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達爾豪斯大學位於哪個城市

2022-04-08 06:40:03 字數 572 閱讀 8500

1樓:匿名使用者

達爾豪斯大學位於美麗的海港城市——哈里法克斯(halifax),它已有250年歷史。該市位於加拿大的大西洋海岸線,擁有世界上第二大的自然深水港,市區人口300,000人。城市風景秀麗,氣候宜人,是世界著名的旅遊城市,也是加拿大大西洋地區的最大經濟、運輸和文化的中心。

因此,又是加拿大東海岸數省的金融、經濟及研究中心。哈里法克斯人以友善、熱情而著稱。

2樓:江淮一楠

達爾豪斯大學(dalhousie university)又譯作達爾豪西、戴爾豪西大學。為世界學術名校,加拿大頂級大學之一,是加拿大新斯科舍省最著名及規模最大的大學,擁有接近200年的建校歷史,各類專業齊全。常年位列於加拿大十大名校之一,2023年被權威雜誌(maclean』s magazine)評為加拿大研究生博士類大學第七[2]。

是加拿大最好的15所研究型大學聯盟—u15的成員之一,擁有東部大西洋數省最大的圖書館。學校的法學院、工程學院、醫學院久負盛名,培養了大量優秀的政治家、工程師、律師、醫生,商學院被加拿大權威商業雜誌「canadian business」評為2023年度加拿大10大頂級mba商學院之一。

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珠寶專業

珠寶設計專業並不是阿爾伯塔大學的強項啊 加拿大阿爾伯塔大學的主要院系 文學院 faculty of arts 理學院 faculty of science 商學院 school of business 工程學院 faculty of engineering 農業 生命及環境科學學院 agricult...

豪爾赫路易斯博爾赫斯的寫作特點

詩歌 散文和短篇 是博爾赫斯三大創作成果,而且各有千秋,相互輝映。有一種很生動的說法是 他的散文讀起來像 他的 是詩 他的詩歌又往往使人覺得像散文。溝通三者的橋梁是他的思想。他是與帕斯 聶魯達齊名的拉美三大詩人之一,他的詩歌語言質樸,風格純淨,意境悠遠。他的散文大多非常短小,但構思新穎,結構巧妙,安...

關於賽特凱達斯大瀑布的從前,賽特凱達斯大瀑布逐漸消失的原因有三點,請簡要寫在下面

賽特凱達斯瀑布 塞特凱斯大瀑布又名瓜伊拉瀑布 saltodelguaira 巴西稱 塞特克達斯瀑布 setequedas 幅寬3200公尺,被岩石分割成18股飛流的系列瀑布,每年平均流量達13300立方公尺每秒,洪峰期可4倍於此。瀑布總寬90公尺,總落差114公尺,是世界上已知的流量最大的瀑布,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