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州區朱集鎮小孩上戶口需要哪些,襄州區朱集鎮小孩上戶口需要哪些資料

2022-04-10 00:55:25 字數 678 閱讀 6620

1樓:匿名使用者

新生兒申報戶口需要提供的資料及手續,可以參照如下:

1,根據我國《戶口登記條例》第7條的規定,嬰兒出生後乙個月內,由嬰兒監護人或者戶主憑出生醫學證明、嬰兒父母雙方結婚證、戶口簿、居民身份證等;

2,向嬰兒父親或者母親常住戶口所在地公安派出所申報出生登記;

3,如果當事人的子女,出生乙個月以後再申報戶口的,可能需要出具親子鑑定證明,當事人可以事先諮詢戶口申報地的派出所,以對方的答覆為準。

《中華人民共和國戶口登記條例》的規定:

第六條公民應當在經常居住的地方登記為常住人口,乙個公民只能在乙個地方登記為常住人口。

第七條嬰兒出生後乙個月以內,由戶主、親屬、撫養人或者鄰居向嬰兒常住地戶口登記機關申報出生登記。

棄嬰,由收養人或者育嬰機關向戶口登記機關申報出生登記。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描述,要辦理小孩上戶,按照公安戶籍管理規定,去村或居委開出辦理小孩上戶證明,憑證明帶上結婚證,戶口本,小孩出生證明到當地派辦理小孩上戶手續,完全沒問題。祝你好運!

湖北省襄陽市襄州區朱集鎮有中通快遞嗎

3樓:在西林塔看西甲的榛子

這個肯定有的,

因為現在大的快遞公司都已經到鎮上了,

你可以放心使用。

襄陽襄州區2023年上學期小學報名需要哪些證件

找不到堅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個重新開始的理由,生活本來就這麼簡單。襄陽市萬戶小學2015年一年級招生,需要什麼手續 萬戶小學 米公路 江邊 向北交建設路交長虹路交人民路向西至振華路以西南 江邊 振華路口 沿江向東南至米公路以西北。小學新生報名 小學適齡兒童入學按公佈的學校招生範圍到學校報名。樊城中...

襄陽市襄州區張灣附近的小學,襄陽市樊城區哪個小學教學質量。學校環境最好?很急謝謝!

你可以到百騰襄陽 去註冊下,然後在那發個問題就可以了。不過上面好像有一些學校的資訊。你可以去看看 湖北省襄陽市,想把房子買在襄州區的襄陽火車東站對面的上品百合園,看了看附近的小學 潘臺小學,洪山頭 肯定是襄州區實驗小學好一些,看名字就能看出來。襄陽市樊城區哪個小學教學質量。學校環境最好?很急 謝謝!...

襄陽市襄城余家湖工業園到襄陽市襄州區石橋鎮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61.7公里 起點 襄樊固特基管樁有限.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龐公路行駛2.3公里,直行進入東街2.沿東街行駛840公尺,過右側的襄陽市中心醫院 外科大樓約260公尺後,進入西街 3.沿西街行駛780公尺,稍向右轉進入檀溪路4.沿檀溪路行駛4.3公里,直行進入s3035.沿s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