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公開譴責暴風集團和馮鑫,暴風集團是否要垮了

2022-04-05 10:30:05 字數 1154 閱讀 4309

1樓:娛樂課代表檸檬

2023年9月17號,暴風集團法人馮鑫等人被公開處理譴責處分。其實這件事情還要追溯到2023年的2月份和3月份的那份回購協議。那麼,深交所公開譴責暴風集團和馮鑫,暴風集團是否要垮了?

就在2023年的9月4號晚上,暴風集團因為涉嫌資訊披露,觸犯了相關的法律法規,而深交所證監會已經決定,對暴風集團進行立案調查。這個訊息一出,作為法人代表的馮鑫以及集團董事會等人均做出了申辯,但很快被駁回不予採納。

這樣的公開處分也讓很多觀望者感覺暴風集團真的要垮了。因為在2023年2月份和3月份的那份簽署回購協議已經引發了訴訟,而且對暴風集團產生了很嚴重的影響。這一次深交會的公開譴責,無疑是對暴風集團雪上加霜。

暴風集團沒在規定的18個月內完成對mp s65%股權的收購,已經造成了很大的損失,而且損失由暴風集團來承擔。而且暴風集團沒有及時履行相關程式和義務,也受到了深監會的公開譴責,之後的損失不可估量。

又因為檢察院已經批准了對暴風集團責任人馮鑫行賄罪、職務侵占罪准以逮捕。更是把暴風集團逼近了死角。所以,乙個企業想要樹立乙個好的口碑很不容易,但是在一夜之間口碑下滑,之後會帶來牆倒眾人推的現狀,面臨破產是很容易的一件事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要完蛋了,因為各種負面新聞纏身啊。

3樓:靜好

很久沒有用過暴風影音軟體了,也許真的有這樣的可能性吧。

4樓:

這麼一次譴責暴風集團肯定會受重創的,最起碼投資者和社會大眾對他不看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他們的負面訊息還是很多的,估計有這個可能性。

6樓:你說過

可能這是要破產的前兆了吧,畢竟問題真的太多了。

7樓:人魚雅雅

可能暴風集團這次就有點小麻煩了啊。

8樓:_x_d晚晴

我驚訝的是暴風這樣的企業怎麼還沒有垮。

9樓:諾基亞小蘋果

一時半會兒垮不了吧,瘦死的駱駝比馬大,何況還沒死。

深交所主機板與中小板合併,這是為全面註冊制鋪路嗎?

深交所主機板與中小板合併不意味著就是為全面註冊制鋪路,畢竟 發行註冊制改革是一項系統工程。目前,科創板 創業板試點註冊制已取得較好效果,但這些註冊制試點的時間還不長,有些制度還需要不斷磨合和優化。同時,深交所主機板與中小板合併,有利於統一管理和同步監管,也有利於優化深交所板塊結構,更好滿足不同階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