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全球分散投資

2022-04-09 14:20:44 字數 517 閱讀 4439

1樓:悉含蓮

「全球分散投資」這個詞條在各大百科上都找不到,我們只能找到「分散投資」的概念:分散投資是指因應投資者個別的情況和投資目標,把投資分配在不同種類的資產上,如:**、債券、房地產及現金等,在獲取理想回報之餘,把風險減至最低。

在分散投資前面冠上全球形成了全球分散投資,大概的意思就是,根據科學的計算,在全球範圍內將投資分散到不同的資產類別上。簡而言之就是在全球範圍內分散投資於不同的投資標的物。德國的智慧型投顧錦萌的投資理念基於全球分散投資策略。

他們不會嘗試在特定的市場階段進行買賣,會盡可能長時間地分散地投資於全球市場。許多科學研究證明,在過去這種方式通常能實現最高回報。

2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性風險」無法被分散,但「非系統性風險」卻是可以被分散的。因此,為提高投資效率,投資者應當盡量在全球範圍內進行分散化投資。

錦萌作為來自德國的智慧型投顧,幫助投資者在海外銀行開設賬戶,通過etf組合進行投資,實現全球分散化投資,有效降低非系統性風險,獲得更為可觀的穩健投資收益。

分散化投資對風險有什麼影響,投資組合能分散什麼風險

分散投資也稱為組合投資,是指同時投資在不同的資產型別或不同的 上。分散投資引入了對風險和收益對等原則的乙個重要的改變,分散投資相對單一 投資的乙個重要的好處就是,分散投資可以在不降低收益的同時降低風險。分散化投資不把所有雞蛋裝在乙個籃子裡面。這樣可以降低風險。有效地減少風險管控。投資講究,收益也要把...

投資組合可以分散什麼風險

在投資有乙個很著名的話,叫做 不要把所有的雞蛋放在乙個籃子裡 這也正是說明需要通過多渠道多方面的投資來分散風險。我們主要的投資方式有 債券,首先你需要看自己是屬於風險的偏好者還是風險的規避者,即你能承受多大的風險,然後從中設定您的投資比例。眾所周知,是風險最大的,然後是 到債券。如果你對 市場較為熟...

P2P分散投資,究竟怎樣投才夠分散

p2p的分散投資,首先就要說的是平台的分散。俗話說 不能把所有的雞蛋放在乙個籃子裡 意思就是在投資前,把資金分散到不同的p2p平台,以此來減少壞賬的概率。因此,投資人在考察平台時,一定要多選擇幾家口碑優質的平台備選,在相對優質平台中再進行分散投資。此外,挑選平台時還需要注意新老平台的分散。很多投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