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三紅蜜柚的收購價多少錢一斤,三紅蜜柚收購價格多少?

2022-04-08 16:26:37 字數 1505 閱讀 5271

1樓:自由清水魚

我是三紅蜜柚產區的。依目前看,三紅蜜柚其實還處在開發初期,其實也是無價無量。零散的數量與不等的**,實際上構不成市場**依據。

從每斤5元到乙個100元都有。如果你市場有需求,或你可以收到一定的量,不妨先從少到多先搞搞看。希望對你有幫助。

三紅蜜柚收購**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益 達 蜜 柚 基 地 兩 塊

3樓:湖南農民創業

**不是固定的,**有水果市場**是固定的呢

三紅蜜柚多少錢一斤

4樓:柚子木林森

三紅蜜柚發源於福建省平和縣,那裡是柚子盛產地區,可以到那裡看看,平和縣鑫錦蜜柚苗圃是比較好的蜜柚苗培育基地,培育的蜜柚苗有大三紅蜜柚苗、金桔蜜柚苗、紅心柚苗、黃肉蜜柚苗等各蜜柚品種。苗木根鬚發達、主枝粗壯,而且**很便宜的!目前的果實**在三塊錢左右

5樓:隱遠翠綢

依目前看,三紅蜜柚其實還處在開發初期,其實也是無價無量。零散的數量與不等的**,實際上構不成市場**依據。從每斤5元到乙個100元都有。

如果你市場有需求,或你可以收到一定的量,不妨先從少到多先搞搞看。

三紅蜜柚一斤多少錢

6樓:城懷

依目前看,三紅蜜柚其實還處在開發初期,其實也是無價無量。零散的數量與不等的**,實際上構不成市場**依據。從每斤5元到乙個100元都有。

如果你市場有需求,或你可以收到一定的量,不妨先從少到多先搞搞看。

三紅蜜柚**多少錢一斤?

7樓:匿名使用者

兩 塊左 右恩,可 以 找 益 達 蜜 柚 網

2023年的三紅蜜柚價是多少

8樓:蜜柚大技師

起步價現在是三塊;個頭超大的以上現在是2.2塊收購;是今天2023年9月4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要**產地的 不同地區不同價錢

大家知道三紅蜜柚**多少錢一斤嗎

10樓:附荷貢疽

兩 塊 左 右 恩,益 達 蜜 柚 網 那 有

三紅蜜柚多少錢一斤

11樓:巧公尺樂

你好,零散的數量與不等的**,實際上構不成市場**依據。從每斤5元到乙個100元都有。

因產地以及銷售地及市場**不同,**僅供參考。

希望可以幫到你,滿意請採納!

如果不懂可以繼續追問,謝謝!

12樓:雙肩包的豆子

6元、斤。12元/kg

13樓:匿名使用者

15年3元一斤左右,網上搜 平和益達蜜柚基地**

4年牡丹根多少錢一斤收購價

去年1塊5左右,今年還不太清楚,多問幾家以免吃虧。牡丹的傳統價值主要體現在兩方面 觀賞和藥用。發現了牡丹的油用價值之後,經國家林業局調查研究,於2011年被批示後,山東菏澤市被列為 國家油用牡丹示範基地 2013年,河南 山東兩省被列為國家試點推廣單位。油用牡丹具有產籽量大 含油率高 種苗資源豐富 ...

核桃收購價格多少,核桃價格多少錢一斤

核桃 的組成條件 1 眼睛看。核桃個頭要均勻,縫合線緊密。外殼白,光內潔的好。發黑容,泛油的多數為壞果。2 用手摸。就是拿乙個核 桃掂掂重量,輕飄飄的沒有分量,多數為空果,壞果。3 鼻子聞。拿幾個核 桃放鼻子底下聞一聞。陳果,壞果有明顯的哈喇味。如果把核 桃敲開聞,哈喇味更明顯。4 耳朵聽。把核 桃...

現在的桉樹油收購價格,現在桉樹油多少錢一斤?

現在一百四十多一公斤,臨滄是 我今天十月十一日我的才買一百一十六元是不是便宜了,2019 4 10聽說降價到95一公斤了 請問現在雲南的桉油 是多少錢一公斤 我有500多公斤桉樹油要賣,請問收購商現在的 你這量不少。我們這收購的話110左右一公斤。我要買一斤賣嗎位置在那 現在桉樹油多少錢一斤?桉樹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