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幾個常規的電腦問題

2022-04-07 16:35:08 字數 884 閱讀 7575

1樓:shaw的進步階梯

自動跳出乙個qq登陸的視窗可以這樣改..

"開始"->r->msconfig->取消qq->確定->暫時不重新啟動.

在「開始」按鈕右側工具欄裡的那幾個快捷方式比如「顯示桌面」「網際網路」等,該怎麼設定、新增或刪除?

這個問題吧快捷方式直接託進去和拖出來就行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在開始--程式--啟動 裡面應該是有乙個qq圖示,把這個刪除就可以了。

至於左下角的哪些圖示你指著點右鍵刪除就可以了,要新增什麼東西,可以直接

按左鍵不要鬆開拖動進去就行了。

3樓:曌亮錢程

你在開始選單中的啟動選項把qq刪掉就可以了,第二個問題,你可以在上邊單擊右鍵刪除就可以了如果新增的話,把桌面的圖示往裡邊拖拽進去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1.點「開始」-「程式」-「啟動」把啟動裡的qq點反鍵刪除快捷方式

2.在「開始」按鈕右側工具欄裡 點 反鍵 「工具欄」-「快速啟動」

在來一遍選「桌面」

5樓:

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確定--啟動--把qq前面的對勾去掉

滑鼠點中螢幕最底下。右鍵--屬性---把顯示快速啟動前面的對勾去掉。或者打上。

6樓:

qq的在開始,程式,啟動裡面可能刪了 你說的那顯示桌面叫快速啟動欄,用滑鼠直接把他拖到桌面上,然後刪除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點的辦法,安乙個像360安全衛士優化大師之類的軟體,然後在開機速度優化或開機自起動軟體之上把開機自動起動關了就可以了!

急!問幾個電腦問題!求解決電腦問題!

cpu是由數百萬在顯微鏡下才能看得見的電晶體,經過化學的和照相平板印刷的過程,蝕刻到一塊磨光了的只有你拇指甲蓋大小的矽片上而形成的。那些微小的電晶體用來儲存表示0 1的電荷,而0 1則構成了計算機所能使用的二進位制語言。成組的電晶體連在一起儲存資料 它們還對資料進行邏輯的和數學的計算,並且借助於乙個...

問幾個小問題,問幾個英語的小問題!

1.肖2.男。3.患抑鬱症,自殺。4.約400億美金。本書 1場官司 莊羽是原告,郭敬明是被告6.水木年華。7.無盡的愛 8.同病相憐。陳天華當然是女的啦 五四運動在日本跳講的,還出過書,上面的人不會別吹水啦 別誤導人家。一。肖二。女,節目主持人。三。患抑鬱症,自殺。四。約400億美金。五。5本書 ...

問幾個關於宇宙的問題,問幾個 關於 宇宙的問題 進來探討一下吧!!

1 不清楚,行星不同於恆星,不易被觀測,不好做普查和估計。太陽系行星8個,截至2006年10月3日,人類已發現了210個系外行星。但肯定不是無數。2 普通物質 星系 恆星 行星等 4 暗物質 中微子等,準確的說中微子是熱暗物質 26 暗能量70 liqian2003520 說的幾乎都是普通物質。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