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天然鈣 哪裡有得買 聽說提前吃天然鈣能提高生男孩的機會

2022-04-10 12:41:22 字數 1289 閱讀 4729

1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鈣即是:純天然草本的植物鈣片,不含任何的化學物品.

天然鈣原本是為了預防生下無腦兒等先天性異常的孩子,因此,在以前被極可能生下這些異常孩子的孕產婦,當成補充營養素。

結果發現服用天然鈣的孕婦生下的孩子不僅都是正常兒,且全部都是男孩。因此,專家開始研究天然鈣與生男孩之間的關係。

日本大阪家醫院的井手辰夫博士要求"想生男孩的人"服用天然鈣,18年內生下男孩的機率為90.4%。

天然鈣除含有鈣外,還含有微量鐵質,其本身沒有***,只是一般的營養劑。那麼,為什麼能提高男孩的

出生率呢?儘管有很多學者都在研究,現階段仍然原因不明。

關於這一點,協特爾茲博士認為可能與鈣離子有關,不過目前仍處在推測階段。

參考資料

天然鈣是相對合成鈣而言的,它是以碳酸鈣和其他鈣鹽的形式存在的。天然鈣的重要**是牡蠣殼,目前最流行的天然鈣營養劑是牡蠣殼和骨粉錠劑,這些製劑用牡蠣殼或動物骨加工製成。

2樓:泡泡飛啦

天然鈣是相對合成鈣而言的,它是以碳酸鈣和其他鈣鹽的形式存在的。天然鈣的重要**是牡蠣殼,目前最流行的天然鈣營養劑是牡蠣殼和骨粉錠劑,這些製劑用牡蠣殼或動物骨加工製成。

日本大阪一家醫院的井手辰夫博士要求「想生男孩的人服用天然鈣」,18年內生下男孩的機率為90.4%。但原因至今仍不明。

我是一名在讀醫學生,以我的角度出發來看,其實沒有必要吃這種類似的補養品,天然鈣也只是名字叫得好聽一點,牡蠣殼含鈣就叫天然鈣,那麼雞蛋殼也是高含鈣量的東西,沒有人把它稱作天然鈣,只是因為過於常見而不會吸引消費者罷了。

類似的產品像什麼白金**的保健品,其實也都是成分很簡單的東西,卻以**錢獲取暴利,包括什麼氨基酸液,其實也就是補充蛋白質就可以做到的。

所以還是請樓主謹慎,想要補鈣多喝牛奶多吃雞蛋就可以了,有些鈣直接吃是無法被吸收的,蘊含在食物裡的鈣是最好的,而且也足夠人身體需要,補得太多也是浪費,機體根本沒辦法吸收。

呵呵~~以上是我的一點建議,希望對你有幫助哈~!

3樓:典巧蘭

你說的是林卡爾天然鈣吧,在孕前服用,可以把身體調理成偏鹼性體質,容易生男孩,林卡爾香港專賣店有,你可以去看看。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認為天然鈣就是食物在含有的鈣,如雞蛋皮,中藥中有好多含有鈣成份的如:。鈣與生男生女,沒有相應的關係。說吃天然鈣提高生男孩的機會,真下的計算起來也就是50%的機會,不吃也是50%,吃也是50%。

與雞叫天亮的關係是一樣的。

什麼是天然鈣,天然鈣是什麼

天然鈣是相對合成鈣而言的,主要是碳酸氫鈣和磷酸鈣和其他鈣鹽的形式存在的,是食物,像酸角 海製品 牛奶 蛋類中含有豐富的鈣質,天然而無害。天然鈣即是純天然草本的植物鈣片,不含任何的化學物品。天然鈣的最好 是食物,像酸角 海製品 牛奶 蛋類中含有豐富的鈣質,天然而無害。市場上天然鈣的重要 是牡蠣殼,目前...

葡萄柚精油哪裡有得買啊?要多少錢?

狄香葡萄柚精油 用法就是 每天堅持在洗澡後,用3滴葡萄柚精油加上2滴天竺葵精油 2滴絲柏精油 10毫公升的葡萄籽油,充分混合,再適當的稀釋之後用來按摩身體,尤其是較肥胖的部位可以多使用,配上合理的按摩手法,精油能夠很快地被身體吸收進去,從而能夠有效地消除水腫,達到排毒 的功效。當然,也可以把它用作薰...

北京買天然的A貨翡翠玉去哪裡價效比高啊?

北京懂玉的沒人在商場買,太高,不是咱老百姓能買的起的。商場看看都要八千多一萬,太黑了。首先要買應該對翡翠 先有個初步的了解,初期多看少買,要貨比三家,付款之前最好到外面的自然光線下多看看,因為大部分商戶的燈光都會打的很好。北京最有名的翡翠珠寶城就是北京國際珠寶交易中心 簡稱小營珠寶城 了,沒事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