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了心痛了可是沒有地方可以傾訴

2022-04-04 02:25:03 字數 5037 閱讀 9248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乙個方法,筆和一張紙,把一切的心酸都吐露在本子上,把一切的淚水都留在筆桿上,最後把它放起來,帶到外面,把它燒了,連帶著哭聲一起消失。

2樓:奉俐

誰都有傷心的時候,傾訴只能是讓心情好一些,傾訴沒有自己靜思好,這樣能吸取教訓,讓自己更加堅強

3樓:公傲冬

時間可以**一切傷痛,只是長短而已,你才是決定放下過去的人。

4樓:手機使用者

是啊 有些事情是很無奈,只能我們自己扛過去了,朋友不管遇到什麼事都要挺過去,相信雨後總會出現彩虹的

5樓:初晴同學吖

你就把我當你的出氣筒,有什麼可以和我說說,看看我能不能幫你分擔你的心事

6樓:奔跑吧金金寶

那是因為你不想說出來,但是憋在心裡會傷身的,還是說出來的好

7樓:o芙蓉大飛哥

人民醫院去做個心電圖看看,是不是心臟不好。

8樓:

趴著我肩膀上可以跟我傾訴啊

9樓:森施恩

自己做點事情,時間會抹平一切的

10樓:加減一道

你們這些人,看到人家頭像漂亮就……

11樓:精準的失控

女生一定要有乙個可以傾訴的物件

12樓:

傷心總是難免的,痛過了自然就好了

13樓:京蘭芝

找只筆. 拿張紙. 寫出來. 自己看. 看著看著就不會難過了. 屢試不爽啊.

14樓:那年那月^_^一起走過

找個閨蜜把心裡不痛快的事講出來、講出來會好點

15樓:

我也是,真不知道怎麼說和找誰說

16樓:手機使用者

跟朋友聊聊,岀去走走

在難過卻找不到任何可以傾訴的人時,你會怎麼辦?

17樓:姚叔不可耐

我家在海邊,難受的時候乙個去大海,靜靜的看著海,也可以大喊,因為喊聲會被海聲淹沒,也是一種無人知曉的發洩。人都說好男兒胸懷像大海,乙個人面對大海的時候心情真的務必開闊。

18樓:逗青春攝影

我會走進王者峽谷然後用我三腳貓的功夫去坑別人,把隊友當作仇人一樣的去對待看到他們生氣罵我的樣子我的心情頓時就好了。

19樓:職場規劃冥王星

我是乙個內向的人,每次遭遇了不好的事情我都會選擇乙個人獨處。戴著耳機聽著**去在河邊散步,看著潮起潮落,飛鳥與天空。內心就會獲得寧靜的感覺。

20樓:心情攝影

在我難過卻沒有人可以傾訴的時候,我會找到自己以前用過的**號碼打過去,幸運的事對方居然接了,我說明了打這個**的原因,本以為對方會來句神經病就把**掛了,誰知他居然開導我,還說笑話給我聽。

21樓:巴山夜雨

沒有什麼事是挺不過來的。

不要低估了時間的能力,也別高估了自己的記憶力。

經歷過創業的失敗,愛情的背叛以及親人的離世,這些對乙個人說,都是不小的打擊。

當你身處那種悲痛之中的時候,你會發現沒有什麼事情可以緩解,只能像等一杯茶涼了,像等一盞燈枯了那樣,用時間去把它熬幹。

乙個人默默承受就好,如果有誰想來安慰,我不介意來乙個擁抱。

22樓:切斷了

很難受的話,一般都是會默默地乙個人哭泣,在別人都看不到的地方。一般不會去找人傾訴,因為傾訴也沒有太大的用處,別人也沒有辦法去替你承擔。

23樓:萌新小主

對於這種情況,我除了會自我安慰,還會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換個環境換種心情,呼吸新鮮的空氣,開拓自己的視野,在旅遊的過程中,自己的心情自然就好很多。

24樓:十一維觀影

去健身房打一會沙袋,然後看一看網路**和電影,晚上睡一覺之後就好了。

25樓:小美

痛苦吧,有時候真挺難受的,知心朋友都不在身邊,那個時候就突然明白乙個人生活真的是孤獨的,就算是哭,也要考慮地點和時間合不合適。

26樓:方老師數學課堂

確實有過這個經歷,在自己非常難過的時候,卻找不到任何乙個可以傾訴的人,一般這個時候我都會乙個人去爬山,或者去找乙個比較優雅安靜的茶館,要一杯綠茶,可以安靜的在那裡呆上乙個下午。

27樓:大臉妹妹只會哭

我會選擇寫日記,沒有人傾訴,就全寫給日記吧,多年後翻出來看看,其實當時的事情都是小事,也都能過去。

28樓:以心

再難過卻找不到任何可以傾訴的人,我會選擇去跑步,因為跑步可以讓大腦放空,不去想任何事情,或者去旅遊,放鬆自己的心情。

29樓:柒63249闌聞

在我傷心的時候,卻找不到可以傾訴的人,我會自己去ktv唱歌,或者是吃很多好吃的,逛街,幹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來發洩情緒。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去學校的林蔭大道上坐一會兒,看來來往往的行人,感受他們的心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選擇自己乙個人去ktv大嗨一場,然後再去大吃一頓來發洩自己的情緒。

32樓:沉夜孤星

很難過的時候,卻找不到任何人傾訴時,我會自己找乙個角落哭一會,或者去操場跑場跑跑步。

33樓:老鄭的日常穿搭分享

我會乙個人去旅遊或進找一座高一些的山去爬山,特別是爬山是我最喜愛的一種方式

34樓:猴80548號諉

在難過卻找不到任何人可以傾訴的時候,我就會多聽一聽**,因為**可以舒緩,我難過的心情。

35樓:小月有愛

吃東西可以讓自己心情變好

刷知乎可以讓自己心情變好

哭,發洩一下可以讓自己心情變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難過了沒地方說

到密密上去說出來 匿名的沒有人知道你是誰的密密上還能獲得筆友,以後再有不開心的事情都可以和對方說就像找了乙個專屬的匿名樹洞

心痛,想找個傾訴的地方應該是** 10

37樓:這樣就好

如果是友誼,你只有兩個選擇:分,不分。如果真的不想分,沒有問題,寫在本子上,紙張會激發你的靈感,你可以痛罵誰一頓,誰都不知道。

分,就使勁甩。如果不甘心什麼,我建議不要分開,道歉。

38樓:匿名使用者

日記本,手寫的那種。錄音筆,鏡子,還有美食。如果想找人,網路上很多,說的來就說說不來就刪,如果有條件就是心理醫生,其實沒必要,有時候放開了跟陌生人說說也挺好的,編個自己的資訊就行了。

好人不少的。

39樓:遠遠愛著闖天涯

我願意傾聽你的故事,替你分擔一些痛苦。

傷心的時候,沒有乙個可以傾訴的,只有自己孤立無援

40樓:

不必傾訴了,今日答題不順。

41樓:無與倫比

成長就是在這種痛苦中掙扎中慢慢成熟的

42樓:程少少少

人生在世,都是要經歷過酸甜苦辣吧

43樓:真男人

絕對不能這樣。每個人有每個人處理問題的方法,只要稍微改變一下,處境就會改變很多。要記住:

這些感覺都是你自己選擇的,其實當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你可以選擇找些朋友,同學,家人或者自己信的過的人傾訴,也可以選擇乙個人憂傷,還可以選擇乙個人出去散散心,更可以選擇去看場電影,聽聽**來釋懷下自己的情趣。總之,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選擇的結果,我們每天都在做選擇題,關鍵在於你怎麼選擇。

44樓:愛肉肉

閨蜜,知己都可以傾訴呀,乙個人只會越來越孤寂

45樓:馬曉澤

你不勇敢,誰替你堅強?

46樓:小火車

誰說沒有 最起碼你還有臉說啊

形容沒有你了真好從此不會在難過心痛了的句子

儘管難捨,無法釋懷,最終也只是無奈。用一轉身離開,用一輩子去忘記。望採納 1 轉彎只為遇見你,卻忘記了,你也會轉彎。2 在這個紛繞的世俗世界裡,能夠學會用一顆平常的心去對待周圍的一切,也是一種境界。3 再牛皮的蕭邦,也抵不過我的悲傷。4 月夜未央,相思為誰傷?5 有一種愛,叫隱身對其可見。6 有時候...

關於心痛難過的句子,心痛難過的句子

1我的心情像這天氣,沒有一絲陽光,有的只是沒有流出的眼淚。2我再也無法克制住自己的感情,只覺得苦澀的膽汁直往嘴裡湧,鼻子一酸,兩行淚珠啪嗒啪嗒滾落下來。3我想哭又不敢哭,痴碃飢百渴知韭版血保摩呆呆地站著,心裡上上下下翻滾折騰,五臟六腑都彷彿挪動了位置。4一種從未體驗過的悲痛包圍了我,我忍不住眼淚落下...

心痛 該怎麼辦?心痛了怎麼辦?

呵呵 你肯定不想分手的吧,那就去哄哄她咯,說不定她也只是生氣時說的氣話呢,兩人都要面子不行的,不要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哦!兩人能走到一起是很不容易的,不要那麼輕易的分手啦!祝你們幸福!大有希望,她還給你打 說明心裡有你,要真討厭你問誰不行一定問你,她也想給自己乙個台階下,相信我,繼續主動向他認錯,哄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