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徐公子勝治的天樞全本精校,求徐公子勝治的天樞全本精校txt

2022-04-02 14:43:31 字數 1720 閱讀 9309

1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 f248**名稱:天樞

型別:言情

**狀態:已完結

字數:168萬字

簡介:該**講述了如果說上帝創造了人間,那麼是誰創造了上帝? 阿蒙站在古老的神像遺跡前,聽一位老者對過往的行人講述久遠的阿蒙神傳說。

沒有人知道,這默默無語的年輕人就是阿蒙,眼前倒臥沙丘中殘缺不全的遺跡,曾是供奉他的神像。 這巨集偉的神像,在漫長的歷代戰亂中飽受摧殘,爭殺的人們都宣稱這為了信仰他。

2樓:怡宜柏

附件已經上傳的了,請採納。

也給你傳送過去了。

內容簡介:

如果說上帝創造了人間,那麼是誰創造了上帝?

阿蒙站在古老的神像遺跡前,聽一位老者對過往的行人講述久遠的阿蒙神傳說。沒有人知道,這默默無語的年輕人就是阿蒙,眼前倒臥沙丘中殘缺不全的遺跡,曾是供奉他的神像。

這巨集偉的神像,在漫長的歷代戰亂中飽受摧殘,爭殺的人們都宣稱這為了信仰他,他在人間已有很多名字——阿蒙、阿羅訶、彌賽亞、摩柯末德……。

今天的人們或已忘卻,人間曾有一位叫阿蒙的少年。

求徐公子勝治的神遊、人欲、靈山、地師、天樞txt全本。

3樓:檸檬之月兒

hgcfhkgsjhtdkhdykhgdkjhfjk親,很高興為您解答!

我會盡快回覆~

滿意的話就請及時採納吧,非常感謝(*^__^*) ~~~您的支援是我們的最大動力!祝閱讀愉快!

求徐公子勝治《天樞》《地師》《人欲》《鬼谷》《神遊》《靈山》六部曲txt,qq1393967528,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簡介徐勝治以筆名"徐公子勝治"親筆撰寫的「天、地、人、鬼、神、靈」系列**——《人欲》、《鬼股》、《神遊》、《靈山》 、《地師》、《天樞》、《驚門》已經**完成,在網路上受到廣泛好評。

他還是一位傳統文化研究專家,知識面很廣。對於各類宗教,他都了解極深,尤其是對道教的修養之術——內丹術有著深刻的認識。大家都認為他在丹道之中境界很高。

同時在哲學及社會學等多方面,公子都有獨到的見解,當然,其中少不了他的專業——經濟學。因此,不論在**界還是在經濟界,公子都具有非凡的地位。

人鬼神靈寫作順序:鬼股---->神遊------>人欲---->靈山---->地師---->天樞---->驚門。 推薦閱讀順序:

 神遊---->人欲------>靈山---->地師---->天樞---->驚門。因為鬼股是由乙個個小短篇組成的,建議作為神遊和人欲的外傳來讀。讀他的天地人神鬼靈七部曲,真的受益匪淺,公子的很多看法都非常清晰透徹,可以說他的**能夠培養一批真正的國學愛好者。

提取碼: vnai

徐公子勝治**, 天樞、鬼谷、靈山、人欲、神遊、地師,txt**,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的**我有

郵箱給我

郵箱的數字一定要分開寫

如1 23456@數字之間留空擋

或者數字大寫

一二三四五六七@這樣的格式

並標註是什麼郵箱

收到後請採納

6樓:涼白開荷

《人欲》(精校版全本)by徐公子勝治.txt: http:

親親滿意請點個贊,您的肯定是我答題的動力哦^_^

求小說冒牌大英雄精校全本,求小說冒牌大英雄txt精校全本

冒牌大英雄 是起點中文網 的戰 爭 機甲 類網 絡 作者七十二編。主 要講述了乙個膽小怕事的胖 子,卻是 機械 修理 兵 偵 察 兵 軍 事參 謀,而後被 迫捲入一 場戰 爭,由此的故事。需 要 txt 私 信 我 這個你直接瀏覽器搜尋,會有別人分享的網盤 求 冒牌大英雄 txt,完整精校版,無錯字...

求小說霞飛雙頰的《召喚萬歲》精校版

召喚來萬歲 作者 霞飛雙頰 簡介 自龍騰大陸是個純召喚的世界,無魔法無鬥氣。穿越男岳陽來到之後,驚訝地發現,自己變換了另乙個身份,岳家三少爺,乙個被美人退婚後投河自殺的淹死鬼。原來的岳家三少爺是個杯具男,是四大家族中公認最廢柴的廢物,用了十五年時間還無法契約召喚寶典,穿越男岳陽則不,他只需要一天 求...

人人影視裡的美劇初校版和精校版什麼區別求科普

初校版是趕進度,快速翻譯的,可能會有一定錯誤。精校版是在匯集各種錯誤之後的修訂版。精校版電影是什麼意思?請問人人影視上很多精校版的電影,是什麼意思呢,我看也是很清楚的.精校版電影是指字幕組為了使大家有更好的觀影感受 對字幕做反覆斟酌後所發的版本 ps 一般有些字幕組為搶人氣 搶首發 僅僅只對外語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