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如何除掉衣物上的靜電

2022-03-30 17:58:02 字數 724 閱讀 5402

1樓:松君烴

1.少曬太陽,特別是夏天.**不要太乾燥.室內要保持一定的濕度,多洗臉多洗手.

2.人體活動時,**與衣服之間以及衣服與衣服之間互相摩擦,便會產生靜電。隨著家用電器增多以及冬天人們多穿化纖衣服,家用電器所產生的靜電荷會被人體吸收並積存起來,加之居室內牆壁和地板多屬絕緣體,空氣乾燥,因此更容易受到靜電干擾。

3.人體活動時,**與衣服之間以及衣服與衣服之間互相摩擦,便會產生靜電。

4.隨著家用電器增多以及冬天人們多穿化纖衣服,家用電器所產生的靜電荷會被人體吸收並積存起來,加之居室內牆壁和地板多屬絕緣體,空氣乾燥,因此更容易受到靜電干擾。

5.時不時摸一下牆,導一下電就好了 。

6.對付靜電,我們可以採取「防」和「放」兩手。「防」,我們應該盡量選用純棉製品作為衣物和家居飾物的面料,盡量避免使用化纖地毯和以塑料為表面材料的家具,以防止摩擦起電。

盡可能遠離諸如電視機、電冰箱之類的電器,以防止感應起電。「放」,就是要增加濕度,使區域性的靜電容易釋放。當你關上電視,離開電腦以後,應該馬上洗手洗臉,讓**表面上的靜電荷在水中釋放掉。

7.當頭髮無法梳理服帖時,將梳子浸在水中,等靜電消除之後,便可隨意梳理了。洗頭髮時盡量使用潤發露或護髮素。

8. 當頭髮無法梳理服帖時,將梳子浸在水中,等靜電消除之後,便可隨意梳理了。洗頭髮時盡量使用潤發露或護髮素。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很簡單的方法,用手沾點水,往衣服上抹。

怎麼去除化纖衣物的靜電,衣物如何去除靜電?

在每次洗完衣最後一次漂洗時加如金紡,可以去除靜電。衣物如何去除靜電?1 用電池的正級在衣服上面滑動,吸收靜電。2 用金屬物品消除靜電。當衣服產生靜電後,可以將衣服放在與地面接觸的金屬物體上面,消除靜電。3 用水消除靜電。衣服產生靜電後,可以先在噴霧瓶中裝點水,然後再噴適量水到衣服上面。如果不想用噴霧...

乾洗後的衣物如何消除靜電?衣物如何去除靜電?

乾洗的全過程基本上是沒有水的,尤其是經過烘乾的時候,衣物上原有的一點水分也會鹹魚四氯乙烯蒸發乾淨。也就是說乾洗後的衣物時乾透的。對於天然纖維的衣物,從乾洗機拿出來的那一刻起,就開始吸收周圍的水分,而且很快就能達到和保持與環境平衡的水分。但是多數合成纖維不具備這種能力,因此會佈滿靜電,乾洗機內外也會充...

衣物防靜電的方法快速

消除衣服靜電的方法有 1 用衣物柔順劑 冬天要穿羊毛衣服,這種毛衣和外套極易摩擦後產生靜電。清洗時用織物柔軟劑浸泡衣物乾燥後,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防靜電。2 將衣物放進浴室 把有靜電的毛衣掛在洗完澡之後充滿蒸汽的浴室中也是乙個解決方法。這可以讓濕氣滲進衣物,防止由於乾燥產生的靜電。擴充套件資料 許多人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