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做的FLASH元件他不能動

2022-03-31 16:15:23 字數 735 閱讀 3112

1樓:寶依白頓赫

你製作的過程有問題,把**轉換成影片剪輯,當然還是**狀態.因為你這時的影片剪輯**位置沒有改變,所以看不出動畫.你試著用下面的方法做一下看看就能動了.

1.開啟乙個空白的flash

8.2.點「插入—新建元件……」,彈出「建立新元件」對話方塊,選「影片剪輯」,名稱為「元件1」(這個名稱可改),點「確定」

3.點第一幀(這時的第一幀是元件1的第一幀),在下面的工作區畫乙個圖形(如正方形)。

4.點第30幀,再點右鍵,選插入關鍵幀.再將這時工作區中的圖形(正方形)移動乙個位置.

這時第一幀的圖形與第30幀的圖形位置不同(否則在下面的建立補間動畫時第一幀到第30幀圖形位置都沒變).

5.點「第一幀」或者「第一幀與第30幀之間的任一幀」,點右鍵,選建立補間動畫。這是在第一幀與第30幀之間就有乙個箭頭(這時的屬性面板中的「補間」框中應是「動畫」兩字)。

至此影片剪輯製作完成。

6.點時間軸上面邊「場景

1」,回到場景中,選中第一幀。把剛才製作的「元件

1」托到該場景中

7.點「控制—測試影片」或點ctrl+enter即可看到動畫效果。我這裡動畫效果成功。看你的了。

2樓:尚抒豐鶴

你用的是回車鍵預覽吧!

用ctrl+回車,試一下

還有一種可能

那就是你做的是圖形元件,在元件裡用回車鍵是動的,但是測試時不動的,只要把元件做成影片剪輯就好了

我的世界網易版卡在回到遊戲介面不能動

那個是正常的,現象的是由於卡住了然後的話你把它退出,或者重新登入一下。我的世界網易版 我可以進入遊戲 但載入不了遊戲介面 1 可能是記憶體溢位導致的,你檢查一下是不是限制記憶體大小設定的太小了,然後模組假的太多了。2 你的mb可能太大,無法進入遊戲,進去了也是不能執行遊戲,改一下試試 希望對你有幫助...

今天男朋友打了我左前胸,我疼的不能動。喘氣都不能,真的想離開他,我為什麼就不能長點記心呢,他打了我

只是男女朋友就這樣,要以後家庭暴力,在說打女人的男人真的不怎麼,沒用的男人才會拿女人出氣,除非你有受虐傾向 打女人的男人不是好男人,還沒結婚就開始打了,一輩子那麼長,結婚後怎麼過?你知道什麼樣的男人打女人嗎?沒出息的才這樣!況且你們還只是男女朋友關係。小姑娘,奉勸你早日脫離苦海吧,不論這個男的有多優...

我的倉鼠後右腿不能動,走路時總是拖著,怎麼才能治好呢

我也遇到過類似的問題。在我家銀狐乙個多月大的時候,腳被籠子卡住了,走路的時候那只腳都往後折,拖著走,看著很可憐。當時我也受到了鼠親的幫助,很快我家銀子就 了。首先,要減少受傷的鼠的活動量。把籠子裡的活動用具 如 跑輪 撤走,籠裡一定要有小窩,讓飲水器和食盆盡量靠近小窩,方便鼠鼠喝水吃東西。在療傷期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