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達摩要特攻還是物攻

2022-04-09 23:45:15 字數 2109 閱讀 6272

1樓:包瓊思

小達摩要**。真的。我就用的是**。

2樓:長珏

35進化,二周目有遇不倒翁模式的達摩狒狒的劇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小達摩要特攻還是物攻,各有各的好吧,還是要根據鄉音不死的情況來選擇你的**還是務工?

4樓:hktv電電

物理攻擊吧,達摩就是物理職業啊!了解乙個角色以後才能玩的更好。

5樓:匿名使用者

種族值:315

體力:70

攻擊:90

防禦:45

特攻:15

特防:45

速度:50

最大能力值(零努力/滿努力/極限值)

體力:281/344

物攻:216/279/306

防禦:126/189/207

特攻:66/129/141

特防:126/189/207

速度:136/199/218

由此看出屬於物理攻擊比較強的pm。公升級招數也基本為物理招數。

性格用孤僻或任性較好

6樓:sz寶典

達摩是一名集位移、破甲、控制技能於一身的強力戰士,在邊路或打野位置上都能有不錯的表現。今天就帶來達摩的打野路線高階攻略。

解析:達摩的被動技能功能較多,增加物理防禦、攻擊速度、傷害、生命回覆,是非常全面的乙個被動技能,所以達摩要好好利用自身被動技能的特點,在技能施放過程中穿插普通攻擊,打出更高的傷害。

解析:達摩的一技能真言·無相是乙個位移技能,帶有控制效果—0.5s的群體擊飛,是達摩的控制combo的起手技能,但是由於位移距離較短,所以用於開團時要注意敵方和己方的英雄位置,以免失手空大被擊殺。

解析:達摩的二技能真言·明王是乙個清線神技,站在第乙個小兵面前阻擋兵線前進,然後使用二技能可以打掉一波小兵的大量血量,配合上強化後的普攻和一技能,效率非常高。在對戰敵人時五拳全中可以降低敵人的100~300護甲(隨著二技能的等級提公升而增加),配合上暗影戰斧、碎星錘等護甲穿透裝備,讓達摩面對敵方坦克時傷害也不會低。

解析:達摩的大招真言·普渡是乙個兩段型技能,分為控制部分和斬殺部分。第二段技能的觸發條件是敵人在被擊退的飛行過程中觸碰到了地形邊緣,不算苛刻。

所以達摩在對線或者打野時,盡量將敵人往地形的邊緣逼,才能確保二段技能可以觸發,打出更高的傷害。

達摩的主流打法有兩種,邊路和打野,都有可取的地方,懲擊是打野必備就無需贅述,帶閃現的邊路達摩可以利用一技能+閃現來瞬間位移很長的一段技能並且附帶擊飛效果,利用這個長位移可以使達摩輕鬆找到完美開團地點。團戰時一旦將多個英雄踢到牆上配合二技能減護甲+二段大招+隊友後續傷害控制,團戰就能打得非常輕鬆。

口袋妖怪一週目隊推薦

7樓:麥可歐文永生

達加奇在後期用功夫居士換掉,火猴子不要,在龍螺旋塔抓鬼吊燈換掉。黑目鱷和小達摩都很強。電斑馬還行,在後期可以用幼芽龍換掉。

黑目鱷進化打電系道館無壓力。打龍系道館的話火狒狒就行了,據我粗算,敵方第一只斧牙龍極有可能第一回合用龍舞,所以搶先放腹大鼓爽一爽,然後再拼速度就好了。圖騰鳥和出細胞都是垃圾,不要連,電鰻王的話,要練很久,至少要74級才能進化。不建議

8樓:匿名使用者

火猴子沒啥用,練黑目鱷和火狒狒,黑目鱷用來打雷文道館,其它都可以保留

口袋妖怪白2過關隊伍,及捕捉地點及配招

口袋妖怪黑白1新手一開始要抓什麼呢?

9樓:匿名使用者

黑白1的話,前期建議抓只黑目鱷,特性要自信過剩或者威嚇都行,看

你是想掃場還是削弱對方了。水主的話達摩是挺好用的,本作前期的飛行系我用的是愛心蝠,至於幼牙龍,我覺得想抓就抓吧,反正我沒抓,三頭龍應該是後期才能抓,而且巨難練,如果能通訊交換的話,弄只蓋亞巖也是不錯滴,剩下的就是交通工具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沒什麼好怪,在打蟲系道觀的時候先去前面的沙漠,到沙漠抓乙隻黑木鱷和小達摩,然後是幼牙龍(這個一定要抓,秒殺專用)在塔裡面可以抓小燭火鬼,2進化特攻有140,超能系的可以選細胞偶,反正別用圖騰鳥,另外鋼鑽鼴鼠,古翼龍,三頭龍也是不錯的

黑白在哪練物攻 特攻和速度努力比較好

物攻最好的地方是古代之城裡面的鱷魚,帶競爭背心2 x 2打64個滿255物攻,特攻速度我在找,最好可以打到2進化以上的,努力多。你是說賽爾嗎?是賽爾就刷特速。神奇寶貝黑白物攻 特攻 防禦 特防 速度 hp,努力值如何刷?哪個地點?哪個精靈?越詳細越好 口袋妖怪中打什麼怪可獲得特攻或物攻或速度努力值,...

彈藥屬於魔攻還是物攻,DNF彈藥選魔攻好還是物攻好

絕對的魔攻,要不然為什麼彈藥用的弩魔攻比較高,附加的技能也是彈藥的 所有技能對著守護騎士放一遍你就知道了目測 15的 彈藥屬於魔攻!或者是兩面性的!不過彈藥的智力的確比力量高!在於你拿什麼 了!手弩的話或許偏重於力量,因為手弩是玩屬性彈,只要看你物理傷害,自動就是玩智力了,智力高了,丟瓜和無色傷害高...

口袋妖怪技能物攻與特攻如何區別,口袋妖怪綠寶石怎麼看物攻招和特攻招

1 物攻 物理技能 日文 物理技,英文 physical move 是一種能夠造成傷害的技能。如果技能特效沒有變化,則此類技能使用攻擊方的攻擊力與防禦方的防禦力來計算最終的傷害。物攻技能圖示如下圖所示 類似於乙個八角星 以 雷之牙 為例,下圖 雷之牙 的技能帶有物攻技能的圖示,所以 雷之牙 為物攻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