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父女關係,作為父親的話應如何面對女兒的長大

2022-04-03 20:25:06 字數 3623 閱讀 2786

1樓:等待的石頭

我想問你,這個世界上最愛你的男人是誰,是男朋友還是父親!男朋友會拋棄你,會跟你離婚,會另尋新歡,而父親不會拋棄你,你永遠是父親的小寶貝!不知道我說得對不對!!

2樓:來自怪潭友好的葡萄柚

已經幾年了,不知道情況怎樣,樓主結婚了嗎?現實生活中很多父女戀母子戀的,其實在你心中也知道爸爸心裡想什麼,也許當時你不能接受,隨著年齡的增長,時間的推移,你會看淡很多,也許你的思想就會改變,如果看開了就選乙個合適安全的時間給爸爸一次,也了結爸爸一輩子的願望,你是他女兒,他心疼你他是你爸爸,你一樣心疼他,一次過後就當什麼也沒發生,這樣也了卻爸爸一輩子的願意

3樓:無敵大猞猁

你不覺得你爸很噁心麼? 什麼很愛你阿,禽獸乙隻。

父親應該怎樣教育對待女兒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女孩的爸爸,你是否知道,你對她的關注將使她

5樓:可靠的懷舊

如果父親還是乙個男孩,媽媽怎麼教好女兒

6樓:匿名使用者

以身作則,以自己為榜樣,多溝通,勤溝通,教會她觀察事物和人物

父女之間應該保持怎樣的距離才合適?

7樓:匿名使用者

父女之間的距離其實是一門很大的學問,太親近了對於女兒今後的發展不太好,太疏遠了又容易讓女兒沒有那種安全感。但是做任何事情都要有乙個度,都要有乙個可以衡量的標準,這是大家都比較公認的乙個原則。

就比如我們以前和最近看到的幾個例子,首先來說乙個明星,那就是張亮。張亮最近在某一檔節目當中說出了乙個觀點,就是不要跟自己的女兒隨意的親吻,因為這樣做會讓女兒覺得與男孩兒親吻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影響到他們後來的婚戀觀。

這個觀點我還是比較認同的,如果是小的時候,其實親吻幾次沒有什麼大不了的。但是一旦孩子長大了,已經有了自己的人生觀和價值觀的形成,這時候如果繼續肆無忌憚的親吻,就是一種罪過了。

再就是吳尊,當初在爸爸回來了這個節目當中給女兒洗澡,也是引起了一陣熱議。有很多人覺得吳尊不應該這樣去給孩子洗澡,因為這是對孩子的一種變相傷害。畢竟在拍攝的過程當中,一切都是面向鏡頭的,即便是打了馬賽克,也是極其不妥的,這應該也是一種比較正確的觀點吧。

還有就是最近發生的一起事件,一位男子在火車上撩起衣服來親吻撫摸自己的女兒,而自己的女兒其實是在極力抗拒這件事情。這其實就根本不用怎樣去判斷了,這種行為的確是非常不妥的,因為違背了女兒的意願,而這位男子很有可能是精神上面存在一些什麼疾病,所以才做出這樣的病態的事情。

總之在與女兒相處的過程當中,距離感必須是要保持的,一旦超出了必要的限度,可能就會對女兒今後的生活造成非常巨大的負面影響,所以做父親的一定要小心謹慎啊。

8樓:小軒在不在啊

父女之間我個人感覺不能過於的親密,首先自己的私事肯定還是得跟媽媽講,而且對於找男朋友啊什麼的父親的思想跟母親的差距還是很大的。

9樓:123哈哈哈哈

我覺得就保持正常關係就好啦,父親在和女兒相處的時候,也要注意分寸,要有乙個度,最好不要越界才是,比如進女兒房門的時候,一定要敲門什麼的。

10樓:我要去跳黃浦江

雖然說父女之間本身是比較親密的,但是當女孩子長大之後,父親還是有保持一定的距離的,比如在家要注意一下自身的形象,不要赤膊之類。

11樓:擊殺小蛋蛋

父女之間我覺得應該保持一種朋友的關係吧,而我覺得父親是孩子最好的老師。你一定要好好的教育好孩子。一定要陪伴著孩子。

12樓:bombasti流蘇

我認為婦女之間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至少很多親密動作是不能做的,很多的女生的私事也是不能跟父親講的。

13樓:蕎哈哈

就是女孩子到了一定的年齡就要學會和爸爸有一定的距離感,爸爸也不要經常去偷親女兒,而且有的時候還要有隱私的。

14樓:善良一點

我覺得父女關係一定要保持好一定的距離,而且女兒慢慢長大了,父親也一定要懂得尊重女兒的隱私,平時可以和女兒多說話,開開玩笑。

15樓:邢莫

父女之間呢,可以親密接觸也可以正常的交流,但是呢,不能超越了道德底線,畢竟男女有別,即使父女之間也應該保持這樣的理智。

16樓:微光向晚

我覺得就正常相處模式就好,有什麼事情都可以和老爸說,但是還是要注意分寸。

父女關係處理不好?

17樓:

向來,孩子和父母的關係有會有一段艱難期,特別是孩子在青春期的時候。 所以,父女關係處理不好,也不要過多的擔憂彼此做好自己,相信有一天,會相互理解的。

18樓:社會觀察員小皮皮峰老師

回答您好,父女關係不好的根源是你的父親受重男輕女的老觀念影響比較重,平時可能脾氣不好,而你這個時候正好是青春期和高中生活壓力比較大你的心情也會很焦慮,平時你們父女不溝通不交流導致你們都不知道對方心裡想什麼,你幫家裡幹活很懂事,你父親沒有意識到女兒的好,年齡大一點就好了,別生氣現在學習為主,有時間多溝通吧,這個世界上,和你有血緣關係的親人並不多,父親就是其中之一,因此應該多多珍惜才是。

19樓:不愛朝陽向日葵

作為子女的話,其實我能理解內心的憋屈,但我覺得你應該多撒撒嬌吧,因為如果父母脾氣不好,很容易導致孩子的脾氣也不好。但總要有先服軟的一方,因為這個事情是要去解決的,你可以和他心平氣和的談一談,去銀行解決一下,實在不行就跟他哭,跟他道歉,男人都會心軟的。何況他是你爸爸。

想要處理好父女關係的話,我覺得什麼事情都不能太計較,你也要學會裝傻。要學會適當的撒嬌吧!

20樓:那年那月那天的雨

父母年齡大了,要學會理解他們。他們所承受的各種壓力,畢竟要比乙個我們上學的人要多得多。所以多體諒他們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父女關係,其實就是男女關係,只不過比男女關係更親切。作為子女不要把自己的情緒釋放出來,要有點出息,耐心。多和父親交流,父母打自己是應該的,打是親,罵是愛對吧。

22樓:啊啊啊啊

我挺理解你的,有時候做什麼事不是自己刻意的,但是結果往往出人意料,和父母的溝通方式有時候變一變,互相理解,我們作為小輩適當的軟一些,父母永遠是我們堅強得後盾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多理解你父親,他可能是誤會你了,好好溝通,父母都不容易,去移動公司幫忙解鎖,不要生氣,也不能怨父親,畢竟是你自己鎖住了手機。

24樓:匿名使用者

消消氣吧,自己的父親包容一點更好。

25樓:忻巍奕

可以談一談再一起狂野打王者

內向女兒怎樣與父親處理好關係

26樓:

只要讓你爸爸,知道你愛他就夠了

27樓:無聊中度過餘生

如果系兩夫女,吾使甘刻意既。或者你試下吃飯果陣講你今日發生既事,又或者扮下傻,同距討論問題。過時過節人要到飯桌上,冬天買點衣服。這樣應該可以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那個女兒有話講嗎?

我該如何處理我們的父女關係,如何處理父女關係?!急

lz,我跟我爸也沒什麼父女間應有的默契和親情。最後以冷淡收場。不過看到你家裡這麼亂,很是同情。我看你應該還在上學吧,我勸你處理好自己的事情吧,好好讀書,好好提高自己的能力。這樣你母親可以少一點煩心,你父親也會更加看重你一些。至於父母之間的感情,反正是勸和不勸分,其他小三什麼的你少管,你管也管不來的。...

如何改善父女關係,如何處理好父母與子女關係

老人還是老人,多關心,多哄下。你父親,想你尊重他,想要回乙個做父親的面子。你呢,多關心,最好找你父親信得過的人去勸說下。你父親想你請他朋友吃飯,他的意思可能是想,在朋友面前炫耀下,這就是我女兒,女婿。他有面子。哄哄他吧,年老的人心裡都是很孤獨的,他想引起你們的關注,想取得你們的關心。我說句不好聽的,...

作為老公該如何處理老婆和我媽之間的關係呢

忍耐,千萬不要提出分開住,因為這是你們的導火線,你不碰就沒事 這個事情不是單方面的你處理就可以的,還要你老婆的配合啊 成功的經驗是這樣的,首先要左右欺騙,買件衣服給 你媽,就說你老婆買的 做點好吃的給你老婆,就說你媽做給她吃的 注意保密,其次拉仇恨,讓你媽媽和老婆覺得什麼壞事都是你引起的,把自己變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