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胃痛很多年,最近白天一直在輸液,沒明顯感覺,到了晚上就開始痛,吃胃藥也不起用,飲食已經很注意了

2022-04-09 07:30:14 字數 3072 閱讀 8773

1樓:蒲學

胃病輸液只能緩解 你男友是胃蠕動不好 最好再喝點中藥或是中成藥 我媽就是這老胃病現在正在喝中成藥 建議不要吃死麵食品 吃點發面饅頭 最好麵條跟小公尺粥

2樓:櫻

做個胃鏡查一下 要看具體是什麼問題 胃藥也分很多種類的 最好喝白粥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每天都讓他早上喝小公尺粥,我以前胃也不好,我喝了半年小公尺粥,這一年來沒在胃疼了!你可以給他喝試試,我喝的挺管用的,最後祝你們幸福!

4樓:臘l梅m迎y春

檢查是否有結石膽結石也晚上痛通常以為胃病做個胃鏡看是否胃潰瘍?

5樓:樂事車情食

胃病,要看是哪一種,用中醫要好一點。還有就是你去買野豬肚子,能買就多買幾個最好,給它洗乾淨切成條,這東西不怎麼好切,切細點煮湯。這個效果特別好,後還是要注意飲食的。

胃是3分藥7分養!

6樓:殘雪的夕陽

猴菇餅乾,猴頭菇製成,養胃!若無效果,請試試一二三四胃必治

7樓:匿名使用者

去醫院看看,吃點小公尺粥,不要吃太難消化的,多吃麵食

8樓:匿名使用者

少吃腥辣的 多吃點甜食 調理胃酸過多

女友最近胃疼!你吃飯就吐,一直在輸液,三天一直也不見效,而且一陣一陣的特別疼,有什麼辦法可以緩解嗎

9樓:壞壞男孩

你去中藥店去抓中藥試試吧,胃炎得養,建議你你女友經常喝小公尺粥和吃饅頭吧,胃病的人盡量不要餓到.感覺餓了就吃點東西.

10樓:貓飛劍

胃疼本來吃點胃藥就可以,但是年輕人出現胃疼既有可能是傷胃了,這時候最好是照胃鏡,水果當然是吃水分少一點的乾果了

11樓:瞿峻

水果可以吃 吃點小公尺粥 糜爛性胃炎 到醫院做個胃鏡 開點藥 打輸液製表不制本 吃麵食 採納

12樓:水墨書童

趕快去醫院檢查一下吧,這可不是鬧著玩的

13樓:淺笑悲傷

胃病需慢慢調養,我推薦江中腸知道

如果白天生病了男朋友會陪著我去醫院看病輸液,一直陪著我,到了晚上生病去醫院的話,他就不願意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男朋友太累了,想好好休息一下

15樓:

你可以裝的很痛的樣子

16樓:引導員璦傑

√問題是他第二天還要上班!請不了假怎辦?不是很嚴重的話,就隻身獨往吧!別吵架!

17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啊,怎麼可以這樣

18樓:可的松在

搞累了吧,可能覺得不嚴重之類的咯。畢竟他也不是那麼閒的吧

不知道為什麼,近來胃到了一定時間就會痛起來??

19樓:鹹蛋超人

所有的胃病很難copy治,吃藥打針只能bai

暫時緩解,都du不能解決問題,告訴你乙個方法zhi非常管用:dao 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 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時間 吃飯盡量不要超過三分鐘。 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乙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 ,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 法,三餐後就會好轉,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按說明書服用三次。 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 何飲料。 5、以上方法一週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

如有效再給你乙個** 胃病的方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胃病

bai很難治,du吃藥打針只能暫時緩解,都zhi不能解決

dao問題,告訴你乙個內方法非常管用容:差點做胃切除手術的患者就用以下方法治好了,以此法治好過嚴重胃病患者幾十例.1、定時定量,建議你把早餐的時間定為七點半,中餐時間定為十二點,晚餐時間定為十八點,這個時間吃飯盡量不要超過三分鐘。2、先養好胃的辦法,用胡蘿蔔粒煲粥,固定乙個數量吃三天,三天後等人感到非常有精神再調整進食量 ,在養胃期間除了一日三餐外其它時間不能吃任何食物、水果、飲水或其它飲料。

3、如果現在很嚴重,吃飯都有問題的話,不用怕,先用煲爛的粥定時喝,吐了也不怕,堅持按時間和以上方 法,三餐後就會好轉,先以這種方法使用,第四餐後明顯好轉,第六餐後進入正常,可以吃胃舒平或胃仙u,按說明書服用三次。4、如有喝水習慣的人應在吃飯時一次定量喝,其它時間不能隨便喝水,不能吃任何水果和食物,更不能喝任 何飲料。 5、以上方法一週後人會很精神,感覺沒病好了一樣,但是千萬要小心千萬不可亂食。

如有效再給你乙個** 胃病的方法。

胃脹,胃痛吃了什麼藥都好不了,做胃鏡檢查醫生說是胃炎,開了藥吃也沒用,一直起來好幾年了,請問有什麼

21樓:

這個情況我也有。幾乎沒什麼辦法,只能注意飲食了

22樓:我會發光

必須每天吃早飯,不然更痛

胃病一直不好,吃藥也沒效果,怎麼辦??

23樓:亥華容

三個多月,吃了藥,也做了胃鏡,不見好。每天心情不好,渾身發軟,胸悶,很害怕

24樓:匿名使用者

胃病有很多種的,有寒症,熱症,炎症等.要對症下藥才可以的,最好到醫院查檢一下.

25樓:v出發的

老胃病用那個畲泰中醫館的胃泰散,準沒錯,我十年的胃竇炎都能搞定,大牛的中藥。不少地方有他們中藥的**。

原來春天一直在我身邊作文,原來春天一直在我身邊作文600字

夏天,紛紛揚揚的,是雨 秋天,紛紛揚揚的,是落地的黃葉 冬天,紛紛揚揚的,是那鵝毛般潔白的雪花。唯有春天,最不可思議的春天,紛紛揚揚起熊熊火焰般不熄的生命奇蹟,活潑地讓人迷醉,更耀眼得讓人眩目。題記 原來春天一直在我身邊 作文 600字 15 每年,我都會期待春天的到來,因為我喜歡春天的生機,不過,...

原來春天一直在我身邊作文,原來春天一直在我身邊作文800字

伴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已長大,不再是那一個天真無知的孩子。但我的內心卻仍舊隱藏著那兒時的那份單純,但這也成為我最痛苦的煩惱。我因此覺得世界上的一切 事物都和我相鄰很遙遠,從此我便封閉自己內心那份單純,孤獨的面對生活。不知不覺春天悄然來到人間,大地呈現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但我內心仍停留在那肅殺的嚴冬,我...

原來春天一直在我身邊作文,原來春天一直在我身邊 作文 600字

伴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已長大,不再是那乙個天真無知的孩子。但我的內心卻仍舊隱藏著那兒時的那份單純,但這也成為我最痛苦的煩惱。我因此覺得世界上的一切事物都和我相鄰很遙遠,從此我便封閉自己內心那份單純,孤獨的面對生活。不知不覺春天悄然來到人間,大地呈現一片生機勃勃的景象。但我內心仍停留在那肅殺的嚴冬,我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