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高手快來

2022-04-02 22:20:05 字數 2613 閱讀 9022

1樓:沐暮雪燚

other後接單複數均可,other one或other two students.

others只能作代詞,意思是「其它的人(物或事等)」,常用來泛指。

the other也是既能作形容詞,又能作代詞。但它一般用來表示總數為二時的「另外乙個」,經常與one搭配。 other也能既作形容詞又可作代詞,意思是「別的,另外的」。

the others也只能作代詞,意思與others相近,但常用來特指。

any other 後接複數名詞,表示「一些其他……」;any other後接單數名詞時,表示「其他任何乙個……」。

another作形容詞時,是指在原有的基礎上再加一(些),表示「再一(些)」或「另外乙個(些)」的意思,在心理上至少有三個。 another還可作代詞,意思與作形容詞時一樣。它前面不能加任何冠詞,後面也不能加s

相關片語:

one… the other 只有兩個

some… the others 有三個以上

some… others,others…

others = other people/things

the others = the rest 剩餘的全部

1) 泛指另乙個用another。

2) 一定範圍內兩人(物),乙個用one,另乙個用the other。

3) 一定範圍內三者,乙個用one,另乙個用one (another),第三個可用the other,a third。

4) 一定範圍內,除去一部分人/物,剩餘的全部用the others。

5) 泛指別的人或物時,用others當在一定範圍內,除去一部分後,剩餘部分但不是全部時,也用others。

other

kk: [ ]

dj: [ ]

a. 1. (兩者中)另乙個的;其餘的

her first-born is a doctor. her other children are all in the army.

她的長子是醫生,其餘幾個孩子都在部隊服役。

2. 別的,其他的;更多的

there are other ways to do this exercise.

做這個練習還可用別的方法。

3. 不同的

pron.

1. (兩個中的)另乙個人(或物);另一方[the s]

it is hard to tell the twin brothers one from the other.

這對孿生兄弟很難辨認。

2. 其餘的人(或物)

some boys are reading; others are listening to the radio.

有些孩子在閱讀,有些則在聽收音機。

another

kk:dj:

a. 1. 又一,再一

he drank another glass of beer.

他又喝了一杯啤酒。

2. 另一;另外的

that's another matter.

那是另外一回事。

pron.

1. 又乙個,再乙個

the little boy finished his cake and asked for another.

小男孩吃完自己的餅後,要求再吃一塊。

2. 另乙個

i don't like this one, please show me another.

我不喜歡這個,請給我另乙個.

另外那三個從詞典能直接查到的,區別很明顯的

2樓:金枝爾淳

else 意思 其他的,別的 只跟不定代詞搭配 舉例:something else, anyone else 很明顯,它用在不定代詞的後面

another 意思是 另乙個,談論的東西,人物等的數量在3個以上時用它 它後面可跟單數名詞, 它另外乙個用法,相當於代詞,等於another people, another thing(前面提到的人或物)。

other 意思 別的,後名可用單數和複數

others 後面不跟名詞了 意思是 別的東西、人物 相當與代詞 等於 other people other things

the other 兩者中的另乙個人或物,也相當於代詞

它還有一種用法 就是the 是冠詞 other 單獨使用(other 意思 別的,後名可用單數和複數

) 他兩都修飾 後面跟的名詞。

the others 意思是 其他的人或物 代詞 用法和others 差不多 但它可以用來特指一定範圍內的,其他人或物。

你給的a lots 沒有這個片語 應該是lots of

a lot of等於 lots of 意思是許多,大量的

後跟 可數名詞的複數形式 或者是 不可數名詞

a lot 是副詞 很 非常 的意思,可修飾動詞、句子等。舉個例子:thanks a lot 非常感謝 a lot 修飾動詞 thank g感謝。

說的有些亂了,希望你能看明白。

你收集一些正確的用法的句子。然後按照我說的再分析分析。

我給學生講的時候,說的也很亂。但是這是常考的內容,還是要弄明白的。加油。

3樓:邵藹

否則,另乙個,其他,其他人,其他,其他

跑跑高手快來

商店裡有賣的,在 裝飾道具 欄第17頁第五個,15遊戲幣1天 有賣的 再仔細找找 有的,在商店的 其他 道具那裡,自己找找吧,是要人民幣買的 不懂的別亂說好不好!誤導人家,誰說沒得賣了?超級房主簡稱 s 在商店裡的 裝飾道具 欄第17頁第五個,15遊戲幣1天 也就是1塊5一天 用了超級房主就不怕別人...

數學高手快快來

1.設公雞 母雞各x,5x只 得,x 5x 0.78 解得 x 0.13 萬只 公雞 母雞各1300只 6500只 2.設公雞 母雞各x,5x只 得,5x x 0.52 解得 x 0.13 萬只 公雞 母雞各1300只 6500只 1.公雞x 母雞y x y 0.78萬只 y 5x x 5x 0.7...

電腦高手快來

雨林木風,深度的都不錯 別用ghost版的,也別用他們自帶的驅動 用你主機板和顯示卡帶的光碟驅動,或去他們的官網去下 或去驅動之家下你那個型號的 那是ie臨時資料夾,點選ie瀏覽器 屬性 internet臨時檔案 設定 檢視檔案,彈出個資料夾,就是這個資料夾。你的情況可能是病毒以朵在這個檔案裡面。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