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ffice還是不行啊

2022-04-09 19:55:08 字數 592 閱讀 4876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上面的那張圖還好解決,是office 2003特有的問題了,到了office2007及以上版本基本上沒有這個問題的了,解決方法有兩個:

二、直接把office 2003解除安裝重新安裝,注意解除安裝後要重啟一次電腦然後再安裝會好點,安裝時建議安裝高一點的版本,office2003實在是比較舊了,一些新版本的功能及建立的檔案格式很多時候2003都是不能正常使用的。

至於那個檔案保護相對來說會麻煩點了,圖中的提示用的是windows xp sp3的版本,這要解決得找回當初安裝時所使用的原始安裝光碟,放進光碟機點那個重試就能自動修復,但現在的系統多數用的是ghost方式的安裝,這一般都是沒有這光碟的了。且現在很多電腦因為光碟機被淘汰了,也是沒有光碟機的。

那麼就試試以下的方法:

在「開始→執行」對話方塊中鍵入 gpedit.msc  確定,開啟「本地計算機策略→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系統」視窗,找到「windows檔案保護」,在右側窗格中雙擊「設定windows檔案保護掃瞄」項,修改為「已禁用」。

但要注意,此方法有一定的安全問題,有可能導致系統不穩定或直接在啟動時出現藍屏宕機不能正常進入系統,所以注意備份資料呀。

最後,祝好運啦!

法國隊是真不行還是假不行啊,沒齊達內的法國隊真的不行了嗎??

也確實如此,其實法國隊目前處於乙個過渡期。因為還沒有走出 一代時期輝煌榮耀下的失敗陰影,各種內訌不和也正是這一狀態的表現。當然,有人期待精神領袖的出現正是這一困難局面的出路的呼籲和期盼。目前報道的本次法國隊內訌是有亨利挑起 且不管是真是假 都說明了這個問題。至於這個過渡期會有多久,那要看法國足協,隊...

中國動漫行不行啊,中國動漫到底行不行啊

中國動漫最近幾年取得了長足的進步,有不少優秀的作品面世,但仍然具有很大的發展空間。不太好,現bai在的中國動漫du只做給小zhi朋友看,完全沒想過dao青少年的市場現在時代和 日常崛起十數年,但,還是那樣 必須說有些極個別作品擁有與世界頂流一爭高下專的能力,但總體而言還是差屬強人意。與大環境有關 與...

DOS格式化還是不行,DOS格式化還是不行!

你這是在windows狀態下 執行的dos並不是純dos 這樣是無法格式化系統盤的!要拿一張98啟動盤 用它來啟動電腦 進入純dos 環境下然後打入format c 回車 然後點y 確定 倒,還真有人這樣做 看你執行的,你應該是在命令列提示符下執行的這個時候,c 是被windows保護著的,是不允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