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1事件是突然的恐怖襲擊,為何會有人在事發前準備好拍攝呢

2021-04-02 06:10:31 字數 1117 閱讀 2912

1樓:半悲_湖底砂

我覺得沒有人是準備好拍攝的,只不過是恰巧拍到了而已。

2樓:森嶼森嶼

我覺得應該不是事先準備好的,應該是剛好拍到了。

3樓:小茜

我覺得應該是當時的衛星定位拍攝出來的,並不是刻意的拍攝。

911事件是突然恐怖襲擊,為什麼會有人在事發前於雙子塔附近準備拍攝?

4樓:commercial歲月

證據之一,以前西班牙馬德里有一座大樓叫溫莎塔大樓,一共有32層,為全鋼筋混凝土建造,當時大樓是十層以上著火,整整燒了一天一夜,但是底下的樓層一點沒事,還好好的,雙子樓可比這個要高,不至於塌這樣。另外就是在恐怖襲擊發生以後的四十分鐘,距離雙子樓一百多公尺外的世貿中心七号樓突然之間塌了,美國官方給出的結果是因為雙子樓**的時候,有碎片點燃了七号樓的油桶,然後發生**燃燒,這種聽起來就有點扯,看起來就是定向爆破,並且有人在事件發生時聽到了來自地下巨大的**聲,而大樓又是在極其短的時間內坍塌掉,顯然不合理。

5樓:真誠無怨無悔

這是因為經常有人光顧此處。在這裡拍照留念、拍攝的人很多。湊巧記錄下來了。

6樓:**達人天枰

這是因為這本來就是乙個有組織的襲擊,為什麼會有人在雙子塔附近拍攝,這說明他們肯定知道他們要做出這樣的事情,這是乙個有策劃的恐怖襲擊案件。

7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塔經常有人攝像的!就像路邊店拍到罪犯乙個理。順便拍到的,和專門拍攝到,結果一樣,性質不一樣!

8樓:虎丘山的左慈

那是一起有預謀的作案。現在真不知道他們是怎麼做成的。怎麼上的飛機?怎麼過得安檢口。飛機上的人怎麼都不反抗,反正都是死,為什麼不在最後反抗一下。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老美自導自演的悲劇事件,為老美全球戰略布局起到推波助瀾的作用。

10樓:聲聲入耳響叮咚

這是一起有組織有預謀,分工明確的恐怖行動

1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都會有拍攝者吧

如果9 11恐怖襲擊發生之前美國人擊斃了賓拉登的話會怎樣

你好,你的問題是 如果911恐怖襲擊之前 美國人擊斃了賓拉登的話 會怎麼樣?首先你要清楚 賓拉登,其實是美國扶植起來的。當年。美國出錢出槍 培訓了一幫 在阿富汗對前蘇聯 進行游擊戰和抵抗。基地組織就是那個時候的產物。賓拉登雖然是沙特人,但是也參與了這場戰爭,並成功上位成為基地組織領導人 奪取了阿富汗...

911事件是怎麼回事,911事件的詳細內容

9.11事件 2001年9月11日 劫持的飛機撞擊美國 紐約世貿中心和華盛頓五角大樓 美國911事件 2001年9月11日,四架民航客機在美國的上空飛翔,然而這四架飛機卻被劫機犯無聲無息地劫持。當美國人剛剛準備開始一天的工作之時,紐約世貿中心,連續發生撞機事件,世貿中心的摩天大樓,轟然倒塌,化為一片...

恐怖組織為何要襲擊美國?請站在客觀的角度回答這個問題

世界上的許多 指出恐怖主義的重要根源是美國的中東政策。以巴長期的軍事衝突和以色列人對巴勒斯坦人的殺戮及美國對以色列的偏袒 製造 出具有必死決心的狂熱激進分子。英國廣播公司bbc 法國 世界報 都指出 問題癥結在於美國的中東政策。英國 衛報 以 最好的防禦是公道 為題,指出美國人必須 公道 才能真正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