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縣達外學校好不好,渠縣崇德和達外哪個學校好?

2022-04-10 14:18:41 字數 2196 閱讀 6662

1樓:生活的曉達人

不錯。達外沒有像大人們口中說的那樣嚴格,除了幾位老教師,因為達外都是年輕教師。別人都說達外的年輕教師經驗不足,因為這些老師都是有自己的教學方法的,不存在有無經驗之說!

達外每年的中高考都取得了好的成績,還不是有這些老師的辛苦教導和學生的努力而贏來的光榮。

達外學費雖貴,但在管理和教學這兩方面做得相好,每學期都會有各種各樣的活動,就為了讓學生勞逸結合。教學也挺好的,雖然學費貴點兒,但覺得自己考差了的時候和外校的一比,也沒那麼差。

2樓:突破自己

什麼費用都要學生出,就只是請了老師講課,什麼印表機,列印紙,獎狀.筆等等一系列小東西都讓學生來攤,乙個班一學期要一萬多的班費?孩子拿那麼多學費是去受好的教育的,不是去給你學校攤費用的

3樓:落日貓子

我家小孩還在上小學六年級,明年還有半學期,達外就跑到學校去招初一新生,讓先交8900,不知達外這樣做的目的是什麼?先交那麼多錢,不去上都不行!大家雖然為了孩子,個人認為:

達外這樣做讓人有點反感!!

4樓:定要劍指南天

還算可以啊,教學***,師資雄厚

5樓:

渠縣達外學費太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就是封閉式教學 悶得慌

7樓:

資料費補課費高於學費

8樓:名字沒想好鴨

勸你們不要去這個學校讀書,老師簡直就是不要臉!!!我是過來人

9樓:匿名使用者

在渠中讀的,對達外不了解,感覺不怎麼好

渠縣崇德和達外哪個學校好?

10樓:清晨

渠縣賨德和達外都可以,賨得的小學可以,達外高中比較可以,但我認為一般情況還是去公立學校讀書好。

達州外國語學校在當地好嗎 公升學機率怎麼樣?校風怎麼樣

11樓:習慣未語先笑

達州外國語學校系2023年經教育主管部門批准設立的一所具有高完中辦學資質的學校,創辦以來,學校取得了顯著的辦學業績:中考自2023年以來連續七年雄踞達州市第一。其中,初2015屆國重上線789人,佔全縣國重上線人數的46%,國重公升學率達50.

58%,a+1類455人,佔全縣50.55% ,a+2類157人,a+3類177人。

2023年首屆高考取得優異成績,484人參考,重本上線68人,本科上線282人,重本及本科上線率均居全縣第

一、全市第二。張佳號、蒲偉東同學分獲渠縣文、理科第一名,蒲偉東同學以657分的優異成績被北大錄取。

2023年高考再創佳績:740人參考,重本上線141人,重本上線率19.05%;本科上線468人,本科上線率63.

24%。600分以上特優生10人(其中文科6人,理科4人),達州市文科前10名佔4人。吳志強同學以總分657榮膺達州市理科狀元並被北京大學錄取;張洪蓮同學以總分619榮獲達州市文科第二名、全縣第一名。

四川渠縣達外!學費一學期多少錢?

12樓:a真心英雄

四川達州外國語學校在渠縣,該學校教學***,管理嚴格,學費是根據你入學時的成績來定,一般情況,一期學費幾千元。

13樓:局益公梅雪

詳細情況可詢問相關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祝你好運。

14樓:陳老師講高考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讀渠縣達外必須考多少分才可以讀

回答提問

要是沒達到那個分數,第一年讀是不是比較貴。這個學校有沒有要求考多少分才可以讀

回答是的,第一年學費比較貴,如果後面成績達到學校的要求就會便宜很多這個學校的分數線現在資料上查詢不到

提問第一年學費要多少錢,如果後面成績沒達到又是怎麼算的呢?

回答一年綜合費用8000-10000

提問聽說第一年要3萬嗎?然後後面就便宜是不是回答是的

提問如果讀這個學校,中途想轉學,可以轉嗎

回答可以的

提問如果考不上這個學校,是不是就不可以讀這個學校了回答也可以,考不上的話可以聯絡其他學校辦理入讀現在不存在沒有高中讀

更多13條

廣安廣外學校好不好?廣外外校到底好不好

廣安廣外學校好不好 不好說明,首先,廣安廣外學校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而每個人看待的學校的 點 是不一樣的 所以,不清楚你廣安的哪個區域,無法給到你精準的資訊。我只能建議你看學校的教學質量和管理等方面,在看學校的教學大綱哪個不錯!此時,無論如何,現調整好心態 好好學習 後再看專業,再選擇學校,你可以綜...

惠達智慧型馬桶怎麼樣,惠達馬桶好不好?

惠達衛浴相信一般購買衛浴產品的業主都會去了解,從價位到產品理念都是很合理的,特別是馬桶的設計,惠達智慧型化的馬桶很受使用者歡迎,首先外觀細節上的優化,其次就是產品功能的便捷以及科學,再次就是惠達的 也比較合理,一般的使用者都能接受的。虹吸式聯體座便器 hdc6151 簡約的外形設計 優雅的產品造型 ...

仿芬達電結他FENDER到底好不好

當然了 看電結他首先要看琴身 好的琴琴頸和琴身是一體琴 琴弦拋開不說 還要看看琴頭的調弦器和鎖弦 不好的琴 調弦器很送 並且經常會跑弦 好的拾音器你對著它說話 在音箱裡都能聽的見 不好的琴的琴頸會比較容易彎 如果彎了 彈起來會比較吃力 好的琴 拿在手裡也會感覺比較重 建議你還是別買仿的了 仿的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