息期間不應在座椅上躺臥,著安檢服乘車時應主動禮讓乘客,自覺維護地鐵安檢形道象.

更多19條

今天我在趕集網看到了招聘資訊,說是上海申通地鐵招聘安檢員,包吃住,乙個月3500~4000,上下班

8樓:

是真是假,你打下上海地鐵的服務**就清楚了

021-64370000

9樓:務博學

總之多長心眼,不要急著交錢,**聯絡工作單位有沒有這回事!

10樓:牛軋餅兒

我去面試說可以,然後交了198說是管理費,說做後三個月返給你,然後就讓我回去等訊息,現在二十多天了還沒什麼動靜,中間打了幾次**,然後發過來幾個線路讓你挑,又沒動靜了,過幾天又打**說到什麼地方培訓,具體什麼時候去也沒說又沒影了,現在裡裡外外二十天了還是沒動靜,

請問做地鐵安檢員好嗎,地鐵安檢員的工作怎麼樣?

地鐵安檢不是地鐵員工,跟地鐵沒有關係,說難聽點就是乙個保安,不過好像確實是保安,因為是從保安公司雇用的人!雖然在地鐵裡面上班,但是不享受地鐵任何待遇!安檢員主要工作內容如下 遵守各項法律法規和地鐵各項規章制度,服從地鐵各級領導管理,對違反法律法規或地規章制度的現象應與拒絕並及時向上級報告。嚴格遵守勞...

地鐵安檢員的工作怎麼樣,地鐵安檢員這個工作怎麼樣累麼

每當我們進地鐵站的時候 都要經過安檢 每次安檢員都會拿著金屬檢測器在我們的身上掃上一圈 因為安檢是每個人都必須要經過的環節 很多人都想做地鐵安檢員 那麼地鐵安檢員乙個月能賺多少錢呢 累,待遇差,找不到工作才來的性質 挺忙的,好歹也是國企 地鐵安檢員這個工作怎麼樣?累麼?責任較大,自由安排時間較多,工...

上海市地鐵安檢員在哪裡招聘,上海市地鐵安檢員在哪裡招聘

找所在地區的居委啦,公辦的職介所啦。我今天參加了乙個地鐵安檢的面試,是居委通知的。不過待遇不高,最低工資1610,全勤獎100,別的啥也沒有了,2天早班2天中班休息2天。除非最低工資調整,不然就一直是1610。搞不懂,除了穩定,這樣的工作 好了?那種安檢員的工作都是內部走關係的,根本不會對外招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