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案成功後為什麼還是跳轉到臨時網域名稱

2022-04-04 18:02:22 字數 1978 閱讀 7288

1樓:匿名使用者

備案和網域名稱跳轉之間沒有必然聯絡:

備案是在通訊管理局進行的資訊認證。

網域名稱的跳轉就涉及到網域名稱解析。

你的問題中提到的跳到臨時網域名稱應該是在你的解析配置問題因為現在沒辦法看到你的具體配置內容和相關設定,沒有辦法進行跟精確的問題定位

2樓:前排售賣紅燒提莫

到你的網域名稱服務商個人中心,檢查你的網域名稱有沒有解析到你的空間,ip是否正確。

到你的空間服務商個人中心,檢查你的空間有沒有繫結正確的網域名稱。

網域名稱訪問及**正常使用需要雙方面的繫結,不是單方面就可以。

我對你問題的理解是以上這樣的,如果答非所問,那請忽略。

備案成功後為什麼還是跳轉到臨時網域名稱

3樓:匿名使用者

備案成功之後,你需要將你備案的網域名稱解析繫結到主機或者伺服器上,生效後,才能使用的

我在萬網的網域名稱,備案之後,為什麼還是繫結的臨時網域名稱? 5

4樓:優網

要新增加網域名稱的繫結

另外有些網域名稱dns需要時間才能生效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應該去提交工單問,人家才好給你找出真正的原因

6樓:廣州多芬藝術

解析沒有改對吧,或者空間繫結的網域名稱不對

7樓:巽

網域名稱是否解析到你的ip?

為什麼訪問不了,ping一下你的網域名稱,看解析到那個ip

8樓:匿名使用者

海記憶體知己,天涯若比鄰。

9樓:樂信馳

我的也是有這樣的問題,我後來發現是我用ftp上傳的時候,在主機那裡用了臨時網域名稱導致的。於是我把臨時網域名稱上傳的**程式都刪了,然後用備案後的網域名稱做主機名,重新上傳**程式就可了

10樓:

我也是菜鳥 剛學的,這個問題剛弄好了,你進去萬網的主機控制台,你自己肯定有賬號 進去後最左邊是基本環境設定,你點選下有個「網域名稱繫結」將你申請過的網域名稱輸入繫結就好了。我這個網域名稱解析過了,如果不會解析 有這個**http://help.

www.net.cn/knowledgedetail.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主機空間備案成功了 對吧 你可以聯絡萬網客服給你解決 這個是備案系統的白名單未增加的緣故

為什麼**總是從主網域名稱跳轉到臨時網域名稱?

12樓:匿名使用者

wordpress應該有乙個網域名稱設定,你安裝的時候用的是臨時網域名稱吧,現在到後台找到網域名稱設定,修改回來。實在不行就重新安裝,用你繫結的網域名稱安裝。

訪問正式網域名稱,為什麼每次登陸後都是跳轉到預設的臨時網域名稱上(網域名稱和主機都相互繫結了)

13樓:

wordpress應該有乙個網域名稱設定,你安裝的時候用的是臨時網域名稱吧,現在到後台找到網域名稱設定,修改回來。實在不行就重新安裝,用你繫結的網域名稱安裝。

我的網域名稱已經通過備案為什麼開啟還出現臨時網域名稱讓我登入ftp

14樓:以來新低

備案資訊一般需要1天左右同步後才可訪問,也有可能是你安裝的程式繫結的是臨時網域名稱,重灌一下程式就行了。

**正在備案中,用的是臨時網域名稱,如果備案成功,臨時網域名稱還能用嗎?

15樓:夢的第三隻眼

備案成功,你用主網域名稱解析就可以了,還用什麼臨時網域名稱的。那邊有沒有給你給ftp的ip 和賬號密碼的?

16樓:a5營銷

可以用,但最好別用。用主網域名稱,一般都做301的,請採納。

為什麼網頁自動跳轉到唯品會,太討厭了開啟網頁總跳轉

電腦中木馬或者是中毒了,要不就是瀏覽器安裝了什麼外掛程式,用360殺一下毒,再用 專清理外掛程式清理一屬下那些不用的外掛程式。唯品會定位於 一家專門做特賣的 以獨特 精選品牌 深度折扣 限時搶購 的 特賣模式,即每天早上10點和晚上8點準時上線超過200個 品牌特賣,以最低至1折的折扣實行3天限時搶...

商標註冊成功後為什麼一定要抓緊使用呢?

商標註冊成功後如果3年不使用,別人有想用這個商標,您的就會被撤銷,佔用資源,如果不想被撤銷就要給出3年的使用證據,建議商標使用的證據不要丟帶哦。商標註冊成功了,要怎麼用呢?商標註冊成功以後就擁有了商標權,包括商標的專有使用權 禁止權 轉讓權等。簡單的來說就是你可以通過以下方面來使用你的商標 1.禁止...

為什麼提出分手後,還是很想念,分手後為什麼我還是老想念她?

因為還是捨不得 自己不願意分手 但是又沒有辦法 屬於就會這樣的感覺 別總失去後,才知道珍惜 會不會是你的還沒有習慣他的離開呢?分手後為什麼我還是老想念她?既然你已經選bai擇了就不要後悔。du 後悔不是男人應該zhi有的反應。未來dao大好前程專等著你。倘若你真心愛這 屬個姑娘。等你發達了,如她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