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女人地位怎麼樣,南韓女人的地位低嗎?跟韓劇裡表現的差別大嗎?

2022-04-05 23:53:00 字數 3182 閱讀 3707

1樓:晨雨梧桐

南韓女性在家裡面的地位真的不怎麼樣啊,他們那裡的大男子主義十分厲害,根本不像電視上面表現得那樣,覺得女性很獨立自主。

我以前看過乙個中國人嫁到南韓以後的寫得自己的個人真實經歷。她在那裡根本就是沒有什麼地位的,只有在懷孕的時候對方的父母對她本人多加關心,照料的不錯,結果看到她生下來的是個女孩子的時候馬上變臉了,在也不來關心她。而且她的公公婆婆還慫恿她丈夫去找個女人生下兒子,結果她丈夫還真去找了乙個新的物件,她看到了也不能說什麼,也不敢離婚,因為一旦離婚她的生存境遇更加糟糕,只能把所有的痛苦都藏在心裡面。

所以她很後悔,當初因為一時的虛榮心而遠嫁南韓,結果造成了現在的痛苦。

反正這篇文章對我的影響蠻大的,所以我覺得南韓女人在那裡的地位不會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樓上那位想象的那樣低。和中國人差不多,不工作不過是國情不同。中國家庭條件好的也可以不出去工作。

現在南韓有很多年輕人也必需兩個人工作才可以養家。其實和中國沒有什麼兩樣。中國有的地方更加不把女人當人。

3樓:卷格

沒有中國女性的地位高,圍繞家庭索事和相夫教子之類生活。

南韓女人的地位低嗎?跟韓劇裡表現的差別大嗎?

4樓:賣李雷的韓梅梅

作為乙個在南韓打過工的外貿仔我可以告訴你,南韓女人真的很羨慕中國媳婦,南韓女人是真的不自由,生活枯燥苦累,男人脾氣還暴躁

5樓:

客觀的來講,中國東部地區的女性地位,在南韓和日本人看來,基本上就是天頂星的水平,不過偏遠山區的女性地位拉低了中國人的平均值,偏遠地區女性地位比較悲慘的很多

6樓:神聖騎士弒帝

南韓的女人地位確實很低,在兩性關係中,男女是平等的,而不是普遍男性追求女性。即:中國的正常兩性關係是富二代娶美女,富二代娶白富美,工薪階層如果想找乙個漂亮的就得洗衣做飯帶孩子,想找乙個白富美,這完全不可能,除非是白富美。

中國男人怎麼樣南韓女人就怎麼樣,不止南韓蒙古也是,女人有工作又帶孩子,男人就是待在加喝酒。當然這都是普通男人,有能力的男人在**都不會這麼讓女人養著。

7樓:南韓小媳婦

根本不是那樣的 地位的高低取決人 而不是國籍 我老公是南韓人 家裡都是我說了算 在中國 我表嫂 感覺有點可憐 都是聽我表哥的

8樓:燦爛小阿京

no no no 家庭關係咯 南韓大概還是男尊女低吧

9樓:匿名使用者

地位低不低,我不曉得。不過電視劇集麼,尤其是言情偶像劇,雖說是源於生活,誇張成分肯定是免不了的,不然**拍得寡然無味,沒什麼噱頭,就迎合不了觀眾的需求啦。所以不能全信哦。

10樓:

不是低,南韓女人受到的是比較保守的思想教育,十分嚴格的遵循我國古代三從四德,所以就有了委婉的南韓女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在南韓留學,我怎麼沒發現南韓女的不工作啊....南韓女的結婚前地位很搞,結婚後地位逐漸變低....

12樓:闊達

人家英國,瑞典,何蘭還有女王呢,亞洲男人的心理素質也太不敢恭維了吧,有的還打女人呢,也不怕影響下一代.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被假象蒙蔽了雙眼。南韓的現實生活不是韓劇。

南韓男人大多性情浮躁粗魯,南韓男人打女人全世界出名的!還有南韓女人地位超低是事實,在南韓,漂亮女人還好過日子,不漂亮的就等於「殘疾人」!長的醜的女人,在南韓深受歧視!

直接影響到工作和婚姻,甚至遭到整個社會白眼相待!南韓可謂乙個不是美女就遭白眼,沒有漂亮的面孔就得不到平等對待的國家。

南韓興起不結婚運動熱潮,南韓女性在家庭中的地位如何?

14樓:

近日,南韓年輕女性中興起了不想結婚的乙個運動熱潮。其實,我想說的是,不僅是南韓,在中國乃至全世界,女性想要結婚的意願也越來越低。

不過,由於中國人口眾多,少數的女性不願意結婚,還對全國的人口不會造成特別大的威脅,可是對於日本、南韓這種生育率本來就很低的國家,如果年輕人越來越不想結婚的話,那麼人口將會急劇下降,從而影響到整體國家的人口平衡。

所以,南韓**對「南韓興起不結婚運動熱潮」這一現象也非常的著急,並且動用**的力量給這些年輕人相親。可是,由於傳統南韓女性在家庭中的地位並不高,所以新時代的現代南韓女性,更不願意再像自己的媽媽和奶奶那樣成為家庭的「奴隸」。

十幾年前大家一直吵著女性要經濟獨立,各種獨立,最後把女人給鍛鍊成了乙個女超人,又能工作,又能上班,又能生孩子,又能照顧家,又能伺候老人。男人的存在感越來越低。

女人除了包攬工作和生活當中的所有一切之外,回到家裡還要伺候一直在打遊戲的男人。而且這些付出還被認為是理所應當的。女孩子當然越來越不願意結婚。

而且南韓的女性社會地位比中國的更低,南韓的女人結婚之後,大多和公婆生活在一起,並且要伺候公婆和全家的生活起居,並且尊卑制度非常嚴格。

南韓已婚婦女承受的壓力也更大。之前乙個嫁到中國的女明星,在節目中說,結婚之後,都是婆婆做早飯,驚呆了整個南韓,由此可見,南韓已婚女性在家庭中的地位遠遠不如中國女性。

15樓:生活達人小盧

南韓女性在家庭的地位本來就不怎麼好,一直以來都是受到打壓的。

16樓:老人與鹹魚

南韓女性在家中的話是比男性地位低一些的,所以很多人寧願不結婚。

17樓:喜歡吃瓜八卦的我

在南韓,女性的家庭地位是真的比男人要低。

18樓:多肉

南韓女性在家庭中的地位比較低下,這一點大家都知道。

19樓:氣子孩

其實南韓大部分女性在家裡的地位都比較低,不只是很過很多國家都是。

20樓:亦詩明明

南韓女性在家中的地位還是比較可以的,之前他們也可以出去自己找工作。

21樓:假蘇更生

南韓女性在家庭中扮演的基本也是家庭主婦的地位,而且可能比中國更傳統一些。

22樓:個非凡哥

據說南韓女性在家庭中的地位是很低的,都說中國的女性比南韓的女性好。

23樓:老發看看完

南韓女性在家中的地位應該還是可以的吧。

去南韓留學怎麼樣,去南韓留學怎麼樣?

可以啊 不過現在南韓滿大街都是中國留學生 而且最好是進正規的國立大學 這樣畢業後也能得到承認學歷 而且如果留學的話 最好是畢業以後留下來 回國發展的話 畢竟現在國內也是歐洲 美國 等國的垃圾學校回來的也多 很多是大學沒考上就出國混個大學回來的 象你們山東是人太多 外省你的分數2本完全可以 主要是看你...

劉在石在南韓的影響力和地位怎麼樣

劉在石在南韓人民心中的地位可以跟南韓 有一拼,看過南韓 runningman 的跑粉們應該都知道,不管是參加的明星人氣多高,有多紅,都是很尊敬劉在石的 當然光洙鍾國他們除外 因為劉在石不光為人謙和,沒有架子,而且其在南韓的影響力也是沒人能比得了的。劉在石在南韓是當之無愧的國民mc,不管是他主持的 r...

南韓車質量到底怎麼樣,南韓車到底怎麼樣

到底韓系車的質量保證怎麼樣,一位老車主和我們說道,他買的現代已經是開了四年多了,整體上,他個人感覺韓系車雖然看起來並沒有很高檔,但是它的質量保證還是可以的。其實韓系車也不是人們口中說的做工不精緻 質量有問題,其實韓系車一直都有著改進,只不過是慢一點而已。在北美市場上,韓系車的銷量還是很出色的,在發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