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178BH冰箱冷藏室溫度過高

2022-04-09 17:55:13 字數 523 閱讀 8696

1樓:

看你冰箱的型號估計是一個直冷式冰箱,直冷式冰箱的冷藏室溫度是由冷凍室溫度控制的,即調節冷凍室溫度時,冷藏室溫度自動調節,一般情況下冷凍室正常(可以結冰),冷藏室不會有問題,就是說如果冷藏室溫度降不下來,冷凍室必定不正常,再認真檢查一下冷凍室是否正常。如果冷凍室沒問題,那就有可能是冷藏室的蒸發器有區域性堵塞,因為如果全部堵塞,或者漏佛,冷凍室也會不正常的。如果冰箱是風冷式的,冷藏室溫度不正常則可能是風扇壞了,或者出風口被堵住了。

2樓:風雨中沉思

電冰箱最忌諱使使停停。因為冰箱的冷凝器全部採用鐵管,蒸發器有用鐵管的,也有用鋁管的。它和壓縮機高低壓介面(銅管)焊接在一起,停用一端時間後,會加劇介面氧化,造成漏佛。

那麼為什麼長期使用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哪?因為管路系統內有冷凍機油,隨著壓縮機的運轉經過整個系統。冰箱長期不用,系統內就不會有機油保護,造成氧化。

你的冰箱估計是漏佛了。

那麼空調為什麼不會出現這種情況哪,因為空調的整個系統全部採用銅管,冰箱目前還沒有全部銅管的。

冰箱冷藏室溫度偏高怎麼回事,冰箱冷藏室溫度過高是怎麼回事?

冰箱來冷藏室溫度 偏高怎源麼回事 如果冰箱是正常的沒壞,可能就是冰箱的溫度設定高了。冰箱冷藏室的溫度可以按以下調節 冰箱冷藏保鮮室溫度可以設定在4 5度,這種溫度有利於食物的保鮮,可以保鮮3 5天時間。冰箱如果有冷藏室 變溫室 溫度可以設定在1度或2度,這種溫度即不會結冰 凍 又能冷藏食品。冰箱急凍...

海爾冰箱BCD215ADL冷藏室溫度過高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這種現象應該是您把冰箱設定為了假日功能了。假日功能 按下功能選擇鍵至假日圖示閃爍,按下選擇鍵,假日圖示亮起,表示假日功能開啟,冰箱按設定執行,冷藏室 變溫室 冷凍室溫度會漸變到17 7 18 再次按下功能選擇鍵至假日圖示閃爍,按下設定鍵,假日圖示滅,表示假日功能退出。建議您...

三星BCD 191NHRS冰箱冷藏室溫度過高(13度),冷凍室 20度,壓縮機長時間工作怎麼辦

您好 很抱歉是產品給您帶來不便。冰箱出現此現象,由以下幾種原因導致 1.設定溫度高。2.一次性放入大量食品,擺放過於嚴密。3.食品擺放位置靠近後壁或者溫度感測器。4.冷藏門未關好或門封不嚴。5.冰箱擺放位置受陽光直射或靠近熱源。6.開關門次數過多,時間過長。解決方法 1.冷藏溫度一般設定5 即可。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