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我是女的,當初我打他很厲害,把他臉劃了,他當初沒報警,今天我倆吵架了,我不是故意的把他

2022-04-09 08:40:41 字數 4208 閱讀 3708

1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打架是撒嬌,婚後打架是撒潑,婚後可以小打打,輕打打,開玩笑,撒嬌似的,或者他犯錯了

2樓:牛油果在騎馬

你別理他,半年已經讓他習慣你對他的好言好語了,你一不理他他就會不習慣,反正就是裝高貴,讓他主動來理你。望採納,親╭(╯3╰)╮。

3樓:葉羽丶殘

愛情就該是「默契,信任,理解,寬容」他愛你,你該好好對他的,以後不要任性

4樓:明月凱凱

打架很傷感情的,以後還是別動手了,釘子釘在木板上,即使拔下來,孔依然在,你沒有理由也不可能撫平乙個人的傷痛而不留痕跡,只能努力不再讓相同的事情發生,不要讓對方活在痛苦的回憶中。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小氣,可孩愛你說的是氣話,你們倆個鬥冷靜一下,夫妻沒有隔夜仇。或許明天就好了!沒有不吵架的夫妻

6樓:匿名使用者

有點,你如想維持這段婚姻,那就不要打架,講道理。

7樓:詠傷

你該反省一下自己再換位思考試試?包容和體諒。

8樓:ofv狂飈的蝸牛

哄哄他,以後辦事少衝動,都結婚了,好好過日子

9樓:匿名使用者

火氣正盛著,現在不要去招惹他,倒杯冷水給他下火

10樓:大家好

我很討厭吵架就打人的人,自己沒本事還怪其他人。

11樓:班念露

愛,在一起久了,就變得無言了嘛

老公是獨生子,而我們結婚兩年了都還沒有孩子,我想離婚,感覺沒臉再待下去了,可我老公不同意,我該怎麼

12樓:

去醫院查查是誰的原因。也許是高度緊張造成的!即使有毛病現在可以做試管嬰兒……只要是真愛,沒有克服不了的困難!

13樓:北京劉輝律師

三思而後行! 實在不行就去法院起訴離婚!望採納!

14樓:lol人皇

你老公這麼愛你,你在想什麼??這樣的男人你**找??你不能生育是身體原因??而且現在可以人工受孕啊

15樓:

那證明你老公愛你啊,世界上億萬人,唯獨是你和你老公相愛在一起。好好的珍惜你們的緣分吧,檢查一下沒有孩子的原因,早日結出愛情之果,祝你們幸福

16樓:chuntian裡的貓

去醫院查查,不管誰的原因,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不鬧矛盾超級叫你就安分的過日子吧

17樓:歲月穿梭催人老

領養個孩子吧,沒事的,你們相愛就好

18樓:大花族苗文輸入

還是離的好,早一點就好有結果,現在的感情經不起考驗。

19樓:活寶i笑看風雲

懷孕不是乙個人說的算的,有去醫院查過嗎

20樓:12369874丹

2年沒孩子著什麼急呢,

他都已經結婚了,還欺騙我的感情,他說他沒騙我,他是真喜歡我,他是不是很不要臉。

21樓:匿名使用者

先不說要不要臉,這種男人最起碼沒有責任感,所以建議你也不要和他發展。如果繼續的話,他妻子的現在就是你的未來~還是好好找個適合自己的人最重要!

2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未必是騙你感情,只不過他如果隱藏他結婚的資訊,那的確是很不要臉。但是喜歡不喜歡你,這個未必是假話。

23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不過也有可能這個結婚是被迫的

24樓:

那你要他離婚,看他怎麼說!

今天朋友去相親,他是富二代,結果女方說。錢要他賺的她才嫁。我想問問這個女生是不是不想看婆婆臉色。

25樓:楓

我不這麼認為,這說明這個女生很有規劃,有自己的目標。愛情和工作學歷都沒有關係,但是又有千絲萬縷的關係,不同的人生目標讓你認識不同的人。愛情就是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想見正一下這富二代的實力,會不會賺錢,這個女人真有頭腦。

2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在這個情況下說的 能證明三個事情 第一 女生是乙個比較獨立的人 第二 她在考驗這個男生的能力和反應 第三 說明女方想法比較長遠 希望能幫到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是想讓男生自食其力,以後有依靠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乙個人都是不同的,每個人的觀點是不一樣的,俗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還有一點就是你覺得高好,有的人覺得高了是傻大個兒。所以說很難有乙個具體的定義說哪乙個就是好,只是個人的審美觀點不一樣,喜好也不一樣

30樓:我是百科全書

沒明白你說的什麼意思

3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的老公能掙啊,來的錢花的踏實。

32樓:轉了乙個彎兒

每乙個人都是不同復

的,每個製人的觀點是不一bai樣的,俗話說蘿蔔青du菜各有所愛zhi,還有一點dao就是你覺得高好,有的人覺得高了是傻大個兒。所以說很難有乙個具體的定義說哪乙個就是好,只是個人的審美觀點不一樣,喜好也不一樣。首先還是要注重心靈的修養知識的儲備這樣的話才是真正的內秀,才是真的美,這個女生長的還是不錯的,很有美感,很耐看!

33樓:心兒嘻嘻

這樣很好呀,靠誰都不如靠自己,如果男生沒本事,那就嫁給富二代他爸好了,幹嘛還選這樣乙個毫無作為的男人幹嘛呢?你說呢?

3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女生不想看娑婆臉色這種說法,我否定你的說法,站在我們女生的角度說,因為他家專是富二代,會屬坐吃山空的,錢如果是爸媽掙的,說明他是十足的富二代,如果是他自己掙的,說明此男生有本事,能夠給自己心愛的人一種安全感,值得依賴。

35樓:

這女的聰明啊,她復這話至少說明制她要嫁乙個有獨立能力的男人,如果男方家有錢,但是男人是吃家底,自己什麼本事都沒有,這種男人成為不了她的依靠,而且在家裡肯定也不會有什麼話語權,她嫁過去以後也麻煩。所以這女的提出來的也是合理的,畢竟她也要為自己的將來考慮啊

36樓:梅朵

這女生很明智呀。她嫁人看中的是男方本人的才能,並不是嫁給男方的家庭。當今時代這種有清醒頭腦不俗的女生太少了。

37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個女生有自己的思想。不學無術的富二代有再多錢也能敗玩。

38樓:手機使用者

也有這個意思,我覺得最主要的還是她不想依賴別人,說明她是個講獨立的人

39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想給你朋友他當後媽

40樓:匿名使用者

很有道理,這種家庭媳婦是沒地位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不是網戀啥的。那就去找他啊。當面說清楚。還有就是。既然是他提出分手的,那應該就是不想跟你一起了,至於為什麼不想跟你在一起那就看你怎麼回事了。

42樓:陽光公升起的**

這個女生不想看婆婆的臉是一回事。她看重的不是男方的家庭,而回是男方的本人。如果男方家雖答然有錢,男子不學無術,再後的家底也有花完的一天。

只有自己有本領,自己賺錢,日子才能長久。當今社會有這樣頭腦的人不多了。說明這個女生還是很有頭腦的。

去年是我結婚以後在我婆婆家過得第二個生日,當我老公跟她說,我快過生日的時候,我婆婆直接拉著臉說了句 30

43樓:q魚娘

婆婆感覺你的老公對你太好了。

反而沒有對他這麼的好過。

所以婆婆就會對你羨慕妒忌恨。

44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有什麼好過的,不能過,過了就是跟我過不去,她會這樣說嗎?

45樓:快樂看看空

她愛咋的咋的別管她用不著她表現啥

46樓:匿名使用者

愛咋說咋說,管她呢!想想我老公,都不敢在婆婆家給我過生日,怕他媽不高興! 你就平衡一下吧

我跟我老婆結婚十年了,我是個很內向的人,當初是別人幫我介紹我老婆的,認識沒多久就結婚了,我希望找的

1 你的冷漠,讓她沒有安全感。如果她對你狠失望,還會愛你嗎?2 捨得捨得,先舍後得。她生病了,你都袖手旁觀,把兒子說成寶貝。你覺得老婆說你的工具嗎?還真應了你的最後一句話,就賴自己的草率吧,畢竟你們都有孩子了,離婚肯定會對孩子的成長不好,我不建議。我感覺你最好挑個時間和你媳婦攤牌,和她商量商量,看是...

我跟男朋友是前年在網上認識的,當初他大學剛畢業在上海上班,我跑到上海和他同居,吃用都是他供的,他在

你沒有工作嗎?他供你吃喝在上海可能有些困難。你們相戀同居二年多了,還不相信他?那你幹嘛與他同居,還未婚懷孕了?他這麼做,當然是為了讓你和肚子裡孩子更健康,他上班又沒法照顧你,到時你生下孩子,他更無法照顧你們。所以,別疑心太重,如果你這麼不信任他,不如打掉孩子,與他分手,這樣你就不用擔心他逃避責任了。...

我愛上的男人是離婚的,當我們準備結婚的時候,他的前妻跑回來了

我感覺如果你男朋友能果斷的和他的前妻一刀兩斷,那你和他一起生活應該會幸福,但是他老是這樣心軟的拖泥帶水的話,你還是應該早做好最壞的打算,不然就是結婚你們之間也會因他前妻產生很多矛盾。說實在的真的不好辦。關鍵是男人的態度,但一般的情況,男人是不會忍心對前妻很絕情的,何況還得顧及孩子的感受。先聽聽男人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