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後的童年十分快樂,現在的孩子為什麼都不快樂了

2022-04-08 04:26:20 字數 590 閱讀 7202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孩子基本上沒有童年,他們可能開始上幼兒園時就需要上一些補習班,比如舞蹈班、樂器班等,基本上沒有時間可以肆意玩耍。

2樓:樂樂在此呢

因為現在的孩子都將自己的身心放在了學習上面,失去了孩子擁有的天性,根本沒有自己的課餘生活。

3樓:按時服藥

因為現在的孩子他們大多數童年都會被補課班和補習班以及興趣班圍繞,所以說都不快樂了。

4樓:陳遠紅紅紅

因為現在孩子們的童年和70後的童年都是不一樣的,而且現在社會也在不斷的發展和進步,所以孩子們快樂的方式也是不一樣的。

5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因為現在的孩子壓力非常大,他們沒有快樂童年,只會把更多時間放在學習各種興趣班上,而且他們也特別的累。

6樓:行樂樂樂

因為現在的孩子需要不斷的學習,從小到大都會有各種各樣的補習班,他們就會很不快樂。

7樓:憐香惜玉

現在孩子的童年不僅要上幼兒園,還各種培訓班。大部分都是爺爺奶奶接送。

形容十分盡興的aabb詞語,形容快樂的AAbb詞語

高高興興 快快樂樂 歡歡喜喜 歡天喜地 興高采烈 喜出望外 喜形於色 喜上眉梢 喜不自勝 喜不自禁 喜眉笑眼 喜氣洋洋 喜笑顏開 笑逐顏開 心曠神怡 心滿意足 心情舒暢 心醉神迷 心花怒放 樂樂陶陶 其樂融融 樂以忘憂 樂不可支 欣喜若狂 歡欣鼓舞 興高采烈 歡天喜地 欣喜若狂 歡欣踴躍 春風得意 ...

形容十分熟悉的詞語,形容十分熟悉的成語

形影不離 x ng y ng b l 生詞本基本釋義 詳細釋義 象形體和它的影子那樣分不開。形容彼此關係親密,經常在一起。出 處清 紀昀 閱微草堂筆記 卷二 青縣農家 性輕佻,隨其夫操作,形影不離。近反義詞 近義詞如影隨形 形影相隨 坐臥不離 寸步不離 難捨難分反義詞若即若離 形單影隻 天各一方 水...

十分的近義詞是什麼呢,十分的近義詞是什麼

十分近義詞 萬分,極度,格外,特別,相當,非常,至極 十分作為形容詞時的近義詞是 非常,特別,很。作為名詞應當沒有近義詞吧 十分的近義詞 非常。十分的近義詞是什麼 十分近copy義詞 格外,非常,特別,相等,極度,極端,萬分,很是,相當,相稱,異常,至極 十分 拼音 sh f n 釋義 1.v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