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江蘇省教師證面試成績可以複查嗎

2022-04-05 06:54:26 字數 641 閱讀 8810

1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的教師資格證如果面試過了,下一次不能再利用同乙個筆試成績報考其他科目的面試。筆試成績只能用於通過乙個學科的面試。

江蘇省教師資格證一年是兩次嗎? 150

2樓:中公教育

江蘇省每年有兩次教師資格統考。不過江蘇省上半年僅受理教師資格補考考生和在江蘇省內就讀的全日制在校師範生報名.

江蘇省上半年教師資格筆試報名時間是1月,筆試時間為3月,面試報名時間為4月,面試考試時間為5月。

江蘇省下半年教師資格筆試報名時間是9月,筆試時間為11月,面試報名時間為12月,面試考試時間為次年1月。

3樓:山香教師

是的,江蘇省教師資格證從18年起也是一年考試兩次了

江蘇省教師資格證去年考兩門都沒過,今年考通過了一門,成績保留時間是從今年算起還是從去年算起?

4樓:中公教育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

江蘇教師資格證成績保留三年,按你考試通過那門的時間開始算起,你今年通過這門成績可以儲存三年,你明天在考你沒有通過的那兩門內容,考試都通過可以申請教師資格證。

如有疑問,歡迎向中公教育企業知道提問。

江蘇省考面試培訓機構哪個好?家人給報了江蘇博學教育,咋樣誰知道

好不好,口碑最清楚。我們的通過率和優質的師資,每一年都很多考生誇讚。你好,建議你在機構報考的時候實地考察一下機構的規模,看一下是否正規,再就是報考的時候和機構簽訂一下相關的合同協議,希望能幫到你。可以多了解一下相關培訓機構的口碑如何,多對比,再做決定。2019年江蘇省考面試培訓 江蘇博學教育為什麼通...

江蘇省教師資格證書的面試是什麼形式呢

您好,中公教育為您服務。江蘇省教師資格證書面試流程 自我介紹 主要是觀察測試物件的儀容 儀表 儀態,了解測試物件專業及工作經歷等情況,考察是否適合做教師工作。說課 江蘇中公教師考試網提醒,說課主要是考察測試物件對教學內容的處理 課堂教學的組織 教學手段的應用,以及教態和學生學習興趣調動的能力等。通過...

江蘇省老師晚上組織補課違法嗎,老師私下補課算不算犯法

私人開的補習班,沒有經過教育局備案,沒有經過工商局的登記註冊,本身他們違法在先,他們的隨便在外補課就是違反有關規定的,你們只要沒傷害到他們人身,只是在外面吼吼,沒事的,不要緊,報案了也沒事。放心吧。這幫老師為賺錢亂搞早晚被查出來,這種亂搞就應該被你們及時制止,我頂你們的行為。樓主你好 按法律規定 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