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平公尺的房間選空調

2022-04-09 14:20:36 字數 739 閱讀 9530

1樓:

30平方得選2p機啊,市場上的2p機**都不便宜,我看過美的的2p還有8000塊的,不過不去追求什麼省電王的話,3000多頁可以買一台,美的格力都可以買到

2樓:匿名使用者

買2p的掛機就可以、1.5p的對於30平公尺有點小了。

格力: kfr-50gw/k(50513)b-n4參考**:¥5450.00元

適用面積: 24-38平方公尺

匹數: 2匹

主要功能特點:

時尚外觀,超薄設計,厚度僅165公釐

可控「超強」檔,一觸即冷、熱

多種方式送風,舒適無處不在

銀離子抗菌

乾燥防霉運轉

可控電輔助加熱

智慧型化霜

可控「燈光」鍵

定時功能

人性化睡眠模式

獨立除濕

靜音設計

售後服務:整機保修6年!!

3樓:火魔克星

可以買一台海信的變頻空調!35gw/27bp,空調建議選購海信的變頻空調!變頻空調的好處有:

恆溫,不易由於溫差引起人體不適或者熱感冒;靜音,壓縮機的聲音超安靜,不會打擾抱抱休息;節能,用電比普通的定速空調省點達30-50% 。35gw/27bp的價位在3600元左右,節假日搞**活動的時候3400就可以買到!

4樓:法冰真

最好買窗機,便宜而其功率低,按照方便。

30平公尺的房間可以做家庭影院嗎,12平公尺的房間可以做家庭影院嗎?

可以的呀,30平台家庭影院足夠了,可以去中樂影音看一下。這就是規模效應,北方差不多家家裝地暖,產品門類 產品配套 售後服務都非常齊全,因此成本可以大大降低,但降低一倍以上似乎又太多了。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12平公尺的房間可以做家庭影院嗎?可以做的,一般興趣級的私家影院對安裝環境的可選性較多,房間面...

100平公尺的房間要多大的風量風機

需要確認兩點,1 風量,2 全壓。風量 房間體積x換氣次數,一般用途的房間換氣次數5 10次。全壓估算 每公尺風管 a,裝置阻力另計。100平方公尺需要安裝多大風量的新風系統 一首先需要確定這個面積的空間具有多大容積,二是這個容積派做什麼用途,做商場和做家庭休閒空間顯然新風的需求量是不同的。休閒空間...

30平公尺小店適合做什麼生意,30平方的店面適合做什麼生意呢?

我建議詳細考察一下您門口的居住人群,調查一下他們的消費水平,看一下周圍已經有了什麼店,競爭激烈不激烈等等綜合的因素。然後,根據您個人的經濟實力和個人愛好選擇適當的生意。1.便利店!便利店不等同於超市。雖然超市的 會比便利店全家。但便利店具有它的獨特性。當我大學時,做過一項統計。例如,路過想買包菸,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