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的泰迪犬能吃什麼,泰迪狗感冒了吐吃什麼飯比較好

2022-04-05 12:30:07 字數 4413 閱讀 3275

1樓:邱金梅經理

給你以下建議:

**腹瀉和嘔吐\出血。首先要確診狗狗是否感染了細小或犬瘟。你自己到寵物醫院購買犬瘟和細小試紙,別帶狗狗,以免交叉感染。

回來給狗狗測一下,如果是感染了,要盡快到寵物醫院就診。另外,可以先給狗狗服用以下藥物解決問題(因為細小的**沒有特效的藥物,要針對病症對症**,不過有乙個中藥方是特效藥,叫白烏湯,如果是感染細小,你繼續提問,我給你白烏湯的藥方):

止瀉:氟哌酸膠囊,口服,一天2次,一次1/4粒。

止吐:嗎丁啉胃動力止吐藥,口服,一天2次,一次1/4片。

止血:雲南白藥粉,口服,一天一次。一次1/4冰激凌小勺藥粉。

修復胃腸粘膜:口服媽咪愛,一天一次。一次半包。

預防脫水:三天不吃東西會導致脫水,可以口服小兒葡萄糖液體,用針管抽出液體,再打入到狗狗嘴裡。不要一次打入一針管,可分數次打入,每次間隔15分鐘。一天最好能給他服用1/3瓶。

餵藥方法:把藥碾成粉狀,一手掐住狗狗嘴巴兩側的柔軟部位,使點勁兒,狗狗的嘴就張開了,把藥粉倒在狗狗的舌頭上,舌頭是濕漉漉的,,會粘住藥粉,狗狗吐不出來,就會嚥下去的。最後給他喂些涼白開水即可。

記住狗狗不要喝自來水的生水,要喝涼白開水,就不會生寄生蟲。

謝謝採納為滿意答案。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最好還是應該口服抗生素抗炎**.如果口服藥物不見效的,指導意見:

建議輸液抗炎**為好,一定注意禁辛辣食物.一定要多喝水.可以使用金銀花泡水喝效果更好。

泰迪犬感冒了該吃什麼消炎藥

3樓:幽雪

可以口服拜有利片每公斤5mg,堅持檢查傷口

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真想讓他感冒好,建議到寵物醫院去看下,如果什麼病我們都能治好,那還要寵物醫生幹嘛呢?而且泰迪很嬌貴,不像其他的小野狗好照顧

5樓:結局是平淡

如果哆嗦打獸用頭孢,40元一瓶,一次大一毫公升,3真就好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諮先寵物醫生還是比較好的

問貴賓犬感冒了能給它吃什麼藥

7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醫院確診,確定是感冒。打針,很便宜的,幾十元,打2天-3天。加起來就一百多點。

不用吊針,很貴。自己買板藍根,清開靈,感冒抗病毒口服液,看病情用阿莫西林。有咳嗽在加枇杷膏。

在衝板藍根,清開靈的時候加一點葡萄糖補充營養。之後有空在吃一點媽咪愛調理腸胃和預防腸道問題。不用急,要慢慢調理的。

每次不要用藥太多,2歲狗狗,我估計一次半包到一包,口服液半支,阿莫西林3分之一這樣子,一日3次。可分量為4次。小量多次**情況。

這樣子是最便宜的方法了,打針加吃藥2百元左右,藥是吃不完的,還能下次用。狗狗不和人一樣要很有耐心的,慢慢來。

泰迪狗感冒該吃什麼藥好

8樓:e寵**

狗狗感冒的話就最好用寵物感冒藥,可以去e寵找下貝健寧、感康。狗狗感冒最好是不要吃人用的感冒特效藥,會中毒的。這個感康是中藥製劑的,效果不錯,還比較安全。

輕微的不建議用抗生素。

9樓:宦銘穆從筠

板藍根顆粒和小兒感冒顆粒都是中成藥,對狗狗的傷害不打,你可以試試

泰迪犬感冒,發燒吃什麼藥好

10樓:張銘任

泰迪感冒的病症:

1.感冒後的泰迪犬精神狀態會變差,經常打蔫,喜歡趴在狗窩中,悶悶不樂也耷拉著眼睛,整個狀態看起來非常的低靡。

2.感冒後的泰迪犬體溫還可能會公升高。正常的泰迪犬其體溫應該37.

5-38.5度左右,當然年幼的泰迪犬正常體溫可能在38-39度。但你發現成年的泰迪犬體溫長時間在39-40度左右的時候,這就表示狗狗已經發燒了。

泰迪犬不能吃什麼水果?

11樓:波奇網

大家在日常照顧泰迪的時候,經常會有這樣的錯覺,就是泰迪犬總是覺得吃不好,缺營養。於是過於溺愛泰迪犬,總是想把好吃的都要分享給泰迪。然而泰迪犬嘴很饞,你給它給什麼就吃什麼。

主人喜歡吃水果,就也要喂泰迪吃水果。那麼,泰迪能吃水果嗎?一起跟隨小編來看下吧。

泰迪犬能吃水果嗎

泰迪犬(詳情介紹)

1、狗不需要吃水果來補充vc。

狗狗與人有乙個很大的區別就是它們可以把吃到的肉食在體內合成維生素c,所以如果你給狗吃水果,僅僅是為了補充vc,那大可不必給它吃。

2、狗狗吃水果的利弊。

你在狗狗便秘或是食慾不好的時候都可以適當的用水果來調節。因為水果中的纖維素和水份都可以增強腸胃功能,而水果清涼香甜的味道又可以給狗狗很好的口感。只是要適量。

不能多吃糖份過高的水果,對狗狗不好。糖吃太多狗狗也會得糖尿病的。

3、狗吃什麼水果好呢?

蘋果、梨、櫻桃、西瓜、桃子都可以給狗狗吃點兒,也可以少量的吃點兒香蕉,狗狗的腸胃也因狗而異,當你一時興起給狗狗吃了一種水果以後發現它拉稀了,那就不要再給它吃了。

4、餵狗水果的注意事項:

不要給狗狗吃水果的籽或是核:象石榴、荔枝、杏、李子等,因為狗狗是不可能把這些籽或是核給嚼碎的,在狗狗胃裡的乙個荔枝核和乙個小石子是沒有區別的。所以說水果的籽或是核狗狗是絕對不能吃的。

12樓:隋丹受鵑

水果中的葡萄是不能給泰迪吃的。因為,吃葡萄會讓它犬腎衰竭,嚴重危害著泰迪犬的生命健康。

楊桃、香蕉、櫻桃、奇異果、甘蔗、李子、荔枝、番石榴、芒果等也不能吃。

泰迪犬可以吃蘋果、梨、櫻桃、西瓜、桃子,也可以少量的吃點兒香蕉,泰迪犬的腸胃也因狗而異。不能過量飲食,同時不能將蘋果核、梨子核等吃進去。

擴充套件資料:

泰迪犬剛滿月,脾胃、消化功能都很弱。先少喂一點(一小塊蘋果,最好不喂梨)。如果泰迪犬不吐,不拉稀,可以繼續喂。否則停喂。

小狗不能吃性涼的水果。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和水分,當貴賓狗狗便秘或者食慾不振的話可以使用適當的水果來調節一下,這對貴賓犬的身體無疑是有利的。但是部分水果中含有一些特殊的成分,也會導致貴賓犬身體出現異樣,甚至是危害生命健康。

13樓:用秀榮柳娟

香蕉:含蔗糖促進腸道中益菌比菲德氏菌增加,幫助腸道蠕動,特別推件給便秘或容易拉肚子的狗狗。蘋果:含豐富食物纖維,果膠對體內排除毒素有功效。注意含有許多糖分,不宜食用過量。

酪梨:含大量蛋白質&維生素e,還有脂質。脂質中的不飽和脂肪酸能幫助狗狗毛髮**保持光澤美麗。有過敏狀況狗狗非常建議食用。

西瓜:能補充水分消署,不過吃了狗狗會一直跑廁所尿尿。西瓜子不消化,會出現在便便裡。須注意不宜食用太多,西瓜甜份高。

蓮霧:不宜食用太多,甜份高。

橘子、柚子:含豐富維他命c,補充體力,也很幫助消化,便秘狗狗可食用,但一樣不宜食用太多。

甘蔗:甜份相當高!不推薦!

士多啤梨:甜份高,不好!士多啤梨農藥多,不建議。

木瓜、哈密瓜:甜份高,幫助消化,便秘狗狗可食用。

芭樂、番石榴:不推薦,因為吃了反而會便秘。

水梨:水分多,會一直尿尿,但要注意甜份攝取。

榴連:吃了會肥。

14樓:冀實蔚嫻

其實吧說著個不能出那個不能吃的

少來一點不是經常的沒問題的

前提是6個月以上的狗狗哦

不管什麼水果不能多喂

一般不要緊的

我吃什麼水果狗都來搶

也是泰迪

都會給一點

不會多其實多了它也不吃了

就吃1,2口新鮮

15樓:悟印枝鄧甲

全都能吃。

蘋果葡萄香蕉西瓜

櫻桃橘子李子士多啤梨

16樓:狂偉彥柳虹

葡萄不要吃,這天基本上水果也不是很多,可以吃蘋果和梨子。其他的看它喜歡什麼

泰迪小狗感冒了吃什麼藥

17樓:水傾心

灰泰迪感冒了,主人餵藥後安慰它的話,像太陽暖暖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吃感冒膠囊,因為感冒膠囊不論是風寒感冒,還是風熱感冒都**。

這個方法我已經推薦了不下幾十次了,反應都很好,可以參考下面這個**http://zhidao.baidu.

19樓:聶q芳

可以去藥店買點媽咪愛或都小孩子吃的感冒沖劑,量比一般小孩吃的少點,用注射器把針頭撥了,然後推藥給小狗喝

20樓:

幼犬才3個月大不建議你亂餵藥~何況人藥很多不能給狗狗吃,劑量也不好掌握。為他好帶他去看看確診在說吧,聽專業醫生的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喂小兒感冒沖劑一天三次。

泰迪犬不能吃什麼水果啊,泰迪犬能吃什麼水果

熱性的水果吃多了會讓狗狗上火 還有就是別吃葡萄,楊桃,菠蘿 後果很嚴重最簡單的方法 就是狗狗吃完某種水果後拉肚子了 你下次記住不要為他這種水果就行了稀奇古怪的水果也最好少喂 其實吧 說著個不能出那個不能吃的 少來一點不是經常的沒問題的 前提是6個月以上的狗狗哦 不管什麼水果不能多喂 一般不要緊的 我...

泰迪吃什麼,泰迪犬吃什麼食物最好

不講究的話,豬肉脯火腿腸,葷的素的她都愛吃的,但是他吃到了葷的以後就不會再吃素的東西了,泰迪的嘴巴可叼了 怎麼能這樣餵狗狗呢?現在的寵物犬嬌氣的很,像你這麼喂早晚要出問題的,而且你才剛剛抱回來,小狗換環境是有個應激期的,一般7到10天左右,你這個連應激期都沒過,你就給他吃這些,你想害死他麼?總之,現...

泰迪犬名字大全,公泰迪狗的名字大全

2017年農曆五月十九日出生的泰迪女狗仔取什麼名好,謝謝 貝貝 果果 夢夢 棉棉 莫莫 棉花糖 奶茶 奶油 巧克力 秋寶 桂桂 小綿 lucky 幸運 summer 陽光 點點 豆豆 紛紛 菲菲。我家的狗叫貝貝 我家泰迪叫麻團,它的媽媽叫布丁 太巧了,我家狗狗也叫lucky哦?貝爾或者雪兒,霍爾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