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壁掛萬年曆怎麼調時間萬年曆時間

2022-04-03 14:00:21 字數 1979 閱讀 6225

1樓:河南金巨集源

電子壁掛數碼萬年曆時間日期調整的操作方法如下:

一、先按一下「設定」鍵(進入時間設定狀態,同時年份「閃爍」,可按「上調」或「流水(下調)」鍵修改年份,

二、修改好後按「設定」鍵將閃爍位移到公曆「月」,按「上調」或「流水(下調)」鍵修改月份;

三、用同樣的方法可對日、時、分、秒進行設定;

星期、農曆月、日將自動跟隨公曆的變化而變化。

四、最後按「設定」或「退出」鍵退出時間設定,回到正常時間狀態。

2樓:文武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

萬年曆後面有四個鍵分別為上調、 下調、設定、退回,先按"設定"鍵進入時間設定狀態,同時年份「閃爍」,可按「上調」或「下調」鍵修改年份,修改好後按」設定」鍵將閃爍位移到公曆「月」,按「上調」或「下調」鍵修改月份;

2.用同樣的方法可對日、時、分、秒進行設定,星期、農曆月、日將自動跟隨公曆的變化而變化; 比如: 先按"設定"鍵進入時間設定狀態,同時年份「閃爍」,接著按」設定」鍵將閃爍位移到公曆「月」,再按一遍「設定」可到「日」的設定,按「上調」或「下調」鍵修改日期;

3.當秒設定好後,再按」設定」鍵退出時間設定, 回到正常時間狀態。

更多4條

3樓:葉孤渴侯壁

按了設定沒有反應怎麼回事啊

牆上掛的數碼萬年曆怎麼調時間呀?時間不准了。

4樓:江江講將

1、調整時間的按鈕在背面,把萬年曆翻過來。調整時間的按鈕在背面,把萬年曆翻過來。

2、按一下寫著「設定」旁邊的按鈕,按鈕上面是雙箭頭的。

3、按一下後,電子鐘的年份數字就會開始閃爍,圖示拍的都是數字閃不見了的時候。

4、再按一下就輪到月份的數字閃爍,像這樣依次年月日時分選擇,要改哪個數字就按到那個數字開始閃爍,以要改的是時分的「分」為例。

5、然後再按「+」的按鈕,旁邊寫著「修改/鬧鈴」那個。(按「+」按鈕只能是往上加,沒有減的,就像我的59要改成49,就只能60、1、2、3……這樣加上去。)

6、調到49後就可以了,按一下「復位」按鈕,就是上面打了個叉的那個。

7、這樣就調好了,要調日期或星期幾也是同樣的調整方法。

5樓:峰芒年少

一般牆上掛的數碼萬年曆時間調整方法都是類似的,比如天利和數碼萬年曆時間調整方法如下:

數碼萬年曆調節器有四個鍵,分別為:退出、流水(下調)、上調、設定。

一、先按一下「設定」鍵(進入時間設定狀態,同時年份「閃爍」,可按「上調」或「流水(下調)」鍵修改年份,修改好後按「設定」鍵將閃爍位移到公曆「月」,按「上調」或「流水(下調)」鍵修改月份;用同樣的方法可對日、時、分、秒進行設定;

星期、農曆月、日將自動跟隨公曆的變化而變化。

二、再按「設定」或「退出」鍵退出時間設定,回到正常時間狀態。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為您帶來些許幫助哦,親。

電子壁掛萬年曆只有兩個開關鍵怎麼調時間

6樓:幻之誰愚

(以設定2023年5月24日上午10∶38為例)按「a」鍵,「年」閃爍,按「b」鍵,將其設定為「2009」年;

再按「a」鍵,「月」閃爍,按「b」鍵,將其設定為「5」月;

再按「a」鍵,「日」閃爍,按「b」鍵,將其設定為「24」日;

再按「a」鍵,「時」閃爍,按「b」鍵,將其設定為上午「10」時;

再按「a」鍵,「分」閃爍,按「b」鍵,將其設定為「38」分;

每調整「分」數值一次,秒從「00」開始計數;

(注:無秒數碼管時,此步驟不顯示。)

調好日期、時間後,若不設定定鬧,可直接按「b」鍵退出,或連續按「a」鍵直到退出為止,沒秒顯示的機型,只要將「分」調好後按「b」鍵退出,即可正常使用。

7樓:i窮開心

第乙個是調整 年.月.日.時..分定時的功能,第二個是調整用的 你自己試試吧 我家賣的就是這樣的,慢慢調吧 弄不壞的

萬年曆查屬相,萬年曆今天屬相

屬相是按二十四節氣分的,一般公曆每年的2月4日為立春,2月4日之後才算次年。陽曆1月28日不算次年。屬相是按農曆算的,是按陰曆12月24日這年算。萬年曆今天屬相 農曆公元2015年10月03日 農曆08月 大 21日 星期六 天秤座 干支乙未年 生肖屬羊 乙酉月 壬子日 日子屬老鼠 宜 祭祀 沐浴 ...

今天萬年曆查詢生肖,萬年曆今天屬相

農曆公元2015年10月03日 農曆08月 大 21日 星期六 天秤座 干支乙未年 生肖屬羊 乙酉月 壬子日 日子屬老鼠 宜 祭祀 沐浴 修飾垣牆 平治道塗 餘事勿取忌齋醮 嫁娶 移徙 出行 上梁 入宅吉神宜趨天恩 四相 時德 陽德 民日 玉堂 司命 鳴犬對 凶神宜忌 壬不汲水更難提防 子不問卜自惹...

萬年曆查詢陰曆是哪天,萬年曆查詢2023年12月16日陰曆是哪天

2010 12 16星期四 農曆十一月十一 庚寅年戊子月庚子日 虎年 射手座 2010農曆12月16日是陽曆幾號 萬年曆陽曆 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農曆 臘月十六 庚寅年 虎年 己丑月 甲戌日2010農曆12月16日 是陽曆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2011年1月19號 2016年12月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