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事件嫌犯咋沒炸死,關於911事件發生的整個過程?

2022-04-09 02:46:20 字數 1964 閱讀 4000

1樓:匿名使用者

問;以前我曾經聽你提及美國911事件;另有隱情是嗎;當美國**;下令擊斃拉登;後有了疑心;答;是的 『 3個月前有乙個朋友曾經問過我;911事件;是否與我有關係;我事後想了10分鐘才明白了;首先該事件一件人文奧運結果;而我當時不知有衛星跟著擺了;問;曾經你提及在2023年9月8號你曾經寫過4封信件;是嗎;答;是的;在2023年9月3號;我曾經借了一本【讀者】雜誌;內有一篇文章是天於一中山市民用明信片向世界各國元首支援我國申辦2008 年奧運會的;我在9月8號寫了4 封信件;我記得一封給北京江總;和朱總的;一封是寫給奧委會;都是關於申辦冬奧的意思;有一封是寫給廣東肇慶西江大學一親戚;豬頭;的 ;請他幫我上網找世界各國元首的通訊位址和姓名;越多越好;有1封是寫給我偉大的父親的;時問已經過14年了;我只記得信件的大約意思;信裡有一句話是這樣的;我們國家已經加入了wto 世貿組織了等等;不是因為寫了這4封信;誰會想到這封信變成變成劇本;美國**做導演;兼找人主演;問那麼900 事件已經可以說是涉及了美國**的秘密和國家秘密了;你叫美國**如何**;答;是的有3 架大客機墜毀;美國紐約的世貿大廈被毀;死了兩千幾人;我想信全世界的人都 會瀝瀝在目;印象深刻;這是我在2023年911 事件前的4 封信至有價值;至有效果的;我越來越來佩服自己感謝爸爸;多謝天狗衛星操控者;衛星操控者是老友;他們它們跟了我幾十年了;回憶歷史有時令人麻木』 問你今後還有故事與我們分享嗎;答可以;問你可以留下你**和真實姓名嗎;答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脆弱的變化(loose change)》 看這個紀錄片就會知道了

關於911事件發生的整個過程?

3樓:彭咿呀

2023年9月11日上午[2] (美國東部時間),兩架被****劫持的民航客機分別撞向美國紐約世界**中心一號樓和世界**中心二號樓,兩座建築在遭到攻擊後相繼倒塌,世界**中心其餘5座建築物也受震而坍塌損毀;9時許,另一架被劫持的客機撞向位於美國華盛頓的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五角大樓區域性結構損壞並坍塌。

事件發生後,全美各地的軍隊均進入最高戒備狀態 。雖然塔利班發表宣告稱恐怖事件與本·拉登無關,但美國**仍然認定本·拉登是恐怖襲擊事件頭號嫌犯 。作為對這次襲擊的回應,美國發動了「反恐戰爭」,入侵阿富汗以消滅藏匿基地組織****的塔利班,並通過了美國愛國者法案。

2023年10月7日美國**喬治·沃克·布希宣布開始對阿富汗發動軍事進攻 。

「911」事件是發生在美國本土的最為嚴重的恐怖攻擊行動,遇難者總數高達2996人 。對於此次事件的財產損失各方統計不一,聯合國發表報告稱此次恐怖襲擊對美經濟損失達2000億美元,相當於當年生產總值的2% 。此次事件對全球經濟所造成的損害甚至達到1萬億美元左右

4樓:說齋

『911事件』的原因是什麼?

911 事件總的死亡人數是多少?

5樓:涵er愛

件中死亡的總人抄數已經超過bai珍珠港事件中的 2,400 人。

du1、2023年9月11日上午 (美國zhi東部時間),dao兩架被****劫持的民航客機分別撞向美國紐約世界**中心一號樓和世界**中心二號樓,兩座建築在遭到攻擊後相繼倒塌,世界**中心其餘5座建築物也受震而坍塌損毀;9時許,另一架被劫持的客機撞向位於美國華盛頓的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五角大樓區域性結構損壞並坍塌。

2、事件發生後,全美各地的軍隊均進入最高戒備狀態  。雖然塔利班發表宣告稱恐怖事件與本·拉登無關,但美國**仍然認定本·拉登是恐怖襲擊事件頭號嫌犯  。作為對這次襲擊的回應,美國發動了「反恐戰爭」,入侵阿富汗以消滅藏匿基地組織****的塔利班,並通過了美國愛國者法案。

2023年10月7日美國**喬治·沃克·布希宣布開始對阿富汗發動軍事進攻 。

3、「911」事件是發生在美國本土的最為嚴重的恐怖攻擊行動,遇難者總數高達2996人 。對於此次事件的財產損失各方統計不一,聯合國發表報告稱此次恐怖襲擊對美經濟損失達2000億美元,相當於當年生產總值的2%。此次事件對全球經濟所造成的損害甚至達到1萬億美元左右。

911事件是怎麼回事,911事件的詳細內容

9.11事件 2001年9月11日 劫持的飛機撞擊美國 紐約世貿中心和華盛頓五角大樓 美國911事件 2001年9月11日,四架民航客機在美國的上空飛翔,然而這四架飛機卻被劫機犯無聲無息地劫持。當美國人剛剛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之時,紐約世貿中心,連續發生撞機事件,世貿中心的摩天大樓,轟然倒塌,化為一片...

美國911事件是哪年發生,美國911事件是哪一年 具體時間

美國恐怖事件中墜毀的四架飛機情況 美國東部地區2001年9月11日發生一系列嚴重襲擊事件,紐約的世界 中心和位於華盛頓的美國國防部所在地五角大樓等重要建築均遭到飛機的撞擊,造成重大人員 以下是四架出事的飛機情況 第一架 美洲航空公司 american airlines 第11次航班客機,是一架從波士...

美國911問題,911事件對美國的影響?

911只是個警示,我們必須注重反恐和自身政策。911事件對美國的影響?911事件對美國無論是民心 經濟 政治 地位影響都是深遠的。對於911事件後的財產損失各方統計不一,聯合國發表報告稱此次恐怖襲擊對美經濟損失達2000億美元,相當於當年生產總值的2 而此次事件對全球經濟所造成的損害甚至達到1萬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