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薪3500元,可是老是沒到月底就沒有錢花,怎麼辦

2022-04-01 16:00:24 字數 3005 閱讀 515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這個是很正常的,我在泉州月薪是4800元,可以我也是個月光族,後來,我每月存固定工資的30%,其它收入的70%,有一點資金的話就考慮乙個金融理財,但你現在一點現金都沒有是沒有辦法讓你的資產增值的,所以當務之急你要存一筆原始資金.我相信你一定辦得到的.如果你不想窮困潦倒一輩子的話.

2樓:匿名使用者

記帳!身上一分都不帶!!!!^_^

3樓:

自制力太差!一句話。

4樓:已經夠了

現在的社會,在大地方賺錢去小地方花

5樓:

不是吧.那你的錢都怎麼了。生的吃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錢難掙,小氣一些吧,

7樓:於鵬宇

告訴 你乙個賬號 有錢的時候就 存起來我幫你保管我會 告訴你什麼 錢該花什麼不該

怎麼樣 工行;456285581568456245姓名:於鵬宇

不用太激動 我就愛做好事

8樓:

靠,看來你是比我能吃了,3500 都不夠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太少了啊!繼續努力,掙更多的,不就夠了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的~我月薪8萬~到月底還得在信用卡上透8萬~我有8張不同銀行的金卡~

11樓:

你應該結婚!!!!!!!!速速速!!!!!!

12樓:

月光族!!!有同感,記乙個月的流水帳,準管用!

13樓:

少出門, 準頂用.

我也是這樣, 沒事喜歡在商場裡逛, 有用沒用的東西買一大堆! 看錢包的時候才後悔, 每個月花的光光的, 現在我就少逛點商場了! 好了點!

14樓:

就是,每月拿出點兒寄回家去

孝順父母

15樓:

世界怎麼有那麼多有錢的人

16樓:

呵呵~!你肯定是應酬特別多和我一樣,給我發 郵件我告訴你我的秘密**.........

17樓:弱以

放少一點也可以,1500元—銀行卡裡,慢慢來存錢也會上癮的。

18樓:一__帆

不一樣啊,沒錢花的時候先歇兩天,不要借錢花試試!

19樓:

每個月的錢分做3份

乙份解決吃住

乙份解決其他開銷

乙份存銀行

20樓:

無論如何,每月拿出10%的收入,存起來。就當作沒賺那麼多。推薦你看看《巴比倫富翁》這本書、

21樓:

想一想你的父母或你的將來,給自已乙個必須得存錢的理由來,然後以她(他)們的名義每月固定存一筆錢(最好是存定期,只進不出),這樣心理上會比較有成就感,而且說出去也比較好聽.

我就是這樣做的,雖我的薪水沒你的高,但我每月固定只花1/3,其它的分兩個戶存起來,還是一樣的過得很快樂啊.

一到月底就很窮,怎麼辦

22樓:匿名使用者

做出花錢的計畫,留出一部分在月底時花,就不會覺得月底很窮了。

23樓:我的**醬

說明你賺得錢還不夠或者你是那種花錢如流水的人。

我月薪3500,每個月到月中的時候就沒錢了,工作3年沒有一點存款,求理財高手教教我怎麼合理開銷!

24樓:是否刪除該使用者

每月工資月末還沒到就沒了 應該早早反思下問題出在**……生活應講究簡約,實用,不要和別人攀比,男人應學會低調把眼光放遠,最後賺到錢的男人才會被別人尊重。穿的體面整潔就好 ,別人不會因為你穿的大眾就看低你,但一定會因邋遢而看不起你;吃的少和人出去吃 朋友同事間吃飯最麻煩了請來請去 還是自己大公尺白菜添些水果實惠又健康;住的不知道你是自己有房還是租房 房子是很重要的 該花的就花吧 不要奢華就好;交友該花的小錢不要省 大錢要慎重 不要露富 別人借錢就說**套了

總的一句話人活的要有志氣,最成功的人總是笑在最後的 加油吧

25樓:不帥你砍我

怎樣才算合理,你先要搞清楚~,首先看你,每個月的固定開支都有哪些~然後3500還能剩多少,再分析

26樓:

首先計算一下自己每月開支在各方面的比重,然後分別思考各方面的必要性,重點在比重大的方面進行合理的節約。望採納!

27樓:山口壇斜

每月1000月定期存款,5年或者3年期的;

再做兩個**定投,乙個指數型**,乙個混合型**,各500元。

三五年後,回頭看看,還真積累了幾個銅板呢。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每次大的開支都要有計畫,要給自己制定乙個消費計畫:比如每月買1000元的**定投;存500元的活期銀行存款;1000元的生活費;1000元的零用錢。計畫好了,一旦要超支你就得找找原因或者就計畫到下乙個月去支出。

首先要學會有計畫才能談得上理財!

29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是不一樣的,就拿我來說吧,如果每月是3500元的工資,我每個月固定都要拿1000元給媽媽,也不是給了媽媽啦,就是說拿給他們幫我存起來,這樣我就會想到我現在的工資不是3500元也是2500元,如何500元是平常生活用品,500元是平常開銷的,還剩下1500元,就是乙個月平常還有什麼地方需要髮費的在去用它,如果沒有的話更好了,還可以在存一些,這是我個人的理財方式

30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用錢的時候多想一下,不要貿然出手,就能夠省錢。

月薪3500元上班27天拿多少工資不按勞動法

工作27天如果不在乙個月內,勞動者應發工資 3500 元 如果乙個月內工作27天,勞動者應發工資 月薪 加班費,但工作27天違反勞動法沒有最多加班36小時的規定。根據 關於職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時間和工資折算問題的通知 按照 勞動法 第五十一條的規定,法定節假日用人單位應當依法支付工資,即折算日工資 小...

我月薪3500,想買塊手錶,應該買什麼價位的

手錶的話,要買稍微沾上奢侈品三個字的東西真心建 byrut 這個品牌不錯的 也不高 價效比相當的不錯 百達翡麗 patek philippe1839年瑞士,世界十佳 手錶品牌 2 愛彼手錶 audemars pigeut1875年瑞士,世界十佳手錶品牌 3 伯爵piaget 1874年瑞士,頂級.建...

本人26歲,單身,存款30萬,月薪6000元,沒車沒房。平時並不喜歡奢侈品。但沒事逛商場時不小心看

7萬入勞不好嗎,非要入浪琴 都有30萬了,這麼喜歡就買了唄 可以買,買回家收藏,中國的服飾的特點是什麼?1 春秋戰國時期 的衣著,上層人物的寬博 下層社會的窄小,已成為趨勢。深衣有將身體深藏之意,是士大夫階層居家的便服,又是庶人百姓的禮服,男女通用,可能形成於春秋戰國之交。深衣剪綵獨特,衣與衫相連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