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鼻子左孔流血,右孔沒事。前幾天挖鼻屎的時候有覺得帶血絲了。怎麼突然這樣,是什麼原因造成?還

2022-04-08 15:38:41 字數 3965 閱讀 9115

1樓:思

乙個可能是你自己挖鼻子的原因。兒。秋季乾燥引起的

這幾天早上睡覺起來擦鼻子老是發現鼻子右孔老有血塊,什麼原因呢?求解!

2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了,多喝開水,吃點去火的藥。以後注意飲食和睡眠。

左鼻子隔幾天就出一次血,以為是鼻屎,挖出來後就有血出,不是流鼻血那種,不會流出來?

3樓:

最近可能是你是不是吃了比較上火的東西比如說辣椒火鍋之類的?像冬天吃火鍋是特別容易上火的流鼻血也是很正常的。如果說你不放心的話,那就去醫院檢查一下。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4樓:

上火了唄,如果真有什麼病,鼻血會自己流下來,特別可怕,你制止不了,乙個勁往下流

早上一起來 就有鼻塞 清鼻涕 還打噴嚏 右邊鼻子鼻涕裡面還總帶有血絲 有時用手摳的話還會有淡淡的血色鼻涕

5樓:

呵呵 ,症狀像是血管運動性鼻炎,屬於變應性鼻炎的一種,典型的就是對溫度變化比如冷熱空氣很敏感。最有效的辦法就是鼻噴激素。

鼻出血的問題,我覺得還是跟鼻炎有關。你所擔心的鼻咽癌不無道理,但中耳炎、涕中帶血、頸部腫塊是最常見的,你還差的多。

強烈建議到三甲醫院。我是北京三甲的耳鼻喉大夫,這東西查一下沒事就放心了,你就可以回家安心噴藥了!

6樓:偷狗缺德

你鼻塞的情況是鼻甲肥大。 偶爾帶血絲這個情況應該是你經常摳鼻把鼻中隔摳破出血的原因,帶血絲這個不用管它,只要是不再摳鼻子 就不會在帶血絲了。

清晨遇冷打噴嚏、流清涕 這是過敏性鼻炎 是體質虛弱造成的(這是中醫的說法,西醫:你對冷空氣、花粉等過敏)

你不用懷疑有鼻咽癌 這個完全可以排除

你經常手腳冰涼 盜汗 這是腎虛的表現 (這也跟你的過敏性鼻炎有關--就是體質虛弱)

鼻甲肥大這個病可以用儀器** 很簡單 但你打噴嚏 流清涕 盜汗等這一系列的情況必須用中藥來調理.

希望這些能幫助到你

麻煩給分 謝謝

7樓:玫瑰幹活

是過敏性鼻炎 多鍛鍊身體 才能增強身體抵抗力和免疫力 吃藥**只能是緩解病情,遠離過敏原,保持鼻腔情節和濕潤。以前我也有這個毛病,但每天早晨堅持跑步後,症狀就減輕了許多。希望你也增強體質。

祝早日**。

8樓:義烏草民

奇怪,沒說到底幾天了

今天開始,感冒無疑,玉屏風散可治。如多日或經常,不除外鼻炎,這兩個是常見病,治不好才可以考慮其他。帶血可能鼻腔粘膜有炎症,不要用手挖,可上點抗生素眼藥水

9樓:

你的情況很像上火流鼻血,可是流不出,所以在裡面留有血絲

一般打噴嚏厲害了鼻粘膜受傷了也會有血,長期有血的話就要自己拿鏡子照下,確實有的話建議醫院檢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鼻咽癌的發病有地域比較明顯,嶺南五省發病率較高,如果地處這幾個省,還是建議去查個纖維喉鏡,鏡下會看得很清楚,也就可以放心了

11樓:迷離

兄弟,我跟你的情況一摸一樣啊,今年21了,我是去年開始有這種情況,我看了好多次醫生,醫生總是說我沒什麼問題,開一大堆藥我,都是些肺部咳嗽藥,一點效果都沒有,後來在今年2月的時候去醫院,醫生說我可能有輕微的鼻竇炎啊,搞得 我都不知道怎麼辦好,過來你這裡找下原因。我是早上起來就手腳冰涼的然後就會馬上打噴嚏,去年剛開始沒什麼血絲,現在就有很多了,這2天晚上還突然性留鼻血,是沒有感覺的那種啊!!現在都擔心我的身體狀況擔心的要命了,我覺得醫院裡的醫生太不負責任了,我去了這麼久都沒有乙個好的合理的**幫我除根,兄弟你幫我問問吧,順便你也注意下有沒有這個鼻竇炎症狀,因為你的症狀根我的太像了!

12樓:

你要注意了,我就是典型。你每天早上跑步,或者運動改變體質才是王道。至於說你上醫院檢查,什麼什麼買什麼鼻炎藥。

洗鼻器,都不用理這些,他們是在廣告宣傳。… 要早上6點到八點這個時候任意運動一頭半小時。

13樓:康惜玉

鼻咽癌症狀:

眼、耳、鼻症狀:由於鼻咽部腫瘤增大,瘤體表面破潰、壞死引起出血,病人可出現反覆喀血、鼻衄,偶爾也有大量出血。腫瘤阻塞後鼻孔時則有鼻塞現象。

若鼻咽部腫瘤擠壓耳咽管口時,則有耳鳴、聽力減退、耳痛或鼓膜內陷等症。當腫瘤侵犯鄰近的眼眶,或影響入眶的顱神經時病人會有複視、視力障礙或眼球外突。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考慮為鼻炎,而且可能為增殖性鼻炎。其餘症狀考慮為心理因素影響。不過從中醫角度考慮的話可能因為體質較虛弱才容易患鼻炎。最好去大醫院的耳鼻咽喉科看看,再擔心的話可能驗血查「鼻咽三項」

15樓:悒迥蘼蕪

跟我一樣的症狀,我是因為長時間上火,沒有吃藥,也沒有**。晚上睡覺之前往屋裡多灑點水,平常多喝水。吃點降火消炎的藥就行了。沒什麼大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緊張,有點血很正常!擔心的話,去醫院求證一下,就可以放心啦!

17樓:浩天

應該是鼻炎,建議用清水或者鹽水每天清洗鼻腔

18樓:

熱重了!身體不好,去看中醫吧,注意睡眠,身體的問題得慢慢的調養

19樓:12三四***

這個應該是鼻炎,你感冒的時候是不是老是流鼻涕?不管怎麼樣還是去醫院看一看,醫生畢竟是專業人士嘛

這幾天每天早上起來擤鼻涕有血絲怎麼回事?

20樓:郟子民劉杏

一種原因:上火了,造成鼻腔粘膜毛細血管破裂,滲出血絲,用些黃連上清片,去火就會好了;

另一種原因l;感冒了,風熱感冒造成鼻腔粘膜毛細血管破裂,用些風熱感冒藥,感冒好了,就不會出現了;

鼻子流血了,早上溫水洗臉時右孔流鼻血,就一下又好了,這是什麼情況 30

21樓:深圳鵬程耳鼻喉

由於區域性機械性損傷,如挖鼻、提鼻、鼻飼、鼻腔異物等,這些原因也會造成鼻出血。全身原因也是會造成鼻出血,因此,當出現鼻出血的症狀的時候,要及時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

22樓:匿名使用者

鼻子裡小血管破了,毛細血管有比較脆弱的地方。讓它結痂後三天內不要用力醒鼻子或者捏鼻子,等機體自動修補好你破裂的小血管就沒事了。少吃上火的東西,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保持粘膜濕潤。

23樓:青島金海洋

鼻粘膜脆弱。肥大性鼻炎也會這樣。如果經常這樣就要買個洗鼻器洗鼻了。

買個電動脈動噴霧的洗鼻器在家洗鼻就行了。比較推薦鼻貝貝,機器是德國的,藥水是植物提取的。其他大都是高滲鹽水。

24樓:匿名使用者

1 上火 2 身虛

鼻子經常一邊鼻塞,鼻涕帶血,什麼病?

25樓:疆哥

介紹鼻塞家庭**5種。

①煎薰法:將蔥白一小把或將蔥頭(洋蔥)三四個切碎煎湯,用鼻吸熱氣,或將食醋燒開吸醋氣,療效都較好。

②填充法:將蔥白搗爛取其汁滲入藥棉內,將藥棉塞進鼻孔,或將大蒜瓣1個削成比鼻孔稍小的圓 柱形,用薄層棉花或紗布包好塞入鼻孔,效果也不錯。

③側臥按摩法:左側鼻塞向右臥,右側鼻塞向左臥,用雙指夾鼻按揉雙側迎香穴1~2分鐘,鼻塞可除。

④熱敷法:用熱毛巾敷鼻,或用電吹風對著鼻 孔吹熱風,吹雙側太陽穴、風池穴、大椎穴,鼻塞可解。

⑤變位法:這種方法適用於嬰兒,嬰兒鼻塞時,常哭鬧不停,這時可將嬰兒豎直抱起,很快便能安然入睡。

迎香穴取穴方法:

取穴時一般採用正坐或仰臥姿勢,迎香穴位於人體的面部,在鼻翼旁開約一釐公尺皺紋中(在鼻翼外緣中點旁,當鼻唇溝中)。

26樓:

可能是急慢性鼻炎,也可能是鼻中隔偏曲,還需要通過檢查再針對性**。

早上起來手指關節疼痛是怎麼回事,早上起來左手指關節痛是怎麼回事

如果疼痛難忍,可以吃布洛芬等止痛消炎的藥物來緩解一下疼痛,多注意休息,這兩天一定要減少運動量,好好休息,女性儘量少穿高跟鞋走遠路。日常活動的時候要選舒適的平底鞋。中醫藥理療是可以起到一定緩解疼痛的作用,這個方法可以嘗試,不會引起損害,天然的尋鼓風膏,很快會好的 關節腫脹和疼痛 絕大多數類風溼病人是以...

我喜歡打被子,早上起來經常感冒,症狀為鼻子塞,流鼻涕,打憤嚏

睡覺蹬被子.老人們都會說是這個孩子不老實,夜間睡覺後還在想著調皮.其實不然.這其中的原因很多.例如 1 被子相對太厚,與室內溫度不相稱.睡覺後感到被子內太熱,便蹬開被子,以達調節溫度之目的.2 被子相對太小,與睡者體形不相稱.睡覺後就會在翻身後沒有了被子.3 白天肢體勞累,肌肉內代謝性 酸性廢物積累...

昨天剛買了輛東方日產,早上起來右門玻璃碎掉了,昨晚回來開了空調,網上查說是溫差太大了,應該開門通通

凍壞和被人砸這兩個的特徵就不一樣。凍壞它是從某一點開裂,然後進行大規模開裂,被人砸,他是從中間位置朝四周開裂破碎。被人砸的的話他應該有大塊的碎玻璃,應該是凍壞的吧,這邊零下十幾度,天天開車的人多的是 也沒看見過車玻璃能碎啊 那車質量多差啊,一定是被人破壞的了!憑你的描述,不能判定損壞原因。不過新車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