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了兩就沒訊號了什麼情況,電腦插雙記憶體顯示器就沒訊號了?

2022-03-31 11:15:09 字數 2023 閱讀 9665

1樓:

要麼就是你手機有問題,要麼就是你周邊的訊號不好用了兩就沒訊號了手機有問題了就沒有訊號了,那你的手機去營業廳問一下了是不是手機壞了也會訊號不好的要維修一下了。找專業維修手機的人來維修一下,假如還是這樣沒有訊號的話可以換手機了。

2樓: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你手,質量出問題,也有可能是你的周邊,訊號比較差。建議你看一下周圍人他們用的訊號好不好?如果說都是比較好,手機問題了。

3樓:昂紹鈞

你這說的是什麼情況呀?什麼用了兩就沒有訊號了?用了兩格電?

說的不清不楚,怎麼回答你?一般手機沒訊號,要麼手機卡的問題。要麼手機的問題。

手機沒問題的話,可以換個別的卡。比如原來是聯通卡,換乙個電信的。或者移動的。

可以借別人的卡來試一下。確定什麼原因。

4樓:

要麼是你的手機有問題,要麼就是周圍的訊號不好,建議你去手機店看下是不手機的問題,要麼換個地方再試

5樓:危枋藹

手機沒有訊號,要麼是你的手機有問題,要麼就是你現在在的地方沒訊號導致手機沒訊號,如果好好的沒訊號就是手機問題吧,建議你去買手機的地方去看啦,讓維修手機得給你看看!

6樓:仇憶桖

停電了,也沒訊號啊!

7樓:咽仗兄抵

是不是你手機訊號問題,或者說是你地獄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關機待3分鐘從新開機

9樓:王秋霞123行嗎

什麼意思?問題沒有描述清楚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bios,把記憶體雙通道功能關閉再試試。 出現這種情況無非兩種原因:1、記憶體條上晶元老化

電腦插兩根記憶體條顯示器就沒訊號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斷開電源開啟機箱取下主機板bios電池放電,然後單獨把你新買的記憶體條插上開機試試看能不能啟動,如果不行就是主機板不相容你的新記憶體條去換一根吧。

12樓:

喲喲可能兩根記憶體不相容,或者是超過了主機板支援的最大記憶體容量。

這個需要把主機板、cpu、兩根記憶體的型號全部列出才能分析準確的原因。

1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使用有原則:

記憶體引數:有ddr/ddr2/ddr3之分;

記憶體向下相容;

雙通道架構記憶體必須【配對兒】使用;

雙通道架構記憶體效率x2;

主機板記憶體有單通道,雙通道架構之分;

主機板有對記憶體引數有最高限制;

主機板記憶體卡槽有區別,即:ddr/ddr2/ddr3卡槽之分【我這電腦能不能擴大記憶體?】查主機板型號,找到記憶體上限,在限內擴大;

看主機板記憶體槽顏色是否2對4槽?如是屬於雙通道,需要配對使用記憶體

電腦插雙記憶體顯示器就沒訊號了?

14樓:來自八達嶺長城和善的東加拿大狼

說明頻率太高主機板不認,或遇到了相容性問題。

1、記憶體條,是有頻率限制的。一般最多跨一級。比如標準支援1066的,一般最多只能支援到1333,還是雙面。如果上1066的,可能就不認。

2、記憶體條,如果兩個一起用,會自動組成雙通道。但兩個如果速度太不匹配,會出現相容性問題,導致不能開機。

3、也不排除記憶體插槽長期閒置接觸不良。單插一根判斷一下。

15樓:

同品牌同型號的記憶體有時候也會存在不相容的問題。像你這種問題只有兩種情況。一種就是記憶體不相容。

另外一種就是主機板本身的問題。解決方法的話,不是換記憶體就是換主機板。沒有其他更好的解決辦法了,因為你這屬於硬體問題了。

軟體你能吃的自己全試過了。

16樓:吉林齊雙慶

如果你的電腦擦雙記憶體條,顯示器就無訊號說明你的兩條顯示卡引數不一致,想要更換兩條顯示卡,最好是同型號同廠家生產的。

這電腦怎麼了什麼情況,這電腦怎麼了什麼情況?

wlan目前在北美非常流行,而且由於802.11b規範相對於其它wlan規範來說,它的成本較低,應用也相對來說較為廣泛,它有傳輸速度高,通訊距離長的優點,但是它的安全性卻是在這麼多無線上網方式中最不好的,802.11b訊號比藍芽的資料傳輸加密得還要差,802.11b訊號只需要兩個易拉罐就可以輕易截獲...

以後就黑屏了,什麼情況

1 先診斷故障,黑屏有好多種情況。首先動一動滑鼠或者按按鍵盤,看螢幕是否可以顯示,然後在確認一下螢幕黑掉後,顯示器和主機是否還有電源燈在亮,再乙個是開啟音響,聽下聲音是否還在正常發出。2 如果螢幕黑掉後,顯示器還有燈在亮。正常顯示的時候是綠色的燈,無訊號是橙色的燈。如果顯示的是綠色的燈,那首先可以先...

電腦一防毒就斷電關機,是什麼情況,如果處理

您好應該是病毒遮蔽了您的防毒軟體導致的 建議您先重啟電腦按f8進入帶網路連線的安全模式使用電腦管家 防毒 全盤查殺即可,電腦管家擁有管家系統修復引擎,可以在徹底防毒後,解決因病毒導致的系統異常。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估計是樓主中了頑固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