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嬉戲谷和蘇州樂園哪個好玩,蘇州樂園 常州嬉戲谷 常州恐龍樂園 上海歡樂谷,哪個比較好玩?

2022-04-03 10:00:16 字數 666 閱讀 4116

1樓:朱燕夢源

當然嬉戲谷更好玩,而且裡面的設計路線也很好,避免很多重複路線,我去過好多次,嬉戲谷是新開的,好多裝置肯定都比之前的先進,更跟進潮流,而且奇幻感覺很好,聽說嬉戲谷二期完美水世界也開了,也很好玩。一直很期待呢,計畫週末要找朋友一起去。嬉戲谷雖然有點遠,不過現在市區的環境真不敢恭維,動不動就能見不不見200公尺,我覺得還不如去嬉戲谷,山裡面呼吸新鮮空氣。

環境很好,空氣乾淨。對於自駕遊,稍遠即近的旅遊勝地

2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樂園好玩!門票便宜,買了門票裡面玩的設施全免費

3樓:王大叔

不用問 100%肯定是嬉戲谷好玩 !

4樓:匿名使用者

蘇州樂園 不解釋 懂的自然懂

蘇州樂園、常州嬉戲谷、常州恐龍樂園、上海歡樂谷,哪個比較好玩?

5樓:咖啡館的小情人

常州恐龍園,嬉戲谷,淹城。

常州嬉戲谷 恐龍園 上海歡樂谷 蘇州樂園 門票各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恐龍園230元

嬉戲谷230元

歡樂谷200元

蘇州樂園160元

蘇州樂園,常州恐龍園,杭州樂園哪個好玩

我認為是杭州樂園比較好玩,從南京出發的話,趕一點基本上一天就能回來了。門票是通票,裡面的專案都能玩 杭州樂園遊樂專案主要有 冒險島 杭州樂園大劇院 瑪雅部落 吳越古城 童話王國 失落叢林等六大主題。冒險島專案 大白鯊 雙海盜船杭州樂園大劇院 大笑西遊 瑪雅部落 懸掛過山車 雨神之鎚 風神之手 雷神怒...

蘇州樂園水上樂園 髒 嗎!?蘇州哪個水上樂園好玩

08年重新整修了,我哥哥有去,還好,比以前好一點,水不是太髒的。非常321 那個節目裡面不是有幾期就是在蘇州樂園水上世界的嘛,看一下就知道還好啦!o o.尊敬的遊客朋友,2007年蘇州樂園水上世界將進行12年來的首次大規模改造,為此,今年水上世界將不對外開放。2008年蘇州樂園水上世界將會以全新的形...

蘇州好還是上海,蘇州和上海哪個好玩

蘇州和上海各有特點,都是很好的地方,至於到底哪個好,要看你的喜好了。如果你喜歡安靜優美的環境,那就選蘇州好了。如果你喜歡熱鬧繁華,那就選上海。不管是選哪乙個,前提是自己一定要有足夠的實力,能夠在科技發展 競爭激烈的前沿城市站住腳。上海好,一線城市,全球國際大都市。沒可比性的 工資也比蘇州高 蘇州和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