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火車乘務員態度不好,火車投訴列車員的態度怎麼投訴

2022-04-04 21:19:05 字數 4681 閱讀 6102

1樓:玄閑靜

乘務員應該為特殊的乘客著想,為乘客服務,這個乘客行動的確不方便,調節一下不是把問題解決了,可是不但沒有調解,反而態度不好,說明乘務員的素質有問題,作為乘客也要考慮乘務員的難處,不要一時的衝動投訴乘務員,對你倆都沒有好處,應該心平氣和的商量解決,和下鋪的乘客面對面商量,不要把問題看在乘務員一人身上,你也存在問題,你沒有出口商量,怎麼判定下鋪的乘客不同意,我相信下鋪的乘客一定是會同意的,不要把事情複雜化,絕對化,這樣對你有好處。

2樓:落幕o黑夜

乘務員態度不好你就狂嗑瓜子,皮全扔地上,再適當灑點水。等他收拾完了你再嗑,再扔

3樓:

遇到這事是挺想不通的,服務人員應該耐心解釋讓乘客滿意才是。話說回來他們也不容易挺辛苦的,沒有服務好你可能忙不過來,疏忽了原諒他這一次吧。

4樓:杯水燭光

我覺得這與乘務員的工資結算方式有關,乘務員高固定工資,沒有績效工資考核,也沒有客戶服務考核要求,所以他們都只為了自己如何方便,儘量減少工作少管事為工作態度。所以乘務員不會管你是孕婦還是什麼特殊群體的,這麼想,應該你就明白了。

你坐火車和高鐵的時候有遇到過服務態度差的乘務員嗎?

5樓:半程馬拉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可能時不時要出幾次遠門,這樣我們就避免不了要乘坐類似火車和高鐵這類便捷的交通工具,這個時候,我們少不了和乘務員打交道。那麼大家遇到的乘務員都是怎麼樣的呢,會不會遇到態度比較差的乘務員呢?我們來看看網友怎麼說。

有許多網友指出,自己一般還沒有遇到什麼態度比較差的乘務員,每次乘坐高鐵以及火車的時候,乘務員的態度都還是比較好的。尤其是高鐵的乘務員,態度就是相當好了。雖然火車乘務員的態度可能沒有高鐵好,但是一般和乘客都是有說有笑的,幾乎沒有見到過乘務員和乘客紅臉的情況。

其次,也有網友指出,自己見到過態度比較差的乘務員,但是網友指出,自己遇到的那種情況下,乘務員態度差不能全怪乘務員,因為是顧客對乘務員太不尊重,導致乘務員最後態度比較差。許多網友認為,雖然乘務員身份特殊,屬於列車上的服務行業,但是乘務員也是人,也會有感情宣洩的需要,所以遇到一些惹事的乘客,態度不好也是可以理解的。

我大概每年要坐10次左右的高鐵或者火車吧,情況不定,但是一般來說,也沒有看到過態度特別差的乘務員。無論是高鐵還是火車,乘務員一般都是比較有禮貌的,幾乎不會和乘客紅臉。我也幾乎很少看到素質不好的乘客為難乘務員。

6樓:zpfly飛

我從來沒有遇到過服務差的乘務員。

7樓:欣欣向榮

說真的還沒有碰到過,我感覺火車和高鐵上的乘務員服務態度都很好。

8樓:情感偽高手

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乘務員,一般態度都非常好。

9樓:靜好

經常坐高鐵,但是沒有遇到過服務態度差的乘務員。

10樓:匿名使用者

還真沒怎麼碰到態度特別差的成員,覺得大多數都很好。

11樓:你總是不懂我的

那我坐了這麼多年的高鐵還沒有遇到,素質都是挺高的。

12樓:詩筱沫

有時候還是會有的,說話語氣比較衝,脾氣比較差的。

13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有啊,乘務員有時候也是需要發洩情緒的啊。

14樓:肥宅快樂

當然沒有了,他們的服務態度還是很好的

火車投訴列車員的態度怎麼投訴

15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上遇到了服務態度不好

的列車員,可以依照程式進行網上投訴,而且方便快捷,方法如下:

工具/原料:手機,12306軟體

方法/步驟:

1、開啟手機,點選12306軟體,進入到主頁選擇「查詢車票」。

2、選擇「查詢車票」進入後,點選「全部」,進入到主頁。

3、進入後,選擇「溫馨服務」這一項開啟。

4、進入到新的頁面選擇「投訴」這一項。

5、點選服務質量投訴,輸入個人資訊證明自己確實乘坐了這一車輛。

6、下面輸入投訴的具體資訊,包括事情經過,請如實陳述,可以附帶**,點選提交即可投訴成功。

注意事項:1、注意輸入準確列車號和乘務員編號,方便查詢。

2、輸入投訴的具體資訊,可以附帶**,交代好事情經過,點選提交。

16樓:將心系列

消消火,消消氣!在外旅行都不容易,盡量別拿別人的錯誤折騰自己!但如果列車員態度特別惡劣的話,有有必要投訴!

方法就是弄清這趟車歸屬哪個鐵路局,然後撥打路局所屬地長途區號,後面再撥12306找客服中心人工服務投訴即可!

火車上列車員態度不好,怎麼投訴

17樓:蔚藍海洋

撥打有關**或直接告訴列車員,或者報告相關的部門、火車站管理人員等等方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z188次列車18車廂 2023年7月9號晚班乘務員態度太過於惡劣看不起做硬座的 真是 怎麼這種人還能當乘務員 素質及差

19樓:我靠你嘛嘛

k1585上的列車員態度真是差到了極點,素質太差了

火車乘務員態度怎麼這麼差?連充電寶都不讓用,沒收了!

20樓:樂聰樂健小伴侶

估計是為了安全,下車的時候可以找他們要,如果充電寶還在車上的話

21樓:a欣隨我動

你好!充電寶雖然可以起到保暖作用,但是它也是易爆的危險品,為了大家的安全還是不要帶的好!

火車列車員服務態度不好.能投訴嗎

22樓:小助手領

可以投訴的,可以找列車長進行投訴。

也可以寫在意見本裡。

最很的就是把他的**和音訊等資料都記錄下來,在網上進行釋出,為自己鳴不平。

全國哪個鐵路局的服務態度最差?列車員素質最低?

23樓:匿名使用者

鄭州客運段的g1812,你也配說「服務」兩字?

首先,已向12306投訴,也沒有期望壟斷行業的老爺老娘們兒能提供所謂」服務「,反正這群人從來就沒把自己當成提供服務的。

說說事情經過吧。

2023年8月11日乘坐鄭州客運段的g1812從洛陽龍門站返回上海虹橋站。座位號為3車01d。發車後,感覺很熱,向乘務員投訴,請求調整溫度,未果。

後與列車長何迎男(工號80881)交涉,對方無任何歉意,並聲稱「你的位置就是比中間車廂熱,這沒辦法。調不了溫度。如果調低了,其它乘客會冷。

」(我就不是乘客了?就活該受熱?)後經本人要求,列車長讓乘務員實測溫度:

我座位28.4攝氏度,車廂中部26.1攝氏度。

列車乘務人員早已知道我的位置熱(這趟車開了也好幾年了,乘務人員對車廂溫度的問題瞭如指掌)。不但沒有同理心,更沒有任何歉意,沒有任何禮貌用語,沒有任何改進方案,也沒有解決問題的誠意。上來就表示「我解決不了,我為什麼道歉」(什麼都做不了,那你來抬槓嗎?

)。難道列長不代表高鐵列車?難道我買票的**比中間車廂便宜?難道高鐵不需要也不打算改進?這就是高鐵的「優質服務」。

列車長自戴記錄儀,你們可以看錄影。整個過程態度非常不友好。

訴求:1、改進車廂溫度調節

2、如果不能調,請賣票時明示:兩頭熱中間涼,愛買不買。

3、好好教育乘務人員特別是列車長禮貌用語和同理心。別把自己和服務物件的位置搞反了。

4、至少把車廂玻璃門給弄正常了。一停車就熱死人,還說什麼不能關。

5、車廂溫度應該顯示,別用技術問題當熱死人的藉口。

24樓:梵天興發

江西省是全國服務態度最差的乙個省!服務員素質最差!

25樓:擦肩

k7759有乙個列車員素質相當低,不僅說話罵罵咧咧,還在車上辱罵乘客,真是丟中國的臉

26樓:匿名使用者

烏魯木齊鐵路局重慶車隊李麗,工作期間亂髮資訊辱罵別人,之後更三番五次變本加利**功擊、資訊謾罵。而且烏局客運段對此事欺上瞞下,未做處理和改進。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最差最差的就是蘭州鐵路局,蘭局不管事你拖他,他又拖他,城際列車經常晚點導致幾百人誤機,他們已經習以為常了,一副無所謂的態度,千萬別嘗試,你會被氣死,12306投訴根本無效,站長來了也沒法解決。

28樓:

鄭州鐵路局t197次列車(鄭州—烏魯木齊)最差,2023年2月16日從鄭州發往烏魯木齊的t197次列車的8號車廂發售的是硬臥代硬座票,按鐵路部門的規定,中鋪、上鋪是不可以再賣臥鋪票的,中鋪要翻起來,上鋪是用來當行李架用的,車站確實沒有賣本節車廂的中鋪、上鋪的票,但是擔當本次列車的車長把8號車廂所有的中鋪、上鋪都當做臥鋪賣出,而且不給在鄭州站先上車的乘客補8號車廂的臥鋪票,最後把8號車廂的中、上鋪全部賣給車長、列車員認識的關係戶,許多在洛陽、三門峽上車的乘客都補到了8號車廂的臥鋪票,而在鄭州上車的乘客確沒有票,請問這是什麼問題,難道鄭州客運段真的不知道這種現象的存在嗎?這種現象存在合理嗎,希望下次不要再遇到這麼沒有行風、沒有職業道德的車長、列車員…………!!!

坐火車時,乘務員會把臥鋪票收走,有什麼貓膩

許多人旅行時通常選擇乘火車。雖然火車的速度不是很快,但是很便宜。與飛機和高鐵相比,它也很免費。在長途旅行中,許多人選擇火車臥鋪,以便在火車上睡得舒服。但你發現了這樣的現象嗎?有些人習慣在上車後補票。在這種情況下,乘務員還可以知道哪個座位是空的,並迅速安排到位,節省乘客的時間。當然,收臥鋪票還有一點,...

火車乘務員廣播詞有哪些,求鐵路廣播詞

1 通知迎接旅客 各節車廂乘務員請注意 車站已經檢票了,請開啟車門迎接旅客上車。3 開車前5分鐘通告 4 到站前通告 旅客朋友,車站快要到了,下車的旅客朋友,請您帶好自己的物品到車廂兩端等候下車,站就要到了。誰可以給我一篇完整鐵路局列車播音用語?謝啦 一 列車始發前通告 1 通知迎接旅客 自己座火車...

做火車乘務員好還是在火車站台上工作好

在火車上工作,意味著你要在火車上吃住生活。火車空間狹小。自由度低,而且長途列車夜班辛苦。車站站台工作環境,活動空間,工作時長一般來說都比火車上更好。但是列車乘務員的收入與列車收益掛鉤,一般來說,一般的列車乘務員收入會是車站站台人員的1.5倍,效益和的列車更可以達到2.5 3倍的收入。做火車乘務員好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