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白色的衣服越來越白,不變黃

2022-04-08 16:26:41 字數 5560 閱讀 7432

1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衣物發黃的原因有很多種,其隨著洗滌次數的增加,一般的白衣物出廠前新增的化學色彩劑會流失,衣物發黃變舊,建議平時使用我司亮白增豔洗衣液清洗衣褲,獨有的色彩調理技術,可使白色衣物更潔白,彩色衣物更鮮豔;若是因洗後在太陽下曝曬或高溫烤燙導致發黃的,則無法恢復,建議衣物勿放於太陽下曝曬或接近高溫處;還有可能是洗滌產品殘留或汙漬未清洗乾淨在空氣中被氧化發黃。

防止發黃的措施:

1、避免在陽光下暴曬。

2、織物儲藏期間應保持乾燥,織物在溼態時的變黃比幹態時要大得多。

3、貯存衣物前將衣物上的汙漬盡可能的完全洗掉。汗液中除了含有水、無機鹽、尿素以外,還含有乳酸、脂肪酸以及多種氨基酸。沒有完全洗淨的有機物殘留在衣物上,經過長時間的氧化作用產生顏色變黃。

皮脂與蛋白類汙漬同理。

4、貯存衣物之前,洗滌衣物時加多漂洗次數,避免洗滌用品的殘留。

5、保藏時,不要與含有酚類防氧化劑之類的皮革和皮帶一類物質相接觸;避免使用含苯酚抗氧化劑的棕色紙、棕色卡紙板、塑料薄膜、熱收縮塑料薄膜包裝和收藏衣物。

對於已經發黃的衣物,可用以下方法清洗:

1、用亮白增豔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浸泡。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漂漬液(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其他材質的衣物或有色衣物: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公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

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物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物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科學洗衣。

2樓:洩下的陽光

要想白衣服更加潔白,可在漂洗完成後,在水中滴3—5滴純籃墨水,攪勻後,將衣物浸入2分鐘晾乾即可,白色衣物上的黃漬可在洗滌時在洗衣粉中加少量氨水和純藍墨水數滴(生薑100克切片,防水中煮3分鐘,放入草酸數粒,正常清洗即可,潔白如初,織物發黃洗不出本色時可用)即可將黃漬洗掉。

3樓:匿名使用者

漂白水,但是也不能用的頻繁,會導致衣服質量受損

4樓:q吧

用肥皂不要用洗衣粉。

5樓:匿名使用者

洗衣服的時候加點84就可以了

怎樣保持白色衣服不變黃!

6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白色衣服建議您使用藍月亮亮白增豔洗衣液洗滌,含突破性高效潔淨粒子,去汙力更強,新增色彩調理技術,使白衣更潔白、彩衣更鮮豔。

用法:手洗2-3件衣物用量約10g,可按瓶蓋上的刻度線來量取。

注意事項:因亮白洗衣液濃度較高,請勿將洗衣液原液與衣物直接接觸,使用前需將洗衣液充分溶解稀釋後再放入衣物洗滌。白色衣物與深色衣物、易褪色的衣物分開洗滌,避免造成染色。

【防止發黃的措施】:

1、避免在陽光下暴曬。

2、織物儲藏期間應保持乾燥,織物在溼態時的變黃比幹態時要大得多。

3、貯存衣物前將衣物上的汙漬盡可能的完全洗掉。汗液中除了含有水、無機鹽、尿素以外,還含有乳酸、脂肪酸以及多種氨基酸。沒有完全洗淨的有機物殘留在衣物上,經過長時間的氧化作用產生顏色變黃。

皮脂與蛋白類汙漬同理。

4、貯存衣物之前,洗滌衣物時加多漂洗次數,避免洗滌用品的殘留。

5、保藏時,不要與含有酚類防氧化劑之類的皮革和皮帶一類物質相接觸;避免使用含苯酚抗氧化劑的棕色紙、棕色卡紙板、塑料薄膜、熱收縮塑料薄膜包裝和收收藏衣服。

怎樣使白色衣服不變黃?

7樓:星心両

最重要的是自己一定要勤快。夏天嘛,難免會流汗,而且排汗實質是在排毒對身體有益處的。要勤洗衣服,記得要用增白皂盡量少用洗衣粉。要多次漂淨哦!其次白衣服穿的時間長了都會變黃。

8樓:**羽絨服

洗的時候最好低兩滴藍色鋼筆水,這樣就不容易黃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衣服變黃主要由於汗液中微量蛋白質和微量油脂殘留,在受熱變性後,導致衣物變黃

1、如果可行,別出汗,盡量開空調。

2、清洗用冷水。

3、清洗後 陰乾 不要烘乾 不要暴曬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全白的話就用漂白水直接漂白就好了,這樣最方便了,而且也洗的很乾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1、洗白色的衣服盡量別用洗衣粉,洗衣液也要少放。衣領和袖口這類愛髒的地方放就可以了。

2、增加清水漂洗的次數。

3、推薦一種「彩漂」的漂洗劑,不止白色的,帶顏色的衣服照樣可以漂洗,效果還可以。

12樓:小阿雨

小浪人兒哈~

最好不要拿洗衣粉洗。

可以用洗衣皂,增白皂洗。

洗完透乾淨,沒有衣沫沫 。

在清水裡侵泡半個小時 。

再拿出來晾。

衣服會更白淨地 。

我就是這麼洗的。

覺得挺好 。

不過白衣服常洗 ,是避免不了變黃的 。

13樓:新鄉農紀實

白色衣服越洗越黃,教你乙個竅門,洗完的衣服又白又新,很乾淨!

夏天白色的衣服怎麼洗不變黃啊? 5

14樓:2005不談戀愛

最好不要用化學物質去去除衣服上的黃漬!!畢竟是夏天的東西。貼身!!

我用的是碧浪的洗衣粉,白色衣服我有很多,洗的時候反面洗滌,泡大約15分鐘,根據衣服的面料,在選擇是否用搓衣板~這個洗衣粉很好用的!如果你說的這件十分黃的話,就別要了!因為這個洗衣粉只是能預防衣服變黃。

不能改變!

希望我說的你能喜歡並且接納~

15樓:復州人

流汗產生的黃漬,用氨水去除:

流汗產生的汗漬,因為含有脂肪的汗液,容易在布質纖維內凝結,所以在洗滌時加入約2湯匙的氨水,浸泡幾分鐘後,搓洗一下,然後用清水洗淨,依照一般的洗衣程式處理,就可以將黃黃的汗漬去除嘍!

2)有時,白色的衣服或淺顏色的衣服日久顏色會變黃,引起白色或淺色衣服泛黃的主要原因是人身體分泌的油脂,特別是聚酯面料的衣物,更易泛黃。另外還有洗滌時殘留的肥渣滓(最明顯的見於尾酮亞麻纖維),如果沒有沖洗乾淨,會使衣服大面積的變黃。對於這一現象是有方法可以去掉的,例如在洗滌耐高溫水洗的衣服時,大量的使用清潔劑。

乙個傳統的辦法是將泛黃的衣服在烈日下懸掛暴曬,但在此之前,應在泛黃處噴灑上新鮮的檸檬汁,再放些鹽並輕輕的揉搓。

警告:要小心操作,避免使用氯漂劑。斯潘德克斯彈性纖維、絲綢、羊毛等面料,接觸氯漂劑會使其更黃。

3)如果白衣服放久衣服了就會變的發黃,上的黃汙漬成分主要是蛋白質,菠菜經過水煮後會釋出可溶解蛋白質的成份哦~~。

1.買一把菠菜, 經過熱水滾燙後,菠菜撈起來只留下滾湯待用

2.將有黃汙漬的地方放入菠菜水中搓揉, 在浸泡10分鐘

3.浸泡後撈起衣物, 在以正常的洗衣程式洗淨衣物.完成。衣物又恢復潔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種東西是南韓的,叫彩漂,很好用,我在愛香港中路的真花南韓城買的,裡面有個韓百的店,不是很貴,絕對值得一試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肥皂洗一下,再放進洗衣機洗就可以了!我的白色的上衣這樣洗洗了一年都還是很白淨的!

18樓:

最好是要用好的洗衣液浸泡,髒的地方稍微搓一下,反面懸掛晾乾

19樓:劍樺

放多洗衣粉不就可以了嗎

怎麼樣洗白色的衣服才不變黃

20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白衣服洗後發黃的原因有很多種,其隨著洗滌次數的增加,一般的白衣服中的螢光增白劑會流失,衣服發黃變舊,建議平時使用我司亮白增豔洗衣液清洗衣褲,獨有的色彩調理技術,可使白色衣服更潔白,彩色衣服更鮮豔;若是因洗後在太陽下曝曬或高溫烤燙導致發黃的,則無法恢復;還有可能是洗滌產品殘留或汙漬未清洗乾淨在空氣中被氧化發黃。

防止發黃的措施:

1、避免在陽光下暴曬。

2、織物儲藏期間應保持乾燥,織物在溼態時的變黃比幹態時要大得多。

3、貯存衣物前將衣服上的汙漬盡可能的完全洗掉。汗液中除了含有水、無機鹽、尿素以外,還含有乳酸、脂肪酸以及多種氨基酸。沒有完全洗淨的有機物殘留在衣物上,經過長時間的氧化作用產生顏色變黃。

皮脂與蛋白類汙漬同理。

4、貯存衣物之前,洗滌衣物時加多漂洗次數,避免洗滌用品的殘留。

5、保藏時,不要與含有酚類防氧化劑之類的皮革和皮帶一類物質相接觸;避免使用含苯酚抗氧化劑的棕色紙、棕色卡紙板、塑料薄膜、熱收縮塑料薄膜包裝和收藏衣服。

對於已經發黃的衣服,可用以下方法清洗:

1、用亮白增豔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

如衣物發黃現象仍無改善

2、浸泡。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公升)加入藍色月光白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漂漬液公升級版)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人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漂漬液(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服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其他材質的衣物或有色衣物: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公升),用藍色月光彩色衣物色漬淨(藍月亮彩漂公升級版)瓶蓋量取彩色衣物色漬淨、衣領淨各1.

5瓶蓋(各60克)加入水中,攪勻。放入衣服浸泡過夜,漂洗乾淨。

* 水量宜使衣服剛濕透,彩色衣物色漬淨和衣領淨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過夜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注意事項: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扣、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如果您還有其他洗衣問題歡迎諮詢藍月亮24小時服務**400-111-1118及藍月亮科學洗衣。

21樓:新鄉農紀實

白色衣服越洗越黃,教你乙個竅門,洗完的衣服又白又新,很乾淨!

22樓:璨花兒

洗襯衣的話呢,滴兩到三滴藍墨水。洗厚些的衣物,建議可以試試立白藍色的那種肥皂*^__^*

2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超市裡買洗衣服用的漂水,好像是分兩種的,一種是專洗白色衣物,一種是彩漂,可以使彩色衣物顏色更鮮亮,不退色,加在洗衣粉裡就可以。還有曬的時候不要暴曬,或者把衣服反過來曬。

24樓:

用漂白劑或者在水中滴幾滴藍色墨水,有效果的

如何讓面板越來越白?怎樣才能讓面板變白?

首先你需要有乙個健康的生活習慣,比如早睡早起,當你有乙個良好的生活習慣的時候,你的身體機能才是最好的狀態,你的 達到好的狀態你才能去考慮美白這件事。當代的人們通常都有熬夜的習慣,熬夜會引起很多的身體狀況,會加重我們的 負擔,我們的 也是需要休息的,因為作為人體最大的器官,的日常代謝是非常大的,如果沒...

白汗衫為什麼越洗越黃,怎麼預防,白色衣服越洗越黃怎麼辦?

您好!衣物發黃的原因有很多種,其隨著洗滌次數的增加,一般的白衣物出廠前新增的化學色彩劑會流失,衣物發黃變舊,建議平時使用我司亮白增豔洗衣液清洗衣褲,獨有的色彩調理技術,可使白色衣物更潔白,彩色衣物更鮮豔 若是因洗後在太陽下曝曬或高溫烤燙導致發黃的,則無法恢復,建議衣物勿放於太陽下曝曬或接近高溫處 還...

要怎樣才讓男的越來越在乎你,越來越關心你

讓自己越來越優秀越來越漂亮,男人會更愛你!想讓他離不開你了,就要好好的愛他 若即若離,不能太滿足他的要求,又不能太冷淡。同時注意自己的裝扮和談吐,在他面前好好表現。製造偶遇,還有說一些暗示性話語比如 哎,真有緣啊。事事都為他考慮,他喜歡的東西偷偷買給他,他一定看你就像撿到寶一樣 你對他好,讓他覺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