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衣服洗的又快又乾淨

2022-03-30 09:27:19 字數 630 閱讀 8032

1樓:董

怎樣洗衣服又快又省錢又乾淨

如果是手洗,最好先將衣服用水浸泡,並放入適量洗衣粉,一定要選好用的,例如汰漬,我認為好的洗衣粉才是關鍵。

至於浸泡多長時間,我對所謂科學的浸泡時間為8到15分鐘這個說法沒什麼切身體會,我的衣服泡一兩天也有過,也沒發覺怎麼難洗,一樣的。

但要是按照你強調的快速的標準,就浸泡個10分鐘左右就可以了。這樣洗的時候不需要大力搓洗,只要不是殺豬的,弄的混身是油膩,那是沒法子洗,像一般的上班一族或者是學生的話,衣服上沒有一些頑固的髒物,就會很省力,我基本上揉一揉就很乾淨了,只需要對領口,膝蓋,袖口一些容易結鏽的地方重點照顧一下,還是很容易洗的。

所以我即使是冬天,也從來不用洗衣機。我不覺得洗衣服是多麼難的事情。

如果要洗的衣服多的話,浸泡的時候最好將衣服分類,首先注意的是要避免將掉色的衣服與其它衣服泡在一起,尤其是白色的或者其它淺色容易被染的衣服。

2樓:擦拭看見

用洗衣機,然後甩乾就可以了,總共也花不了多長時間

3樓:畫畫魚

內衣用肥皂

用洗衣液加洗衣粉泡半天再洗

4樓:0榛

很簡答,交給洗衣機,或者交給保姆。

花蛤和龍蝦怎麼洗乾淨,龍蝦怎麼洗又快又乾淨

一 將買回的活蛤蜊先用自來水沖洗乾淨,找一小鐵盆或者塑料盆,每次抓一把蛤蜊放在盆內,數量以鋪滿盆底為宜,然後上 下顛簸小盆,讓盆內的蛤蜊也跟著顛簸起來,顛簸的目的是讓蛤蜊中的死蛤給顛開口,死蛤被顛開後你就可以把它找出來。死蛤殼內包的沙子又黑又多,乙個包了沙子的死蛤會影響一鍋海蛤的鮮美。買回家的活蛤蜊...

洗頭要怎麼洗才乾淨,怎樣洗頭才能又快又乾淨?

用清水加上清潔物品清潔頭髮,一邊用指腹按摩頭皮,可促進血液迴圈,但注意不要用指甲搔抓頭皮,這樣很容易使頭皮受傷,要用指腹按摩頭皮。通過洗髮用手指按摩頭皮,是釋放壓力的一種很好的方法。油性頭皮者應著重清洗髮根,乾性頭皮者則不宜清洗太久,以免讓洗髮水與頭皮接觸的時間過長。洗頭之前先把頭髮梳順了,仔細地全...

羽絨服怎麼洗,洗的又乾淨,又快,冬天洗羽絨服好累的說哦

您好!羽絨服分兩種,一種是水洗,一種是乾洗。清洗前請先檢視羽絨服的洗滌標籤,若需乾洗,建議送到專業的乾洗店清洗,若可水洗,可按照以下內容進行手洗 一 羽絨服區域性有明顯汙漬且整體較髒可採用整體清洗的方式 1 保持衣服乾燥,取藍月亮羽絨服清洗液或藍月亮手洗專用洗衣液直接塗抹在汙漬處,靜置5min 如果...