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陽曆4月20日中午出生是童子命嗎

2022-04-03 18:13:05 字數 5949 閱讀 972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寧願不去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

不想知道以後發生的事情,路是自己走出來的,這樣過得塌實一點.以後發生的事以後再說,至少我現在很快樂.

以前問過我媽去算命好不好,她提醒過我不要經常去找人算命,算多不好的.至終我從小到大就找人算過一次命,聽完就算了,而且當時他說過什麼我都忘了~還被騙了錢..

算命人我見多了,現在街頭上很多擺攤算命的都是騙人的,半桶水,唬些行外人還好,他們根本不懂多少,就看過幾本算命的書.就自稱神仙的(怎會在街擺攤),就給人亂算命,賺錢,算的時候說5塊,算完了變50塊...這樣的人又不會算命,不是騙錢是什麼.

就胡亂說一通..

到廟裡燒香拜佛還好過了,捐點香油錢,積德.有些廟真的很靈驗~只要有誠心.

信佛的話看點經書,不錯的!

不要沉於迷信(我媽很迷信..),珍惜現在身邊的一切.

2樓:休聽南戲真

幅員遼闊,同一北京時間因地方不同,時辰就不同,八字所用的為真太陽時,請提供你的出生省市,性別,時辰,並註明陰曆還是陽曆

是不是童子命?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陰曆2023年3月24日,陽曆是2023年4月21日早上9點15出生,

生辰八字:丁卯 甲辰 庚子 辛巳

出生於春季,根據童子命口訣,春秋寅子貴,生在春季,日支見子 ,所以屬於真童子命。二級童子命,需要燒替身化解。

男陰曆2023年8月16日,陽曆2023年9月9日早上8:15出生生辰八字:甲午 癸酉 癸未 丙辰

甲午年生屬於金命,砂石金命。根據影身童子口訣,「金木乙卯未」。納音的五行為金 ,且日支見未,所以屬於真的童子命。 一級童子命,影響不大。

4樓:亥忻雍琳瑜

是童子命,不過是假童子,不是真童子。

真童子是靈童轉世的結果,可採用送替身的方法化解。對於假童子,八字裡面雖有童子星,只不過是犯童子劫,不是真童子,送替身是沒有用的,化解一下童子劫即可。假童子犯劫煞,命運多曲折磨難。

一般採用調節八字五行結合風水布局的方法化解。

1、八字方面,五行通天地、陰陽定乾坤,當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2、風水方面,可採用五行通關、陰陽開泰之法化解。請五行八卦福,貼於臥室、客廳等關鍵房間,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五行流通旺氣生髮,陰陽和諧人宅安寧,可有效化解假童子。

參考資料:《長虹大師談真假童子命的區別以及童子命的化解》,

5樓:悉鑫善廣

八字:戊子

己未丙寅

癸巳你是假童子,帶童子星,未中己土,寅中戊土,巳中戊土,就是你的童子星。

童子命查詢日期表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是不是童子命?如何查證?結合以下幾點來判斷。

一,江湖口決,

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

金木馬卯合,水火雞犬多,

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錯。

前兩句是指:生在春季或秋季,日支或時支見寅或子;冬季或夏季見卯未辰為童子星入命。

後面幾句是指:出生年的納音,金命木命,日支或時支見馬(午)卯;

水命火命,日支或時支見雞(酉)犬(戌);

納音土命,日支或時支見辰、巳,就是童子星。

二,童子的八字推不准。

因為是身上有人,也就是說乙個命主存在兩個不同的八字,故真童子,其八字推不准,並且不是乙個師傅批不准,任何師傅都批不准。

三,所見所聞。

真正身上有人者,多有怪異之事發生,比如經常夢到菩薩,和尚,道士,神明等,或是經常撞靈異之事,動物見了不敢出聲等一切超出常人之事。

綜和以上三者,若滿足其中乙個條件,是童子的可能性不大,滿足兩個條件,是童子的可能性效大,三個條件全滿足,那就肯定是童子。

7樓:光著腳丫淋著雨

我是88年農曆10月29出生,我媽說是夜裡一兩點生的,是不是童子

8樓:zdl張德蘭

2023年農曆11月15陽曆12月15

9樓:匿名使用者

2004/4/6 早上七點生的 童子命嗎?

10樓:鶴鶴有魚

2023年2月16日出生的是童子嗎

童子命什麼意思?

11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jueyinqin

童子命「童子」 是什麼?民間的說法為:不論男女(尤其是小孩),凡經常得說不清的病、物件難談成,結婚晚,每逢定婚或結婚就出病傷,就要尋查此人是否是真童子。

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

金木馬卯合,水火雞犬多;

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錯。

釋解:1.命造生在春季或秋季的(以月令算),日支或時支見寅或子的;

2.命造生在冬季或夏季的(以月令算),日支或時支見卯、未或辰的;

3.年柱納音為金或木的,日支或時支見午或卯的。

4.年柱納音為水或火的,日支或時支見酉或戌的。

5.年柱納音為土命的,日支或時支見辰或巳的。(凡能佔上乙個字的,屬真童子)

看這篇文章之前,如果你完全不相信輪迴理論,就請不要看了。

如果你持有懷疑態度,請你去看discovery的輪迴考證系列。

如果你支援輪迴理論,那麼,看下去吧。

最近做了很多關於輪迴法則的研究,關於「童子斷」就不一一贅述了。

很多人會說"**有那麼多童子轉世呢。"

其實,所謂天界也是在六道輪迴之列的,天道的生靈,仙壽盡了一樣要墮入輪迴。有形便有靈,萬物皆有靈。

參與輪迴的,不只有人、也有動物,植物甚至是器物。

在這裡我們不管轉世者的原神是天人、植物、動物或者器物,都稱作「童子」,因為,天界轉世的大多

姻緣不順利,且很可能孤獨終老,壽數也不長。

有人說童子轉世,不能破身,否則便會橫死。這一點我持反

12樓:匿名使用者

童子命「童子」 是什麼?民間的說法為:不論男女(尤其是小孩),凡經常得說不清的病、物件難談成,結婚晚,每逢定婚或結婚就出病傷,就要尋查此人是否是真童子。

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

金木馬卯合,水火雞犬多;

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錯。

釋解:1.命造生在春季或秋季的(以月令算),日支或時支見寅或子的;

2.命造生在冬季或夏季的(以月令算),日支或時支見卯、未或辰的;

3.年柱納音為金或木的,日支或時支見午或卯的。

4.年柱納音為水或火的,日支或時支見酉或戌的。

5.年柱納音為土命的,日支或時支見辰或巳的。(凡能佔上乙個字的,屬真童子)

看這篇文章之前,如果你完全不相信輪迴理論,就請不要看了。

如果你持有懷疑態度,請你去看discovery的輪迴考證系列。

如果你支援輪迴理論,那麼,看下去吧。

最近做了很多關於輪迴法則的研究,關於「童子斷」就不一一贅述了。

很多人會說"**有那麼多童子轉世呢。"

其實,所謂天界也是在六道輪迴之列的,天道的生靈,

仙壽盡了一樣要墮入輪迴。有形便有靈,萬物皆有靈。

參與輪迴的,不只有人、也有動物,植物 甚至是器物。

在這裡我們不管轉世者的原神是天人、植物、動物或者器物,都稱作「童子」,因為,天界轉世的大多

姻緣不順利,且很可能孤獨終老,壽數也不長。

有人說童子轉世,不能破身,否則便會橫死。這一點我持反對意見。

童子轉世有幾種情況:

一、帶有任務轉世的。

這種人一般才智過人,很有能力,能成為某一方面的先驅者。任務完成之後,就會被召回天界,所以,

壽數不長。

二、仙壽盡了,自然墮入輪迴的。

根據黎國雄教授的前世慣性說,還會有一些天界的條例慣性存留在這類人身上。所以,大多姻緣不順

利,或者不太富裕,雖然大多聰明清秀,但是學習 大多不好,尤其是數學。

根據我的分析,是因為天界是以傳統道家理論為中心的,所以,天界轉世的人,大都不削太過現**論

的學科,當然,也有例外。不過,這類人大多有宗教信仰。

三、私自偷入輪迴的。

這類人除了具有自然輪迴的慣性特質之外,還有可能特別調皮,對某件事特別執著。並且很可能飛來橫

禍。所以,算命先生一般會建議這種人,不要去寺廟。免得隨時被收回天界。

四、在天界犯錯,被罰落人間的。

這類應該算是最坎坷的,雖然壽數不一定特別短,但是

大多貧困清苦,懷才不遇。

無論是那種原因轉世的,這類人都有共同的特點,就是眉清目秀,且易通靈,常常看到好兄弟。

民間有送替身的方法來化解童子的坎坷孤獨,我個人對這種方法持保留意見,個人認為,還是行善修心,才是王道。

再說乙個比較有趣的現象,就是轉世童子會扎堆,批過這麼多八字,發現往往某個人是童子,他周圍的

朋友中,也會出現很多個童子。這大概就是物以 類聚的關係吧。

通過八字可以大致推算出童子前世的廟門,師傅一般都會告誡,某些童子不要去某種廟宇或是仙堂,以

免招徠不幸。

這點我也持保留意見,自然輪迴的童子,具體分析出前世的本尊,對今生的修為還是很有幫助的。

人生短短幾十年,如白駒過隙,盡力而為,隨遇而安。

解法:逢木、火、土多數是掃地童子,逢金水多為端茶童子

男多在關帝廟

女命則多是王母娘娘或觀音娘娘廟上的童子。

男命甲丁日乾或時幹的多數為牽馬童子,女命甲丁日乾或時幹的多數為站班花姐。

「童子」 是什麼?民間的說法為:不論男女(尤其是小孩),凡經常得說不清的病、物件難談成

,結婚晚,每逢定婚或結婚就出病傷,就要尋查此人是否是真童子。

送替身分真假兩種:

真替身是用布做的,要求是人多高替身多高,將患者的頭髮拔下3到7根,糊在替身頭上.

關於替身的衣服,以查出替身的干支的色澤來定,比如癸亥,干支屬水,水為黑色,上下身都用黑布,如是丁丑,幹火支土,

上用紅色,下用黃色,其餘仿此.

假替身是用紙做的,讓崇信者到花圈店,紮個紙人.

不管真假,都要用白布條寫上此人的姓名別在替身身上,.在日出前送到十字路口,(農村在村外)燒掉,

也可同時焚化紙錢,供路費之用.焚燒後,此人要換個名字.

焚燒的方向,以真童子的地支來定,比如地支寅卯,去東方燒,餘仿此.

最好是本人的舅舅,(救救),叔叔(贖贖)去燒替身.

3在扎替身的時候拿上相應的東西,比如是掃地童子的拿把笤帚

13樓:花花花

一開始來到人間順風順水,後來在生活中有了某種劫難。然後風水倒流,早年格局最小,成長的速度很慢,就是童子命。

14樓:匿名使用者

童子命就是童年附體。不是任何真神身邊的童子,不要被誤導。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可能一輩子找不到另一半。

16樓:匿名使用者

童子命挺好的,打個比方來說,就是觀音大士身邊的童子

17樓:匿名使用者

童子命常見特徵有以下幾點(是大部分童子命特徵,大約95%以上,但不代表全部)。

1、身體多少有小病症纏身(或者說從小體弱)。

2、婚姻遲緩,極不順利。有多次離婚危險。

3、壽命不長。能過去18歲。48歲前有大坎坷。多為車禍、突發性疾病等。

4、童子童女命,絕大多數相貌均中上等。

5、財運方面絕大多數是不錯的,極少情況是財運極差

6、少數童子命之人----經常做夢夢見一些靈異的事情,以及自己的第六感特別的強烈,能預知一些不好的事情,或者說能看見或者遇見一些靈異詭異的事情。 編輯本段|回到頂部查法   口訣:

春秋寅子貴,冬夏卯未辰;金木馬(午)卯合,水火雞犬(酉戍)多;土命逢辰巳,童子定不錯。

解釋:春季指農曆的立春之後到立夏日前止,即正月、二月和三月;夏季指農曆立夏之後到立秋之前日止,即農曆四到六月;秋季指農曆立秋之後到立冬日前,即農曆七到九月;冬季指立冬至立春日前的十至臘月。建議一定要找正規道長仁澤易道

2023年陽曆7月6日中午12 45分出生,女孩,父母親都姓

李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 2012 7 6 12 41生辰八字 壬辰年 丙午月 戊辰日 戊午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火36 土36 同類得分 72 木6 金0 水14 異類得分 20 相差 52 綜合旺衰得分 52 八字過硬。候選名 李星嬋這個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 五格都是滿分。在適...

2023年陽曆10月31日中午12點10生的女孩五行缺什麼

八字 壬辰 庚戌 乙丑 壬午八字五行個數 本氣 1個金,1個木,2個水,1個火,3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金 14 木 8 水 16 火 15 土 37八字過弱,以印比為喜用。後天需補木水 陽曆2014年10月16日中午12點30分五行缺什麼,起什麼名字好 公曆 2014年 10月 16日 12點 農曆...

2023年陰曆5月20農曆6月28日中午12點生,女生,生辰是什麼五行缺什麼2019適合穿紅不

1994年陰曆5月20公曆6月28日中午12點生生辰八字 甲戌 庚午 乙酉 壬午 五行缺水,八字過弱,八字喜水。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多用黑色藍色,不要黃色。本命年犯太歲,紅色不好不壞,可以穿,2放魚缸養魚對你非常好。3玉器瑪瑙翡翠不要帶。陰曆和農曆不乙個意思麼,哪個才是真的?甲戌,庚午,乙酉,壬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