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老是自動關機,用360檢視了,沒事的

2022-04-07 22:35:47 字數 527 閱讀 7389

1樓:低拋高吸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電壓不穩、硬碟故障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機不是小問題。另外系統故障有木馬也可導致關機,不過這樣的概率很小,還原系統或重灌試試。

如果在不操作的情況下自動關機或待機,可能是設定的問題。右擊桌面選屬性/螢幕保護程式/電源/在電源使用方案中的下拉列表中選擇一項適合你的方案,在下面將關閉監視器、關閉硬碟、系統待機、這三個內容的列表中設定為「從不」按應用(或設定合適的時間)。

開啟控制板麵/開啟硬體和聲音/電源選項/選擇關閉顯示器(選從不或設定時間)/選使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旁邊的下拉列表中選擇從不或選合適的時間(win7系統)。

2樓:名角牟大師

cpu,顯示卡都清下灰或換大一點的風扇

3樓:靈距離

是不是電腦溫度過高 導致的?

戴爾電腦老是自動關機,戴爾電腦關機後自動開機怎麼回事

您好 1.主機散熱不良,供電故障,主機板故障,可能導致電腦自動關機或自動反覆重啟。重啟是重要特徵 有時關機,有時會重啟 2.病毒木馬的破壞,當系統核心元件損壞時,正在執行的電腦就可能自動關機。金山安全專家在這裡,為您提供專殺工具以及系統修復工具,請點選快速 派歷。3.正在執行的軟體中,有一些軟體帶有任...

電腦怎麼老是自動關機啊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 電壓不穩 硬碟故障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機不是小問題。另外系統故障有木馬也可導致...

電腦自動關機,電腦自動關機

一般自動關機可能是cpu風扇灰塵太多了導致的溫度高引起的,如果是,清理一下cpu風扇和散熱片的灰塵,新加散熱矽脂,如果是散熱風扇壞了,就換乙個。如果不是這的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零部件或電源的問題 電壓不穩 硬碟故障 硬體超頻等問題引起的,還有就是新硬體不相容,如果自己查不出原因來建議修修去,因為自動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